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21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詢問率破表的愛包!!!

我最近都帶它出門,曝光率整個很高!

每次約會都想帶它出門,男友應該心裡會OS:你只有這個包嗎?!

沒辦法,我的個性就是喜歡一樣東西就要每天都擁有它~

我經常默默追蹤很多歐美部落客穿搭,也因此認識很多好看的品牌

但有些品牌台灣卻買不到!!! 不過不必覺得殘念~因為現在online shopping 非常方便!

想必現在應該很多人都知道SHOPBOP吧~網路上只要打關鍵字就會有很多教學文~

所以這邊我就不再多寫教學文囉!購買的流程與方式都非常方便喲~

其實我本人不太會再網路上買東西,但是為了能夠在SHOPBOP上努力的(誤)血拼~所以認真的學了一下!

SHOPBOP上有許多品牌,選擇非常的多~且男女都有喲!女生是SHOPBOP 男生是EAST DANE

如果想要偷偷買東西送男友也可以直接在上面買,非常的方便~

價錢部分我覺得也都很合理!如果想要撿便宜也可以去SALE區挖寶~

 

某天跟男友在逛SHOPBOP

結果我們非常有默契的一致認為Rebecca Minkoff MAB Tote with Gold Tone Hardware很好看!!!

我們兩個都是黑色控!完全是對很喜歡黑色的情侶~

然後我是那種男友覺得好看就會立馬手滑買下去的人,因為想要對方看到自己身上的單品時覺得好看~>///<

00

SHOPBOP美國直送至台灣,很快就收到包包了!!!!!

送貨速度完全高效率,完全符合我這種急性子的人,我不愛在網路上買東西是因為我不喜歡等貨~

所以SHOPBOP非常適合我!

包包送來時,包裝保護都做得非常好~

而且還有附Rebecca Minkoff的防塵袋喲~

15-30  

收到包包時整個很開心啊~

質感很不錯!!!皮質軟卻很挺!

01-1  

且這大小連筆電都可以放進去喲~

03-3 04-4

兩面有不同的設計~

06-6 07-7

內裡蠻多小格子可以放東西的~

且內裡的花色跟防塵袋一樣!!!好好看噢~~~

08-8 09-14  

話說我男友也越看越滿意我這包~

所以我打算偷偷去EAST DANE看看有沒有類似這種皮質感的男生包包((噓...

11-16 13-18

這是我第一次在SHOPBOP購物,從網上選購到購買到收到貨物,整個過程都非常的便利以及有效率~

尤其重要的是,商品質感很不錯!!!!

算是第一次就有很不錯的購物經驗!((這樣好嗎....

以後可能媽媽要把我手剁掉了!!買不完呀~~SHOPBOP有太多好看的東西了啦!而且真的好方便喲

好適合我這種喜歡宅在家的腐女>//3//<

14-19  

 

現在SHOPBOP也有台灣FACEBOOK粉絲專頁

大家可以去按LIKE並且接收通知,這樣就可以得到最新一手消息!

 

另外再跟大家分享個大家都會喜歡的消息!!!

就是SHOPBOP的折扣活動開始了~但是活動時間非常的短暫!

所以一定要把握時間呀~錯過就不知道要等哪時再有了!

提供以下資訊給大家知道囉!

SHOPBOP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18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EastDane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20 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喜歡online shopping的人絕不能錯過這麼棒又方便的網站!!!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