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我的PANDORA
有在發落我的應該都知道...
我原本集滿的第一條粉色系PANDORA在集滿後就不見了
所以我的第二條是藍色系
目前也是滿仔的狀態XDDD
正在等待硬環到貨後我的第四條PANDORA就要再來集滿一條粉色系的!!

我的PANDORA故事待會再來聊~
先來看看2014年春天
PANDORA又推出了哪些新品來燒人了!!

 

春天到了~
我最愛的PANDORA也換上新裝
推出一系列春季新品!!
沒看還好~一看完全就是自燃到快燒焦了>///<

 

PANDORA 2014春季新品 2.JPG    
這次的春季新品選在內湖的菠啾花園舉行
現場佈置超有春天百花齊開的粉嫩氣息...
完全只有猛按快門的份!!
每一盆花都超級美~~~
好想通通帶回家喔>///<

  

 

 

 

 

 
活動當天也貼心的準備與主題相符的餐點
前菜--菠啾田園沙拉

 



滿滿一盤沙拉...
對於愛吃草的女生是一大享受XD
搭配油醋醬吃完整個超開胃的....
迫不及待要吃到我的主餐--田園蒜味義大利麵

 

  
看到上面滿滿的起士我都要瘋了...
起士跟紅醬超級match的
裡面的料都是一些蔬果
口感很棒!!

甜點的部分是番茄蛋糕

 

 
第一次吃到番茄蛋糕~
口感很清爽...
搭配海綿蛋糕甜而不膩
超特別的^^

而我們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有一小把花束
因為今年的春季新品跟花有關
所以特別請到花藝老師到現場指導大家怎麼DIY屬於自己的盆花

 

  

 
手忙腳亂後的成品看起來還不賴呢!!




 
接下來我就來介紹一下
PANDORA 2014年的春季新品有哪些吧^^
大家都知道PANDORA的特性就是可以串出屬於妳自己故事的手鍊
今年的春季新品有
粉色薰衣草系列】、【雛菊琺瑯系列】、【春日粉蝶系列】
而這次的品牌大使則是帥氣的鄭元暢

 
粉色薰衣草系列】以浪漫粉色系為主調
晶瑩剔透的紫色串飾點綴上栩栩如生的純銀蝴蝶

 
【雛菊琺瑯系列】則是以清新淡雅的雛菊花形圖案
帶領女性走入繁花盛開的春天


 
【春日粉蝶系列】就像粉蝶於繁花間翩翩起舞~春意盎然

 
除了最基本的串飾之外~
這次的春季新品還有耳環~戒指~項鍊
通通都是走粉紫色系!!
完全就把我燒的體無完膚...
現場看到都超想帶回家的>///<

 

 

 

 
除此之外還有麻豆現場展示春季新品
PANDORA的品牌總監Daniella更是一席春裝搭配好幾條春季新品
完完全全就是自家產品的最佳代言人阿~~~

 

 

 
我覺得PANDORA帶給我的意義非常大
除了當時懷孕為了紀念這個美好的時刻所以買了第一條PANDORA
我最愛的第一個串飾就是代表小王子的嬰兒車
陸陸續續我開始串起屬於我自己的PANDORA

每次帶著他們出去總會有人問~
"妳的手鍊好好看...哪裡買?"

 

 

 
姊妹們也因為一起參加PANDORA活動開始蒐集PANDORA
每次聚在一起我們都會帶著自己的PANDORA
感覺這也是我們共同的姊妹鍊了~~

 

 
每一個串飾對我來說都有他代表的獨特意義
像福袋~錢袋...就是希望自己能夠賺更多奶粉錢
藍色愛心代表我和我們家小王子永不分離!!
土耳其之眼則是希望身邊小人速速退散XD
藍色和綠色琉璃則是因為顏色太美了一定要收藏!!

 

  

 
另外我的粉色皮繩上面串的都是我的願望~
我希望有一天能夠帶著相機和旅行箱
出國旅行到處遊玩....
跟心愛的人一起環遊世界^^

 

 

 
我的PANDORA故事會一直串下去
每次看到自己的手鍊都會有一種滿足與喜悅感
我會對著每一個串飾說出自己的心願
希望戴著他們能夠為我帶來好運~~

 
春季新品會在3月13日全球同步上市
我已經默默的看中其中幾個串飾準備搶頭香了!!!

妳們也被燒到了嗎?
如果想要有一條會說故事的手鍊
那妳一定要擁有一條PANDORA...
串出屬於妳的獨一無二^^

 

PANDORA官網
PANDORA台灣粉絲頁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