close

cats3
今年冬天吹長版潮
各式各樣的大衣花色已經不是重點
不管怎樣
只要長度超過大腿一半就對了!!!!

還有啊
我把自己默默地塞進去了
有發現媽XDDD

好啦不廢話直接進入重點
來跟你們分享許多長大衣穿搭嚕~~
只能說 
韓妞真的太正了啦!!!
真是有夠犯規的=..=

1-2.jpg
春天的馬卡龍色系潮延續到冬天
粉嫩嫩的外套很有女孩味
加上綁帶高跟靴根本正翻

1-3.jpg
一樣是粉嫩系的長大衣
搭帆布鞋更有休閒感
不論怎樣搭上球鞋就韓味十足XDD

5-1.jpg
亮色係長版大衣的不出錯法則就是
穿黑色吧!
外套就是重點不用過多裝扮就很時尚

3-3.jpg
寶藍色也依舊發燒中
寬鬆的長版外套看起來會比較有慵懶感
但我覺得肩寬太寬的人可能會比較不適合
會太寬啊...飲恨><(指自己)

4-3.jpg
淺色系的baby blue在今年冬天佔領了一席之地
好搭又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9.jpg
混色款當然也少不了
下半身全黑真的是個很方便的穿搭法則
完全不用擔心顏色搭配問題
黑褲+黑靴就bingo了!

4.jpg
大衣黑靴加上鏈包
很有女人味:)
西裝是的剪裁也很襯托身材
不過他們身材比例真的也太好了吧!!!

7.jpg
一樣是鏈包
換上不同種的大衣給人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
冬天就是要搜集大衣
反正裡面都穿一樣也沒人知道嘛!?

16.jpg
內搭花花裙也很CUTE
很有春天快來了的味道
也很適合去拜年哈哈

131218_sk002(16).jpg
超激長款的外套讓所有女孩看到都會很心動
我今年原本也想入手一件
但後來冬天買太多就沒下手了嗚嗚
超激長大衣+厚底高跟的鞋子超正啊!!!

140114_ara(4)10.jpg
長大衣和手拿包也超match
改天我也要這樣穿出門>///<
不過sora女神穿啥都好看就是啦

140116_08_hy01.jpg
長大衣也可以很有休閒中性風
牛仔褲+厚底帆布鞋=超完美好比例
再加上亮眼的包
其實到春天都可以這樣穿
喜歡這種帶出中性感的女人味:) 

22.jpg
想要再休閒一點就把包包換成提袋吧
簡單就可以有造型感的休閒穿搭

很喜歡逛韓國官網
一邊看正妹一邊看新的流行穿搭資訊
除了看雜誌 逛逛韓國官網就會蹦出很多新的穿搭想法呢
看完許多長大衣的穿搭
接著來分享我的長大衣穿搭嚕~~~

雖說沒有好比例好身材好臉蛋
但還是要穿出自己喜歡的感覺才行:)

2
這件大衣是ZARA的 是我的聖誕禮物ya
當初一試套之後就決定要把它帶回家了
儘管最後買到的時候已經沒SIZE 還是硬把它帶回家
所以其實有點太大件 長度到膝蓋哈哈哈

DSCN6959.JPG
每次穿它我幾乎都會搭上白褲
視覺上比較擴充的白褲反而可以修飾我看起來太大件的長大衣
加上可能因為外套太深色了
所以覺得這樣比例看起來反而比全黑的下身來得好呢!!!

也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笑)

DSCN6961.JPG
再來是搭上小鏈包♥
把包包換上平常不拿的鏈子包反而很有新鮮感!
顏色上選淺色系的搭配 
為處於深藍色的長大衣前更凸顯它的可愛

cats2.jpg
這個小包包是毛呢的雖然容量不大
但還是可以放手機錢包
很有冬天的味道:)

DSCN6984.JPG
喜歡穿大衣的同時也穿上運動鞋
休閒的味道更濃一些
即便有點髒也硬要穿XDDD

1  
內搭一件澎砰的毛衣
米色毛衣和白色褲子的混合
淺淺的很溫暖

袖子捲個一兩折比較有精神
不然真的要去躺了XDD

DSCN6978.JPG
很久不見的單眼皮友人再後面試穿我的外套XDD
他跟我說 :"你也太矮了吧!!! 我穿才到大腿一半! "

哼哼姊姊才沒在怕的啊
158就不能穿長大衣嘛~~~

cats.jpg

全身照:
DSCN6948.JPG
[穿搭資訊---]
上衣:Rainbow Shop
長大衣:ZARA
褲子:淘寶haco超人
鞋:韓國new star

分享完畢
希望各位還喜歡小矮人的長大衣穿搭喲^^

點擊下圖可以看到更多美妝和穿搭分享唷♥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Hey! Sisters.艾咪瓜兒珈珈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Hey! Sister. 艾咪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y! Sist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