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6511  

有持續在follow我的人可能也發現我這兩個星期文章產量降低了
我真的覺得對你們、對大家都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努力地在吸收學習更多的事情,相對的我能寫文章的時間的確被犧牲了一些
說真的壓力蠻大的,所以上個月不小心冒了好多痘痘
加上每天都需要化妝(以前一星期化一兩次而已吧)
所以肌膚都哭哭了:(

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的時候,出現了一道光~UNT卸妝膏(今年目前用過最有趣的產品!)
現在我真的對於“清潔肌膚”這件事情越來越有感觸了
因為原本都用卸妝油,每次都會至少卸兩次
但是我的肌膚似乎無法承受,整個變得好敏弱,後來我換使用UNT卸妝膏兩個多星期
很快又很明顯感受到肌膚漸漸變健康,感動得要哭了

邀約:UNT

UNT卸妝膏  

不知道你們會不會跟我一樣,每一季都會定期更換一些保養品
因為肌膚其實是會疲乏的,所以像我雖然很習慣用卸妝油,但肌膚狀況不好的時候卻沒有改善
一改用卸妝膏整個肌膚都恢復健康,可能就是要定期讓肌膚接受新的事物的感覺
(就像每季都要換不同的衣服?)
不過也有些人很忠實的產品使用者,不喜歡更換產品
那這時候選對好的產品也是非常重要哩

應該有不少人很疑惑什麼是卸妝膏?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用到這麼特別的產品
而且第一次用的隔天,我很興奮跟UNT的公關講電話說:這個超好用的耶!
她好像有被我嚇到哈,因為我是激動姐

UNT卸妝膏  

這整組產品真的相當有趣!像我一樣是保養控的女孩超級不能錯過
除了第一次見面的卸妝膏,還附加了一塊布?
其實他的全名是柔緻瑪姿林布,他是一塊神奇的小布~請繼續看下去

UNT卸妝膏  

首先挖一小塊卸妝膏,我覺得他的質地有點像冰淇淋,超好挖但不會咕溜亂滑

UNT卸妝膏

然後記得手乾臉乾,點在臉上之後開始按摩
這個步驟就跟大家平時使用卸妝產品的方式一樣噢
我覺得最有趣的是,按摩的瞬間卸妝膏會化成精油
味道香香的很舒服,有點像在做SPA會聞到的味道
而且因為是精油卸妝膏,所以按摩的時候真的很享受~~這是我人生的樂趣誰也不能剝奪!!!

精純植粹油 × 香氛精油,結合溫柔卸妝、深層清潔、精油按摩、呵護滋養4大功效

UNT卸妝膏

下面這張圖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到碰到肌膚的精油卸妝膏已經開始慢慢融化
化成有淡淡香氣的精油,一邊按摩的同時就可以看到彩妝很快地被溶解

UNT卸妝膏

接下來介紹的這部分~足以讓我再幫UNT精油卸妝膏加個三十分
我的讀者都知道我很懶惰,所以我推薦的東西通常都是因為它能讓保養事半功倍
這一罐卸妝膏,可以卸乾淨全臉
全臉:包含眼妝、唇妝!
我原本還想要先用眼唇卸妝液稍微濕敷一下眼睛跟嘴唇
結果突發奇想嘗試一下他的效果,決定直接塗、在全臉按摩
發現平常需要另外卸、頑固的眼妝+唇妝都輕易地融解!

UNT卸妝膏

假睫毛我是整副跟真睫毛貼合的喲
雙眼皮貼也是用睫毛膠緊緊貼在肌膚上
但是用UNT精油卸妝膏都超級輕鬆卸除~~絕對沒有做假,超好用的啦!

UNT卸妝膏

眼睫毛、雙眼皮貼按摩不到三十秒都自己滑了下來

UNT卸妝膏

持續不停地讚嘆ing
你看!!來來來來來來來你看~~~
睫毛膏也可以卸!!!!!!!!
啊我真的要大笑了,超級省時不費力的產品只有深得我心而已
(抱著UNT精油卸妝膏轉圈圈+撒花ing)

UNT卸妝膏

可以卸睫毛膏
而且真的卸的好乾淨!
我覺得清潔臉部,是一整天忙累工作回家後的一種大享受
連卸妝都可以用精油了,這根本是很奢華的卸妝之旅啊(笑
有時候想讓肌膚休息,清潔過後不想上太多保養品,讓毛細孔呼吸
在卸妝這個過程就非常重要,像我就會特地加強按摩五六分鐘
我超級enjoy用精油卸妝膏按摩臉部的過程

