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今天要來介紹一組超級實用的保養品,因為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

除了使用保養品之外,有時候會借助醫美的效果來維持膚質,

因為我個人覺得,使用保養品的效果相當有限!

如果借助醫美雷射真的會更有效率,而且台灣因為醫美競爭激烈,

所以打雷射的價格越來越便宜,每一個半月去打一次雷射當作深層保養還是覺得划算。

但蠻多人都有一個疑問,就是常打雷射會不會把皮膚越打越薄,

其實我覺得要看雷射的類型耶,有些雷射比較針對深層的皮膚,像是淨膚雷射!

可以讓皮膚裡面的膠原蛋白增生,也不會有越打越薄的問題!

 

034.jpg

但是做雷射的前後7天,因為臉部不能使用美白以及含有酸類的產品,

所以找保養品使用也是我常會面臨到的一個課題,

因為台灣的保養品真的很愛強調美白或是改善暗沉的效果,

所以或多或少都會添加一些酸類或是美白成分,

那抗皺的產品,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有添加美白的成份,

但其實裡面都有添加一些酸類加強代謝(代謝好可以維持肌膚年輕),

那有時候不幸在術後用到了,整個就是把自己的臉暴露在反黑的危險之下啊!

所以今天要跟大家推薦在醫院診所專賣的雅漾術後保濕霜。

 

005.jpg

大家對雅漾一定不陌生,因為右邊的這瓶雅漾活泉水就超經典啊!

應該已經到達人手一瓶的階段了吧!

我去打雷射的時候,還特別把這兩瓶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在雷射術後使用這樣成份很pure又可以加強保濕的醫美產品最好了!

那我就實際使用一下給大家看了唷!

101.jpg

從韓國回來之後,因為皮膚真的暗沉到一個爆炸,

所以趕緊預約星和打BBL,BBL是脈衝光的一種,

脈衝光通常就是針對比較淺層的肌膚,所以整臉提亮的效果很驚人,

針對淺層的斑點效果也不錯,不過BBL是一台比較新的機型啦!

它有七種濾片,所以針對不同的皮膚狀況可以改善的範圍比較廣,

因為濾片可以調整成不同波長,像是淺層斑點、臉部暗沉,

或是像我血管增生的狀況,都可以改善得到!

大家可以看到我施打前,真的臉色就特暗沉的!

然後星和診所的美容師真的大推,會把有毛的地方貼起來,

貼得很用心唷,因為我之前也在別家診所打過,結果打完眉毛缺了一角Orz

 

103.jpg

施打BBL脈衝光之前,會整臉塗上凝膠當媒介,

因為塗上凝膠冰涼涼的關係,所以整個施打的時候一點也不燙,

這點真的太令人感動了,因為我真的很怕打淨膚的時候,

那種很熱的感覺,每次都痛到爆哭,但為了美只好忍耐了!

007.jpg

然後還有一個優點,就是BBL的探頭超大,所以整臉掃一掃!

超快就打完了,但淨膚就是一個光點,打起來還真久啊!

但我平常會兩個輪流打,因為我的班點都比較深層,

所以還是要靠淨膚才打的起來啊!!!

112.jpg

打完以後就可以發現,臉的肌膚真的均勻蠻多的!!!

一打完就馬上有效果,不會像淨膚會有很多出血點,

所以之後有約會還是可以約打BBL啦!

006.jpg

那雅漾的術後保濕霜真的超好用得,是嚴選最單純的保濕滋潤配方,

所以不會刺激術後的肌膚,當然也沒有添加酒精、防腐劑或香料,或是任何界面活性劑唷,

所以術後可以安心使用!!!

page.jpg

另外,跟一般保濕霜的開放式包裝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術後可能會有傷口,大家要知道其實很多醫美手術最大的風險就是細菌感染,

所以,雅漾在包裝這方面也是下足功夫了!!!

是使用法國專利的無菌包裝,大家看到瓶口有兩段,

要擠出來的時候,瓶口有個像是活塞的東西會升起,

平常的時候看起來是完全密封的狀態,所以細菌都不會跑進去啦!

