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美白這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肌膚健康點哪有甚麼關係?
不過身邊都是無瑕白嫩的美女群~每次一拍照到我這邊就覺得沒打到光耶?!
不是攝影師也不是打光師的問題~真的是自己不夠亮眼啦!!
所以這幾年開始對於美白課題也越來越重視!
而且年紀大了~發現超容易變黑的!
變黑要變回來又比年輕時還要慢許多~

更別說以後的斑點大軍有可能出現的問題!
光想到我都快挫賽了!!!



這次又來介紹我的老相好~雅詩蘭黛!
用它們家的產品很習慣囉!這次是雅詩蘭黛推出全新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
就是要讓你有零暗沈、零斑點、零瑕疵「超畫質」勻淨膚質啦!



這次用到的是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與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

 
雅詩蘭黛發現現在不僅是陽光紫外線的曝曬會造成斑點生成,
環境汙染也是啟動黑斑形成的重要因素喔!
這一點我真的感同身受,因為我工作的性質常常要做現勘,
而這些現場大多是一些化學成分、粉塵甚至是熱氣的所在,
有時會發現~即使做了再好的防護,回來臉還是都會暗了一層。



那像我們周遭其實都充滿著環境汙染因子,
過度暴露在污染環境中將觸發細胞發炎反應,
所以也會導致黑色素過量生成並形成斑點喔!!!



所以雅詩蘭黛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的誕生~
就是為了來對抗來自壓力、老 化、乃至於汙染所造成的黑斑與色塊所研發的喔!
整個系列非常多種產品!!可以滿足大家對於美白的各種要求!




像這款 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就有分成清爽型與滋潤型,

我是選擇滋潤型的~因為本身肌膚比較敏感乾燥,
最近這種天氣使用起來就很舒服!



加上有時又容易因為壓力或是睡眠不夠臉超容易暗沉。
所以有時候明明前陣子皮膚養得還不錯,明亮有光澤!一個不小心又變成了黑面蔡。
(當了媽才能深刻感受到甚麼叫睡到自然醒的爽快呀!感嘆~)


這系列有著最高效能的亮膚美白成分─HD-90 Technology
添加由藥用黃岑根部所提煉的高效精純超活黃岑濃萃(90% Active Baicalin),
除了能全面擊碎已形成的斑點,
更能同時解除環境汙染與紫外線所造成的細胞發炎現象,
肌膚健康又舒緩當然就能提供最佳美白淡斑的肌膚 修護環境囉!


我覺得畫彩妝要畫得漂亮當然畫布是很重要的~
所以說我們的皮相當然也要白淨均勻,展現好膚質之外,也更能提升彩妝的美。

不夠透明光感的肌膚~怎麼上底妝都不好看低!!!



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是洗臉後第一步驟擦上~
就是為了要打造超畫質勻淨膚質的第一步驟啦!

裏頭含有滿滿豐富美白精華,除了給予肌膚一開始的保濕與大量美白精華補給之外;
更是為肌膚後續保養打造良好的修護環境,使保養發揮最大效果喔!

 
化妝水質地很輕透!有著優雅的香調!
後來我去看了一下介紹,原來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的的香氣,
是由日本調香師運用心理學中「共生感覺」(synesthesia)
所研發出最能呼應「白色」純淨、寧靜與祥和特質的香氛喔!!
難怪可以在使用當中感受到舒緩鎮定香調釋放肌膚所承受的壓力感覺呢!!



質地是帶點乳白色的水狀~
抹於臉上時吸收度很好!一下就浸潤了~完全不黏膩!


滋潤型的化妝水卻沒有黏膩厚重感覺,吸收後皮膚摸起來好咕溜又光滑!
(我覺得抹上後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整個皮膚很舒服~有種鎮定的感覺)



水潤又淨白~~~最喜歡這種有感覺的化妝水了!!



如果想要下手美白產品卻又不知如何下手?其實我最推薦就是先考慮精華液產品。
精華液通常都是系列中最精純最高濃度的配方,效果比較快看得到~

而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含有全系列中最高濃度HD-90 Technology的精純配方呢!
具有最佳淨白肌膚之效,除了可預防黑斑生成,更能大幅減少斑點,
擦完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之後,取適量即可~~~
它能夠更深度補水並維持肌膚整體濕度平衡,
使肌膚持續保持膨潤水嫩之外呢!!!!!


 
嘿嘿嘿~~~它還能消炎抗敏、潤澤除紋與抗痘喔!
這樣根本就是萬能精華液了咩!!超棒的~~~
 

白色有點乳狀的質地~一抹在臉上就覺得非常的水潤!!


可是又非常的輕透~~整個質地讓人感受到很深層的潤澤感喔!

前陣子皮膚因為氣候變換太快整個超乾燥連自已都嚇到!!照片會說話~哈哈
很少看到我皮膚這麼粗荒的時候吧?

一抹上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的半邊臉馬上就充滿著光亮與濕潤感!!



粗荒的感覺不見囉!


擦後會覺得濕潤感一直都持續著~
臉部也光亮許多~~沒有那麼乾燥又黯淡無光了!
我曾經試著只單擦過睡了一晚,
但隔天要洗臉時還是感受得到肌膚不會乾燥卡卡的喔!


 
這次用到化妝水與精華液都覺得實在是好好用!
而且皮膚會變得很潤澤但又不油膩,超適合台灣這種悶膩的環境了!!

當然美白的效果還是要持續進行約28天啦~畢竟這是我們角質代謝的一個週期~
我也很期待繼續使用下的肌膚是不是真的能越來越光透乾淨呢!!
而且我覺得像台灣空氣汙染還有紫外線都那麼嚴重,
其實肌膚受到的傷害真的很大耶!還是及早做好萬全的保養準備囉!!



最後把HD超畫質晶燦美白系列(CyberWhite HD)的單品都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真的非常多又齊全的系列~讓大家可以自己好好選擇喔~

NEW. HD超畫質晶燦美白精華30ml    $3,200
NEW. HD超畫質晶燦美白保溼化妝水_清爽型/
滋潤型    200ml    $1,950
NEW. HD超畫質晶燦透白BB 絲緞霜SPF30/PA++ 10g    $1,650
HD超畫質晶燦透白潔膚乳    125ml    $1,400
HD超畫質晶燦透白乳液    100ml    $2,400
HD超畫質晶燦透白乳霜    50ml    $2,600
HD超畫質晶燦透白晚霜    50ml    $2,800
HD超畫質晶燦透白隔離霜 SPF50/PA+++     30ml    $1,650
HD超畫質晶燦透白BB霜 SPF 35/PA+++    30ml    $1,650
HD超畫質晶燦美白面膜    6片    $2,600
HD超畫質晶燦美白淡斑精華    25ml    $3,000



對啦~有個很可愛的活動現在進行中喔~^^~:


就是現在只要到雅詩蘭黛專櫃體驗並上傳體驗照片至雅詩蘭黛粉絲團,即可現場獲贈超精美紫外線光感應吊飾~

同時還可參加美白正貨週週送的抽獎資格喔!



點我: 雅詩蘭黛粉絲團



 

來看看我還用了雅詩蘭黛那些好物吧?雅詩蘭黛舊文延伸閱讀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