UNT卸妝膏  

臉上的彩妝都溶解了之後呢,就派出神奇的柔緻瑪姿林布
直接用它來溫溫的敷在臉上大約五秒之後,輕輕擦掉臉上的妝
我有時候覺得很疲勞,會用熱一點的水
就像去做蒸臉spa一樣享受,而且真的可以達到舒壓的效果
就這樣幾次重複做,直到大部份的彩妝都被擦掉就可以囉

UNT卸妝膏

剛擦乾淨的臉居然有點在發光
不油也不乾(又抱起轉圈)剛剛好!
而且因為有熱敷,所以臉的氣色好好看噢~
睡前就是要這樣把一整天臉上的髒污都清洗乾淨
好好的睡個美容覺~讓皮膚也好好的休息:)

UNT卸妝膏

柔緻瑪姿林布除了可以再按摩過後熱敷
還有一個很不錯的優點
就是可以幫肌膚做小小溫和去角質
使用起來很舒服喔

UNT卸妝膏

擦完之後,最後用冷水搭配UNT氨基酸潔顏霜清潔肌膚,以達到收斂毛孔增加肌膚彈性效果。

UNT卸妝膏

臉上還是有一些痘痘
希望這段壓力大大大大大的日子趕快過去~~呼,文末來跟大家小小分享一下好嚕
不過臉上的狀況比三月初好好多了!清潔真的太重要了!絕對不能忽略

UNT卸妝膏 UNT卸妝膏

平時常常在化妝的女孩一定可以理解我把卸妝當成享受的心情~~

UNT卸妝膏  

現在剛好在換季,肌膚狀況容易不穩定的朋友一定要更加注意保養喔
我自己覺得UNT卸妝膏是可以在春夏秋冬使用都沒問題的產品
這次用過真的馬上跟身邊的人炫耀這個新玩意兒
好用而且很享受,重點是這樣的品質,價錢真的比我想像中太低太低了!!
不到五百塊,還送柔緻瑪姿林布C/P值真的好高哩

UNT卸妝膏

剛剛看過臉上使用的小分享
我還特地用我畫在臉上的彩妝話在手上給大家看一下小小實驗:)

UNT卸妝膏

用量很少效果就超好的喲
手上的彩妝有:眼線膠筆、眼影、睫毛膏、唇膏、遮瑕膏、眉筆
一開始按摩大約三十秒彩妝幾乎就溶解掉囉,剩下比較難的睫毛膏跟眼線膠筆
不過大約再繼續按摩個一分鐘後,所有彩妝都溶解光光啦~
毫不費力

UNT卸妝膏

接著沾一點水,一碰到就馬上乳化了喲
所以像在臉上熱敷這個動作,其實瞬間就有乳化了
可以把臉清潔的很乾淨哩

UNT卸妝膏 UNT卸妝膏

手乾淨溜溜。

UNT卸妝膏 UNT卸妝膏

不用再觀望了
愛自己、享受、喜歡做SPA的女孩手刀入手吧(嘻嘻
我最喜歡亂燒人~~可是每次朋友用了我推薦的東西
然後告訴我說:誒那個真的好好用喔!!!
這種成就感真的是太爽了哈哈

UNT卸妝膏  

美麗好女孩~就值得用好的東西
用好的東西才能好好對待自已:)
投資自己的東西,我都不會手軟的說
用過UNT精油卸妝膏,真的會愛上卸妝這個工作耶(好妙)

UNT卸妝膏  

現在買『全方位完美精油卸妝膏』100ml/$450送『柔緻瑪姿林布』

聊聊天:
從三月開始,我多了一個身份-練習生
稍為簡單地介紹一下『練習生』的意思好了,
意思就是我現在其實是朝著藝人&明星的目標前進,加入經紀公司接受培訓
因此我一周七天,有六天都在上課、學習新的事物
不管我最後有沒有出道成為藝人,這過程對我來說相當珍貴哩!
同時也能一直精進自己各方面的能力,這樣充實的日子一直是我最愛的。

在這樣充實、犧牲大部份休息時間的這段日子裡
照顧好自己真的好重要!
肌膚、身體、健康各方面,都要保持在好的狀態
我在努力中~有著目標的大家,我們一起努力!!

------
希望今天這篇文章你們都覺得很實用喔
如果你們喜歡文章,或是對你們有幫助
請不吝嗇給我一個讚+推
謝謝你們歐❤❤❤
-------

波波蓁奇幻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