 

 

001.jpg

質地相當的濃郁,所以要花一段時間用手的溫度推開!

雖說是術後保濕專用,但是因為成分很單純,

所以季節交換時會敏感的朋友也把錢砸下去了吧!

因為這一瓶就是可以改善那些狀況啊!

 

002.jpg

這是術後第一天的樣子,我要補充一下!

因為當天除了打BBL之外,我還請陳醫師幫我打痘痘針啦,

因為有一個陳年痘痘變成硬組織,每次笑起來都很明顯這樣,

所以想說找信任的醫師處理一下,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下巴有個黑青。

 

 

003.jpg

那雅漾的活泉水真的也不用另外寫了啦!

因為這東西根本就太經典了阿,裡面也是含有大量的礦物質,

但本質上是水,雖然用起來不會說讓皮膚變的多神奇的好,

但是噴了就是可以神奇的改善泛紅啊!

 

040.jpg

加上因為術後肌膚難免有傷口或是比較脆弱,

所以我就不會用化妝棉沾化妝水了,這樣直接直接噴活泉水,

可以減少對肌膚的刺激!!!(但我只有在術後這樣啦!)

(以上是術後第一天)


038.jpg

 

 

042.jpg

 

044.jpg

接著,直接上雅漾術後保濕霜,趁著活泉水還沒乾的時候,

趕快把保濕霜推開會比較好推唷!!!

 



045.jpg

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推完的滋潤度,

雅漾術後保濕霜裡面一樣含有珍貴礦物的雅漾活泉水,

然後添加了甘油、角鯊烷、紅花籽油、二氧化鈦、石蠟等成分,

不含防腐劑、香料、酒精、及界面活性劑嚴選單純保濕成分,

所以能長時間修護、保濕肌膚,解決肌膚粗糙乾燥,

維持肌膚健康彈性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因為我在術後使用這個,所以泛紅的狀況比沒有用的時候減少很多,

肌膚不敏感發炎,自然比較快可以修護啦!

 

884.jpg

第三天也是持續得用活泉水噴臉,不過大家可以看到瘀青的狀況好多了,

然後鼻子下面的小痘疤已經淡掉了,

BBL的淡化效果加上雅漾術後保濕霜的修護能力真的很不賴!

 

885.jpg

術後七天都乖乖的使用雅漾的活泉水跟雅漾術後保濕霜,

皮膚不會受到刺激好的更快唷,

因為都有很乖巧的使用不含美白或是酸類的保養品,

所以很少會發生反黑的情況,

唯一一次有反黑的狀況是因為我之前嘴角的斑點有打到結痂,

結果擦嘴太用力提前把痂皮擦掉,結果就反黑了(哭)

那臉上有傷口的話,也可以使用這個雅漾術後保濕霜,

因為整條都是無菌的,又不刺激!

做完臉上有小傷口的醫美也很適合使用唷!

880.jpg

第三天的膚色是不是白淨更多了!!!

瘀青也淡掉超多了,我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組織增生的痘痘有沒有被消滅!

cats2.jpg

大家可以看一下術後三天的皮膚狀況,

黑色素沉澱的問題在打完當下已經有很大的進步,

那回家之後的黃金修護時期,也是持續的代謝唷!!!

 

cats.jpg

大家也可以看一下剛從韓國回來的我,跟打完BBL之後接近一星期的膚色,

在家裡同一個光源跟同一台相機拍的,

雖然白平衡跟光圈有一點點不同,但是大家可以客觀的參考脖子的顏色,

我覺得嘴角的暗沉真的改善超多的,超級amazing !

 

 

 

041.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那可以購買的到的醫院跟診所在購買地圖哩!

這款雅漾術後保濕霜很特別,只有在醫院跟診所買的到唷!

另外,我這邊有10包試用包可以讓大家索取!

留言索取,算完為止唷!(要索取的朋友請留下住址姓名電話)

 

 

 

請訂閱我的部落格♥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