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開始皮膚穩定,心情真得很愉悅~

之前收到台灣好市集的邀請,試用了兩款台灣品牌的商品,今天先來介紹這瓶調理水。

 

 

我想應該不是很多人認識這個品牌,所以先來個品牌介紹:

 

FLORA & Muse 蘭花香氛 台灣製造

這是一間台灣生物科技公司所研發出來的香氛保養品,最大技術便是抽取並放大了蘭花的香味,加上了蘋果柔膚酸(透亮代謝)、玻尿酸(保濕)等成份,提供肌膚極潤保溼。

另外他們有加入"耐敏素"成份,可以幫助舒緩肌膚。

《詳細介紹》http://www.gigade100.com/product.php?pid=4792&cid=7

 

我看它們介紹才知道原來蘭花本身沒甚麼香氣,是它們從DNA抽取出來才能讓我們人類很清楚的聞到,好猛喔!!!

剛收到這產品其實內心有些怕怕,因為我的臉很不穩定,很不希望又過敏、長痘痘。

 

但試用就是要試用,好不好一噴見真曉!

 

剛開始我都是會看皮膚穩不穩定,如果OK我就用,幾次都沒有發生甚麼過敏問題,也有特別觀察噴了會不會長痘,赫然發現噴了不長,只在吃辣吃太多炸就長痘T^T 

 

後來早上固定使用的玫瑰收斂水見底了,於是就比較安心的把這瓶調理水當成是早上使用的化妝水。

 

偷偷說個小祕密XD

我早上不洗臉的,我都是用化妝水來擦拭,原因就是曾經早上用洗面乳洗臉,都會太乾泛紅,索性乾脆就不洗了,選擇清爽,無太多功能,具代謝的化妝水,久而久之就成為一種習慣了。

 

基本上我使用這瓶得當下心情都會很好

因為它的香氣我好喜歡!!!!

淡淡的蘭花香,超級舒服療癒,我本身也是走花香控,真是完全擄獲老少女心~

 

噴頭造型,很便利。噴霧範圍蠻廣,噴出來的調理水都蠻細緻的。

 

噴了兩下在手上,無色水狀,非常清爽,輕拍之後肌膚也變得比較柔軟。

 

 

早上一起床就是拿它往臉噴個兩三下,再拿化妝棉噴兩下,擦拭皮膚。

p.s.為了拍這照片,水不小心滲進眼睛,是想痛死誰XD

 

噴完之後就是開始上乳液等後續保養程序,接著就是上妝。

 

今天起床又噴來拍一了次,光是這個調理水就會明顯讓你覺得肌膚柔軟很多!

尤其它不讓我過敏長痘,這點真得很不容易

加上香味以及有符合我早上使用化妝水的清爽,代謝,本人給它整體分數★80分★

(不足的分數就是有點讓我會心痛的價格,因為本人用量很兇猛)

 

以上。

這瓶肌能調理水的香味真得讓我愛不釋手,

所以還特地跑去看它們有沒有其他產品,沒想到居然有蘭花淡香水!!!

OMG,

我是不是該掏錢了,好想掏錢阿,這價格又很親民!!!!! ̄▽ ̄

 

詳細全產品介紹請看↓

http://www.gigade100.com/brand.php?cid=7&bid=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