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659.JPG

首頁: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 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 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大家晚安啊

前幾在天涯論壇上看到一篇文章

故事是有一個女孩臉上有痘痘印和毛孔粗大問題 所以一直都沒有什麼自信 

 之後交了一個男朋友 交往很多年後也分手了 後來前男友要結婚了

這女生就覺得如果自己漂亮一點 皮膚好一點是不是結局會不同

於是就開始努力保養 規律生活 改善飲食等等

後來臉上的問題解決了 人也變的自信 以前不敢抬頭和別人說話也都不怕了

有了自信後也開始各種社交活動 最後也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另外一半

看完文章後覺得 人要有自信很重要

而自信可能來自事業成就或家庭 但我覺得最直接還是來自外表

現在的天氣忽冷忽熱 越來越多人有毛孔上的問題

 

像我前陣子去了大阪 那邊真的好冷風又大 幾天下來皮膚變乾毛孔也變明顯

之前我總是笑閃光是"洞洞人" 不但鼻頭的毛孔粗大 到了夏天就連臉頰都很明顯

誰知道去一趟日本就被閃光笑說歡迎加入"洞洞人"

是說 誰想要加入洞洞人的行列啊(翻桌)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產品是主打零毛孔的產品

其中導入液真的好用到炸開 我稱它為平價版"青春露"

搭配上保濕雙效化妝水一起使用 效果好炸了

艾杜紗一直給人屬於年輕品牌+痘痘專用的印象

大家看完這篇 真的要徹底拋開這樣的想法啊

其實艾杜紗也是有很多產品 不管你是乾肌或油肌都可以用啦

 

DSCN2572.JPG

艾杜紗櫃點很多 新竹這小地方就有四家據點 SOGO 新光三越 遠東巨城 遠東FE21

上個禮拜我去的就是在SOGO 3F的艾杜紗喔

當天在店裡的是"文貞" 人甜甜的 説話很專業也很溫柔 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

文貞很仔細的和我解說了產品的成分 功用 使用順序等等

這三支產品雖然含有酒精 但它使用起來不會不舒服

我是乾肌 也不會乾澀 完全和以前用過的毛孔產品不一樣

至於味道就是淡淡的自然香味 不難聞也不刺鼻

 

由於當天我非常愚蠢的相機忘了充電 只照了上面這張產品照就沒電了@@"

所以大家就看不到文貞溫柔解說的影片 也看不到美麗的櫃位

不過不用怕 大家可以到蘋果這邊看看艾杜紗喔

離題說:蘋果的婚禮模式我好喜歡 我知道這邊很多讀者都是準新人 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 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

100ml/NT$850  補充瓶/NT$750

DSCN2497.JPG

DSCN2498.JPG

這罐就是平價版"青春露" 屬於導入液

成分除了玻尿酸 還有"超級玻尿酸" (合稱W玻尿酸)

不但讓皮膚Q彈水潤還可以緊密貼合肌膚長效保濕 防止肌膚乾燥

另外還含有 AC control oil 可以徹底發揮保濕效果同時抑制痘菌生長

以及可以平滑肌膚 抑制粉刺生成的牡丹根萃取精華等等

使用後可以軟化角質層 目的是使肌膚穩定 幫助後續保養品容易吸收

一次用量大約按兩下 精華液是乳白色半透明的 流動性比較高

用起來很順也很好推開 推開吸收後不會黏膩 很清爽

冬天夏天都很適合使用喔

 

/ 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

NT$980 170ml

DSCN2495

DSCN2496

這一罐在擦完導入液之後使用

標榜是可以改善毛孔粗大同時保濕的化妝水

用起來有點涼涼的 很快吸收 不會一直有東西黏在臉上的感覺

雖然含有微量的酒精 但是像我這種一點點敏感乾肌使用起來也不會紅腫刺痛 很溫和

這罐要搭配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一起使用 效果真的無敵好

文貞說連續使用42天就會有效果了

而我只用了一個禮拜就超有感 保養品真的變好吸收

隔天化妝都超服貼 鼻子兩側也不會出油或脫皮喔

 

/ 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

NT$980 15g

DSCN2901

DSCN2499.JPG

一般造成毛孔粗大的主因是"不飽和脂肪酸"

這支裡面就添加了胺基酸誘導體(榮獲IFSCC最優秀賞)

可以阻擋不飽和脂肪酸的影響 調理肌膚紋路成分

用法很簡單 不需要整臉使用 只需要在想要改善的部位加強一下就可以了

一般我都是用在鼻翼兩側 還有靠近鼻子的臉頰

 

組1.jpg

(上) 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流動性高 推開很水潤

(下) 零毛孔緊緻精華液: 類似乳霜質地 好推不黏膩

DSCN2615.JPG

(上) 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無香料 無刺鼻味 不含油

cats

自從買了導入儀 保養的整個過程我都會搭配一起使用

這三支產品要比較注意的是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要在化妝水前使用

之後一定要搭配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 這樣兩瓶一起使用可以相輔相成效果最好

由於我的肌膚真的超乾 所以最後我都還是會做一個保濕的動作

如果沒有保濕問題的 可以加強美白或其它喔

使用順序如下

卸妝->清潔->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零毛孔保濕雙效化妝水->零毛孔緊緻精華液->保濕/美白

 

接下來給大家看使用一個禮拜的結果

先給大家看一下手上的效果(右手有擦 左手沒擦)

DSCN2859

手上的毛孔比較大 效果也很明顯 不論是乾燥度 還是毛孔明顯度

燈光是在鎂光燈下 有用和沒有的結果真的很清楚

 

接著趕緊拿出有點雞肋的小東西

給大家看一下有使用和沒有連續使用一個禮拜的差異

1393905908-2516122976_n

大家就不要管那個%數了 一點都不准

到目前為止只出現過32%~42% 就算是用在溼答答的臉上也是一樣3X%

我腳後跟和大腿內側只差了1% 怎麼可能 太扯(所以說很雞肋)

但是它的含水量 含油量 平滑度倒是很準 參考性比較高

 

接著就是很驚人的臉部照片 真的很誇張 一點都不騙人

照片顏色我有特別調暗 這樣更能看出差別 (啊~雀斑超明顯)

cats1

(左)拍攝日期:3/4 上午8點  (右)拍攝日期:2/25 晚上10點

臉上真的變得平滑 一但平滑後毛孔都看不見了 真的很神奇

這照片的暗度調了100% 閃光看到直說"妳千萬不要變黑 妳黑好可怕啊"XDD

 

夏天再不久就要來了

大家如果不想要加入"洞洞人"真的好早早準備對抗毛孔

大家可以到櫃上去試用 櫃姊人都很好滴~

最後特地找了網友寫的文章給大家看 好不好用自己看就知道嘍

大家晚安

 

/ 延伸閱讀 /

【心得】ettusais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ettusais艾杜紗【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亮眼按摩精華液】

【保養】mochi~mochi~ettusais艾杜莎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

ettusais魔法up超導水潤精華new,滲透超快讓肌膚超彈潤!

 

/ 艾杜紗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ttusai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潔西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