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125.JPG

這篇的照片其實在植眉手術前就已經拍好了

因為當時考量到植眉後要維護眉毛的結痂

去動到怕會影響結痂的癒合

濃眉大眼水眉眼線筆因為防水防汗,現在暫時停用

現在出門除非必要才會用眉粉補顏色

等之後真正的眉毛長出來

我還是會用這支濃眉大眼水眉眼線筆去畫眉毛

因為我覺得畫起來很自然! 就像真的眉毛似的

但是想要勾勒眉型的人可能會失望

這支比較適合用來補顏色喔

而且防水防汗,我打算以後去游泳都用這支 

DSCN0122.JPG

我很注重眉型的勾勒

所以眉毛用品我用了不少

從眉筆到染眉膏都用得差不多了

現在就差這個濃眉大眼水眉眼線筆還沒有用過

DSCN0124.JPG

我拿到兩個顏色:時尚亞麻 自然深棕

 

我覺得用起來都很自然

DSCN0125.JPG

一深一淺剛好可以用來補眉毛眉尾的顏色

不過當時因為我眉毛後面還沒長毛

所以效果有限請多包涵~

6.jpg

DSCN0129.JPG

 

這是什麼都還沒畫的樣子

DSCN0042.JPG

 

Step 1  用濃眉大眼水眉眼線筆 時尚亞麻 畫眉毛前段中段

1.jpg

 

Step 2  再用濃眉大眼水眉眼線筆 自然深棕  畫眉尾

2.jpg

 

 NOTICE

如果覺得眉尾還是太淡

這時候可以補上眉蠟(眉蠟文章點

3.jpg

DSCN0057

 

Step 3  如果覺得眉毛顏色太黑,可以用染眉膏稍微淡化(染眉膏文點

4.jpg

 

接著用眼線液筆那頭畫眼線~

DSCN0132.JPG

艷黑色畫起來會讓眼神很有神

兩隻水眉眼線筆的眼線液都是艷黑色喔

DSCN0059.JPG

從我開始學畫眼線以來就都是用眼線液筆

因為我覺得這比單用罐裝眼線液更容易上手

而且筆狀也很好操作

加上極細0.01更能隨意勾勒出自己想要的粗細眼線

5.jpg

DSCN0061.JPG

 

這樣的眉毛看起來真的很自然吧?

自然系的粗棕色眉就這樣子簡單幾步驟完成囉

DSC00956.JPG

DSCN9987.JPG

 

 

 

請搜尋 naf 36H濃眉大眼水眉眼線筆

 

 

 

 更多眉毛文章 ↓

【my FACE】終於擺脫無眉道人! 我去曼都植眉毛了~

【彩妝】暖洋洋的秋妝來囉~LUNASOL絲絨淨化彩妝

【美妝】沒有它我出不了門!MAC妝前BB輕粉霜 SPF30++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