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小透可一下!原本年假期間那好好的天氣....
彷彿隨著大家開工的心情跟著變了天 (哭)
突然好冷噢...雨又一直下欸!
(東京還下了13年來首個大雪警報!看到有朋友還被困在機場…)

然後再說到大家大概都感覺得出來瑞D是個夜貓子吧~
常常在深夜寫文以及為了工作找尋靈感....

(X先生:嗯?不都是在找有什麼消夜好吃嗎...)

咳)) 就是說最近很感嘆有好天氣的時光真的好棒噢!!
尤其還可以推著寵物車車帶我家肥BB出去野餐闔家歡樂一下~♪
於是最近很努力在實施早睡早起調時差...
但說實在的一下子這樣身體反而很不習慣, 連皮膚都過敏的挺嚴重!
除了原先遺傳的關係,秋冬身體固定班底的乾廯和脫皮之外..
臉上竟然也遭殃了!! 起了一些小紅疹和乾裂摸起來感覺很粗燥>Q<
上妝時浮粉到朋友一眼就看出端倪…
去LFC買衣服找彤彤時她還馬上就問說我的臉怎麼了....."(゚Д゚≡゚Д゚)"
害我自己整個也真得緊張起來了啦!!
馬上更勤保養..也都有乖乖拿過敏藥來擦!
中間還試了綠豆粉&雪肌晶按摩面膜..
有稍稍恢愎而且皮膚平滑一些小紅疹開始消了~
但還是沒有完全復原, 粗粗的脫皮還是在...
直到前幾天敷了AVIVA完美導入隱形面膜後脫皮才感覺真的少了很多!
所以大家膚況不好的時候千萬別氣餒自暴自棄啊..有認真保養還是非常有用的(*‘ v`*)

是說之前是比較喜歡完美極緻生物面膜了~
現在心目中的地位已經被完美導入隱形面膜超越了ꈍ .̮ ꈍ  出國也都會帶它♥ 
最近因為敷面膜很厲害~就想到要再來介紹一下AVIVA了!
來分享我用了一陣子的>> 完美深度保溼乳液


 

所以說回來時差真的是件很痛苦的事!!
沒事真的不要把熬夜養成習慣....^^"
而且人的身體時鐘機能真的很奇妙~種種行為都會被記憶欸!
所以說不只一年四季;每一天對於身體跟肌膚的保養我們也都要看狀況對症下藥啊!!

要來一邊切入一下正題了唷 AVIVA完美深度保溼乳液

 

看到這邊有迷有人心想,不是介紹乳液嗎?怎麼有兩瓶.....
哈 這兩瓶分別是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 以及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

對!口味不一樣噢!



喂...當然不是只有這麼膚淺好嗎 (笑)
這邊說一下重點,請待我娓娓道來>>>
事情呢, 是這樣子的...

除了很明顯的口味不同, 它們的訴求也不一樣(分別為美白保濕和抗氧化)
在我一路用過她們家不少產品啊, 覺得AVIVA是我們很注重品質&CP值的台灣品牌!
可以的話, 誰不想說的在一瓶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好!
但是就跟很多蔬果一樣,這麼多種很多的營養效果其實都重複差不多~
而我們一天身體也無法通通吸收那麼多啊,
所以就像剛剛說的, 針對每個人身體的需求跟狀況來對症下藥很重要噢!
講個簡單的例子, 多吃水果可以幫忙緩解便秘!
但是其實在不對的時段或吃不對的水果反而可能會雪上加霜哦....
呃...那大概也就像在不對的時間遇到真愛、在對的時間愛嘸丟郎一樣><


所以分成兩瓶不只是可以吃到不同口味啦....
是有它的道理跟考量的!
施施有兩種、保濕濕也可以有兩種... (笑)
根據它們的差異訴求我會建議分成日夜來使用噢!
先狠心把它們拆散一下! 繼續看下去吧>>>



深度保濕乳液(玫瑰)50ml

 

剛剛說到保濕有兩種!它們保濕的路徑不一樣噢~~
玫瑰 這位拿手的是 強化肌膚內的「水通道蛋白」幫助水份更順利的傳導至肌膚




深度保濕乳液(紫羅蘭)50ml

 

再來看到我們 紫羅蘭 選手的拿手絕活是>>>
強化細胞的間隙,補充水份之外還可以幫助防止水份的流失。



 

然後一定有人會問是不是非要一次用兩瓶才有用呢?

