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常常被人家問到都煩了~就是"joy~我去做雷射後皮膚要怎麼保養?
"joy~最近換季皮膚好乾好癢喔!你有沒有推薦的保養方式?
這不就來了咩)))今天要來介紹潔美淨兩款好用的保養品,
這幾個問題就迎刃而解啦!!!!

左邊是潔美淨潔膚露,右邊是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都是簡簡單單的包裝,整個就很有醫美產品的feel吧~
沒錯~而且這次是史帝富藥廠的產品喔!掛保證的安心吧)))



像我前陣子去做八倍淨膚雷射(除繡眉),
在肌膚修護期間我就只單純地做好保濕修護動作而已喔!
像潔美淨這兩款就幫我很大的忙啦!


主要就是做完雷射或是換季時的肌膚也比較脆弱,
這時候千萬不要用到甚麼有嫩白或是調理油脂成分的保養品,
這樣只會更刺激皮膚讓皮膚變得敏感甚至是發紅發癢,
請回歸最原始的保濕+修護!


像潔美淨潔膚露對乾燥、敏感、及嬌嫩肌膚,能提供絕佳的清潔方式 ,
因為是低敏配方,100%不含皂,刺激度極低,

加上不含任何油脂所以也不會誘發面皰、粉刺喔!
質地是不透明之乳白色帶點淡淡的清香。



有兩種洗顏方法,用水沖洗或免沖洗皆可以喔!
如果是習慣用水沖洗的話,就像我這樣取適量的潔美淨潔膚露,
在肌膚上做打圈式按摩,用清水洗淨後以毛巾擦乾就好。






另一種就是免沖洗法,
也是取適量的潔美淨潔膚露在肌膚上做打圈式按摩,接著就直接以棉布或紙巾擦乾就好。
不過我自己是比較不習慣這種方法啦~




再來是這個!!!個人非常推薦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

我知道台灣超多人有酒槽泛紅的困擾~我曾經也是困擾者的一分子!
所以我知道那種皮膚一敏感起來的痛苦!
又乾又粗又紅又癢~皮膚紋理會粗到讓你像是看到鱷魚皮上身!
這就是肌膚沒辦法健康吸收水分與有保護的油脂~
所以潔美淨層脂質調理霜真的很適合這種狀況使用!


鎖水產品可是決定整個肌膚狀況的關鍵啊!
加上這罐成分是與皮膚的脂質相似所以容易吸收,
我想這也是不容易造成過敏的主因之一吧!

它是乳霜狀,很好推抹而且擦過之後肌膚就變得好好摸又舒服!




最難得的地方就是它的保濕效果可以長效持續一整天,
成分單純溫和好吸收,重點是保溼度很夠,
一次用量不用太多就能讓皮膚保溼狀況撐很久!
肌膚也會穩定許多~~~~





 對了!我也會沾取一點抹在我雷射繡眉的新生肌膚上,
完全不刺激又能強效保濕!
讓這邊雷射過後的新生肌膚穩定又不會乾燥!!
才會恢復得快!!!!


真的是敏感乾燥肌膚與術後肌膚使用最方便最安穩的保濕修護產品囉!
冬天的話肌膚乾燥怕脫皮有屑屑或是換季時肌膚不穩定,
用起來也是非常的舒服!!!推薦給大家~~~~


 
對了!!忘了說一個重點~他們家的這兩款孕婦也可以使用!
哈哈~因為太多人都會來問我說請問孕婦可以用嗎?
這系列可以有沒有讓大家覺得很感動?
因為成分單純又安全,所以有需要的孕媽們提供給你們參考囉!





最後附上產品網站給大家啦:潔美淨
另外就是在哪邊可以買到呢?
在屈臣氏、康是美、PChome24購物、健康人生等藥局都有販售喔!

外包裝是這樣子提供給大家~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