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馬卡龍是戀愛的顏色無誤(●´∀`●)ノ

這次趁著日月潭的小旅行,趕緊帶上這件新入手的洋裝
雖然這一周都是陰雨綿綿,而且還會一路下好幾天
但是,只要心是暖的,就不怕被壞天氣打敗囉((眨眼

在分享小遊記之前,先來看這篇穿搭文止止渴
從來沒想過會有人因為我的旅遊文變成部落格的常客呢
上次發了一系列的泰國文章,就有不少人問我什麼時候還會再出國((笑
好的好的,這就準備要去長灘島了不是~到時候又有滿滿的文章可以看囉

拍攝地點在日月潭的竹石園,也是我們這次的住宿地點
這間非~常新,2013年12月才開幕的噢
我很喜歡住新的飯店,環境啊設施等等都比較完善
而且房間看出去就是日月潭,坐擁山水的感覺真好
再說下去,會不會讓你們比較期待旅遊文啊XDD

k-Style Secret
粉嫩色洋裝:K-style Secret
寶藍高跟鞋:泰國購入
寶藍色肩背包:Chicwish
墨鏡:Gucci
項鏈:Anchus


有發現這次照片的顏色比較不一樣嗎?
這次偷偷用波波新測試的SONY微單眼來拍,那台拍起來感覺還不賴耶
還有好多好玩的功能,到時候可以去敲她文章
我也是考慮了好久,最近確定要入手單眼相機拉
為了拍出更多美美的好照片,我要多省幾餐XDD
k-Style Secret

難得看我穿這麼高彩度的穿搭對吧?
從冬末開始,我就和自己立了個小約定:要多挑戰不同的自己
於是,我開始盡量不往黑色的衣服看,而多選擇了白色、或是粉嫩色系的服裝
這件粉桃色洋裝也是我的一大挑戰啊!!!
幾乎不可能在我的衣櫃找到這種戀愛的顏色,但是我還是大膽的嘗試它了
結果就...戀愛了♥♥♥((P:喂~

不是拉,就是和這件衣服談戀愛了XDDD
老實說一開始拿到這件衣服的時候,看它躺在那邊不怎麼樣
只覺得顏色很吸睛,但它是屬於那種"穿了才知道"的類型
穿起來比看起來好看一百倍啊!!!
k-Style Secret

k-Style Secret
k-Style Secret

有發現我的鞋子跟包包呼應顏色嗎?
其實我這次做了個很大的挑戰,就是身上完全沒有黑白色系!!!
要一個愛黑白灰穿搭如命的人,捨棄了這些顏色就等同於要了她的命
但是前面有說到,總是要不停的突破自己
才知道什麼是適合自己的路,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少
我知道拿穿衣服這件事來比喻或許有點過了,但是人生的許多大道理
有時候就是會藏在這些小地方中藏點寓意
這就是最有趣的地方♥♥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離題了,這雙鞋在泰國購入
是一個台灣沒有進櫃的品牌,叫做SUITEBLANCO
有點像是H&M那種類型的店面,據說也是西班牙的品牌
那時候一看到在換季特價((因為我們是8月底左右去玩
毫不猶豫立刻入手~這個藍色好美啊♥♥
是看不膩的那種藍色,我覺得比較偏土耳其藍
前高後高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太難走
又能修飾腿型,到現在還是我的得意入首款((笑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還有這個包包,也是詢問度很高的一款
早就覬覦它很久了,終於還是在Chicwish下手
它們家的網站我有介紹過噢,單品都很有特色
>>>【購物】我的私房購物聖地大公開❤Chicwish購物網站教學 
剛好在去日月潭的前一天收到,二話不說立刻背出門(≡゚∀゚≡)
k-Style Secret

不要小看這個包,容量還挺大的
我是把他的左右兩側收起來,變成比較小的方包
不然打開的話是連我的mac筆電裝進去都不成問題((大拇哥
但是我最近有入手新的筆電包,暫時還沒露面過
等我分享嘿嘿嘿嘿嘿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當然,重點還是身上這件粉桃色洋裝(●´∪`)
K-style Secret它們家的東西我已經入手好幾件拉
每一次收到的品質都很滿意噢~因為賣家是可愛的韓國混血女孩
所有的單品都是從韓國空運來台的不用擔心
最近賣家好像還要到韓國去做連線,大家快去逛逛
>>http://kstylesecret.mymy.tw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據說這件賣得非常好~好像已經斷貨了((嗚嗚
但是韓國那邊還有黑色的,如果喜歡這款式可以去問問看!!
k-Style Secret

這件連身的洋裝,剛好在腰身的位置有做彈性的收腰
會有自然的顯瘦感~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就算高一點的女孩穿也能蓋屁股噢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實際的顏色,就跟照片差不多
這顏色剛好介於粉紅跟粉橘中間,形成一種不飽和的美感
春天就是最喜歡這種中間色調,我要繼續瘋狂收集粉紫色、Tiffany綠、天空藍等超夢幻單品XDD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k-Style Secret

背後的拉鍊設計,雖然是彈性步料
但整件穿起來非常的挺
k-Style Secret
收腰的地方,也可以加個腰帶做裝飾
我是喜歡簡簡單單這樣~
k-Style Secret  

領口有個小小的V開口,為素色的單品添加小小的創意
這個設計看起來不怎麼樣,其實反而更能將焦點其中在這邊呢
有發現我可愛的項鍊嗎( ´ ▽ ` )ノ
沒錯~我又到Anchus入手新款了!!!
這條項鍊顏色超美,美到波波也想入手一條XDD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還有很特別的一點,這件洋裝是有"墊肩"的
想也沒想過我會有穿墊肩的一天((笑
讓這件洋裝變得復古味更濃厚一些,有些人會擔心穿了會不會變壯?
其實我覺得不會耶~我的肩膀也不算窄的
穿起來也沒有變成金剛芭比XDD
k-Style Secret

側面看有小皺摺也很美,有點微微公主袖的設計
我很喜歡衣服上面有這些小巧思
k-Style Secret
 
進拍材質是純棉的,整理照片時才發現
怎麼跟我的指甲這麼搭(●゚ω゚●)
k-Style Secret

下半身是傘裙,呈現微微A-line的感覺
雖然是棉質的洋裝,但可以發現穿起來感覺還蠻挺的
可能是因為它是有點厚度的材質,所以我覺得最近的天氣穿剛剛好!!
k-Style Secret  

妝容也配合季節做了點小改變,到時候再等我分享囉♥♥
k-Style Secret  

好像很久沒有發日穿搭了耶
近期入手了好多春裝想分享,結果天氣真的很不給力
大家一起來手牽手用念力把太陽招喚出來吧(●´ω`●)ゞ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要幫米米點推+讚唷♥♥♥
快來粉絲團找我玩,每天都會更新時尚美妝資訊
有任何穿搭彩妝問題也都可以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