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優~今天是除夕,優閒在家等吃年夜飯的感覺真好。

所以一直很希望不要嫁出去的原因就在這裡,還是媽媽煮的飯好吃~

這是周四的穿搭,搭上裸色的尖頭平底鞋,瞬間好穩重,完全符合要去提案的模樣。

 

上衣是之前同事陪我去逛的時候勸敗的衣服,

因為我通常都是會買那種鬆鬆軟軟的(我擁有強大少女心),這種比較襯衫又是燈心絨材質,很怕穿起來不適合,

但是同事說中間有隱藏抽繩(它可以自己調整緊度),可以突顯比例,而且布料還蠻紮實的,在這樣的分析下沒有抗拒力的買下來了。

 

當然,回家一穿上也覺得很棒,所以就成為I.S.的老主顧了XDDDDDD

昨天提早下班,跟同事去逛師大發現I.S師大店的貨都很古著,反觀通化店裡面有一些風格比較是我喜歡的,而且買的這幾次都是在那邊買的,我想以後我應該就只會去通化店買惹。

 

 

然後昨天我們有去画兒小姐的店逛,裡面的款式都很不錯耶!!!!

可惜我對鞋子沒甚麼需求,而且它們的價位很不斐,如果真要我買,我還得考慮個好幾天這樣(本人荷包經不起這樣的失血)

但我還是在裡面買了一雙好可愛的襪子XDDDDD

這雙是透明條紋款,可單穿,也可在裡面穿各種顏色或圖案的襪子來混搭,效果很棒~店內還有灰色、黑色,有點想再買灰色的(扭)

一雙100元,個人覺得還蠻便宜的。

 

啊!!然後還有買了一件oh!my Girl的上衣,很可愛,下次再拍來寫文章~嘻嘻

 

以上,祝大家今天可以吃飽飽喔,再眷~

 

 

綠色上衣:I.S.通化店  (粉絲團)

刷毛黑褲:PAZZO

鞋子:GMARKET  Gmarket 5之淘氣外套v.s.寵物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