(拍桌)" 當然不是這樣啊孩子.... 重點是對症下藥啊!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別只顧挑長得帥的! 還要適合妳的、懂妳的更重要啊!!)

好啦! 所以單用當然也是迷問題的!
(也有些人是想說很懶得去區分.....)
那接著開始用~ 大家就在看看哪個是妳的真命天子唷!^^


 

兩款外觀與質地上挺相似的, 硬要感覺得話我覺得是玫瑰水一咪咪~
但都算是好吸收的清爽乳液。

 

然後如果是較年輕的妞子肌膚..例如17、18歲就很注重保養的,
就會優先推薦使用玫瑰這罐, 它可以幫助油水平衡而且用起來質地清爽~
除了幫助更快傳達保濕水分~
成分上還有添加幫助肌膚明亮的維他命C衍生物、熊果素等...。
就是把重點放在快點補水+亮白噢!


 

推開後因為乳液質地很水潤, 所以很快就吸收~
而且肌膚表面會有種很保濕的光澤感+
質地的延展性和吸收度都很不錯!

玫瑰是女生都好喜歡的香味,淡淡的感覺和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差不多!
紫羅蘭呢是很舒服的清香, 我對紫羅蘭印象超好滴...♥
香氣很迷人之外...是因為個人非常喜歡紫羅蘭的馬卡龍所以有點偏心:"P (笑)


 

可能也必須承認是因為人家不是17..18了......((嗚
好啦...比較偏熟齡肌又愛清爽的乳液~只想要一瓶的話就是優先挑這位噢!

成分上有寡糖胺基酸、吟釀麴萃取液、保溼蛋白多醣體、生化保溼因子...等,
可以幫助強化肌膚的防護力、嫩白抗氧化、增加肌膚的保水與彈性。


 


我因為混合乾肌+遺傳過敏的關係, 臉上容易有些小細紋也因此比較在意老化!
所以也比較常用紫羅蘭這瓶來幫助修護、強化本身肌膚結構防止水分流失。

 

所以我依自己需求的話紫羅蘭的部份早晚我都會用!
玫瑰就單用在晚上當最後一道保養程序,
兩款依膚況的需求交換替使用~~

而且兩個擦起來都不太會覺得油膩, 質地都挺清爽的!
油性或混合性肌膚的都可以使用噢。

 

哈哈哈 因為對於保養品我比較花心都想要多保養一點啦~~
而我相信保養品跟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一樣~ 當然就更有相輔相成的效用!
搭配使用的話給大家的建議就是>>>
日:可以把紫羅藍來作妝前保養,
在白天強化肌膚防禦力, 降低陽光以及外在環境傷害~
幫肌膚打好底迎接新的一天!

夜:晚上容易大量流失水分啊!
玫瑰 用來當作睡前的最後一道補水鎖水&修護程序, 美美到天亮..zZ...zZZ。

那麼大家都知道自己的真命天子是哪位了嗎?還是跟我一樣花心都愛呢>///<
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AVIVA官網>>>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2名~~~
   小禮物是『  AVIVA 完美多元金量霜6ml & 多元乳霜6ml+AVIVA完美深度保溼乳液(玫瑰)50ml 』各x1

  
  



4 上一篇抽到『 LOREAL 完美UV 沁涼保濕防護隔離乳 x 1  的幸運兒是#?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