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霧霧的好像有攝影特效那樣(找藉口)

 

就是因為鏡子怎麼勤著擦都很快就有灰塵,

晚上回家後我要求自己不可以馬上開機上網,一定要把房間打掃、換床單、衣櫃小換季之後才能寫文章!

 

今天公司舉辦很可愛的校外教學,跑去了N年沒去的天文館,真是令人懷念。

 

因為要通車走路,所以選擇比較休閒的打扮,穿了許久沒露臉的N字鞋跟大家說嗨~

想想這雙也陪我應該有兩年時間了,還是很耐走好搭,讓我現在有點認真想要去買一雙正版的妞巴倫。

 

 

今天綁了丸子頭,看似不是很特別,但是用新方式來弄,也變得更快就完成!

那到底怎麼綁呢,

 

特別附上圖供參考:

不用任何橡皮筋,只需要三隻毛夾即可完成,唯一提醒:記得先上造型產品在頭髮喔~

今天就是沒用,比較容易鬆掉,讓我重覆綁了幾次,可惡。

 

 

 

‧ 黑色毛衣:師大

‧ 褲子:GATTA通化街 ★夏日可愛刺繡輕牛仔★通化街購入 

‧ 鞋子:gmarket Gmarket 12之再忙也要開箱 

‧ 外套:偷大逼姐的

‧ 包包:gmarket Gmarket19_用G-cash敗外套&上衣&包包&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