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北上我又安排時間來找喬米的英旭囉!!

愛死英旭啦!~~

為什麼會愛死英旭呢???

除了英旭說話很溫柔女人之外(我都想虧他了)

做指甲跟睫毛的功力真的是只有比大拇指而已~

首圖拿著要送同學的馬卡龍拍照的手指甲是不是很有戲很美?




原本有預定想要做別款的指甲 可是最後又覺得好像還好

於是到英旭店裡面後 英旭就拿雜誌給我看

看了一下子後 看到這款 很美 是我愛的秋冬千鳥格啊!!!

雖然這幾天很熱 可是做得當天超冷的啊><

做的過程我就不拍啦!!! 反正英旭就是很細心就對了 沒啥可挑剔歐~~




成品我超喜歡呀!!




是不是跟雜誌零落差

雜誌上有加小花 但我不喜歡花 所以就不請英旭畫花了~~




手指甲真的超美




兩手是設計不對稱~超滿意!!!




無聊就會拿起我的手看一下這樣XDD




黑白格子是英旭手繪的唷

超好看的~~~好有才華喔!

對了千鳥格是貼紙的唷 可是超自然

秒睡哥跟貓姐都問我這是畫的還貼的

我覺得千鳥格用畫的 英旭應該會脫窗XDD

這張千鳥格是日本的貼紙 超細緻的 質感很好




款式很簡單

可是好耐看!!!




超吸睛的




現在拍照就很愛用手入鏡XD



而且光療最棒的就是維持住光澤感

超好看的~~





接著是腳

這個是在FB看到別人PO的文 我就把照片存下來了~

雖然這款算是還蠻大眾化

可是腳的樣式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很喜歡五顏六色的感覺

其實我應該是怕別人沒看到我去做光療(叫我高調姐吧)

這model的腳趾頭跟甲型也好好看~~~




我這天比較可惜的就是指甲長度較短

其實沒想到要做腳 每次在家剪腳趾甲就隨便剪完然後不理他><

然後腳指甲生長速度又超慢>< 嗚嗚

好險我只能說英旭真的很厲害~~ 把我原本很醜的甲型修整個很漂亮

完全看不出我在家其實都在亂剪XD




大拇指部分是英旭手繪 而且英旭並沒有畫很久

我由衷的覺得英旭太強了~~~~

做指甲真的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啊~~!!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就是如此啊!







秒睡哥說我的腳趾甲好像糖果 他很想吃XDD




第二指亮片是英旭的創意~

我一直超愛這瓶亮片(偷摸回家XD)




西瓜紅這色美慘啦!

大家看得出來我的小拇指原本甲面剪得很爛嗎

經過英旭修整後 看起來真的好看許多了呢~~~

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去喬米找英旭做指甲噢!!!! 個人私心大推推))))

我也持續在這做了一年多了~~只要每次上台北有時間我就會提前跟英旭預約♥

除了英旭的功力很棒棒之外同時也是個好親切的女生

每次去我們都很好聊耶 而且啊~英旭本身就已經是美甲美睫老師了

可是卻會一直不斷的進修這個進修那個的 超欣賞她的♥

現在美甲店開的那麼多 要遇到做的好看的真的不容易

還有要遇到美甲師本身眼光&美感好的也不容易

我就有朋友在外面做了光療超可怕 完全就像自己在家DIY就可以完成的花色

之前PO在粉絲團就有給網友看過了 真的是.....

所以真的很推薦喬米給大家唷!!!

我自己平常是看到有好看的指甲就會把照片存下來

到了喬米後再跟美甲師說想做這種型 通常做出來都不會走鐘喔

或者真的不知道要做啥 去喬米時也可以請美甲師拿雜誌給你挑選喔

裡面超多流行的款式~~

對了 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常來給英旭接睫毛

除了接睫毛 英旭老師其實還有睫毛教學喔

不得不又要再誇獎英旭老師的睫毛真的超持久

有興趣的人可以撥電話跟英旭老師詢問教學事宜唷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延伸閱讀

洋娃娃美睫。這次挑戰五百根睫毛在眼上&個性光療指甲分享

(禮)大推~喬米時尚美學→看雜誌做出的足部光療&美到像天生的自然超電美睫

奢華粉嫩小香足。Charming girl 喬米時尚美學

 

喬米時尚美學 美甲FB粉絲團 快加入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girl7055

附近的捷運站:藍線-善導寺1號出口步行至二店約12分鐘

紅線-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至一店約15分鐘

喬米一店
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3巷15號
預約專線02 2562 5220

喬米二店
地址: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53巷1之1號2樓
預約專線: 02 2562 6610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