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Shopbop我已經不陌生啦

去年初就在shopbop買了手錶跟雨靴/鞋子/CK內衣

最近很想要買michael kors的錶 逛shopbop時發現價格比台灣便宜好幾千塊耶!!!!

除了錶 這次還順道選了飾品喔

趕快來看以下開箱~




從美國直送喔

所以包裹上全是英文

我記得下單後約三四天我就收到貨了 超快

其實shopbop這個購物網站 好久以前就成立囉

於1999年成立美國威斯康辛州首都麥迪遜

並保證所有商品皆為正品不用擔心會買到仿冒品

目前旗下已有超過 700 個設計師品牌

在網站裡也真的常看到一些設計師品牌 東西都很特別很有獨特性呢~



將將!!!!


這三樣就是我在shopbop買的唷

收到時真的超興奮的我))))




先來介紹飾品們

我只能說shopbop包裝真的好精美

一收到東西時我想說我不是只買三個小東西嗎

為什麼都裝成一大箱呀! 我開始幻想shopbop是不是有多送我東西XD



飾品都有專屬的shopbop紙盒

紙盒的質感也好棒

如果是買來送人那肯定不失禮的

超精緻的啦~






而且呢 包裝也很仔細喔

不是隨隨便便就把手環丟到盒子裡

還有使用泡棉把手環保護好呢!

太貼心了啦~



這手環跟官網的照片一樣美

而且我覺得實品還比照片更美上百倍

品牌是 Tai

連結點我



戴起來真的爆炸美

超細緻的做工

超秀氣超好看的

配上手錶也好看慘了

對了手錶品牌是Rumba 也是在shopbop買的喔

才$45元(美金)




Gorjana戒指

連結點我

現在很流行關節戒

所以我也在上面看到這款戒指很簡單沒有花俏的設計

可是戴在手上就是好看呀~~~

 

我選的是三號 金色

 

包裝也是非常仔細喔

好美對不對!!!

單戴就好好看

而且大小對我來說剛剛好呢~

如果關節戒這個戴法退流行的話也可以當尾戒戴喔

超好看的金色

一點也不俗氣 反而很顯膚白

每次戴上我都看好久 好好看喔!!!!

接著是我最近想要的Michael Kors手錶

好開心入手喔)))

shopbop價格真的超優惠 這支錶在台灣買大概要九千多

可是在shopbop卻只要六千多元 足足差了快三千呀!!

連結點我

手錶本身其實就有專屬的品牌錶盒

但沒想到shopbop還是一樣有附上一個shopbop盒子耶

而且盒子真的很有質感

我已經拿來收納小物囉 好方便

錶盒有MK的LOGO

還有保證書那類的小卡片

手錶是金色的

從以前我就一直想要有支金錶

看好多都沒看到尬意的

MK這支完全符合我需求

有要我的日期&三環

整個就是大滿意呀我

另外這支錶很貼心的地方就是錶帶是可以直接拆掉的唷

這錶帶剛好設計是一環扣住一環的 我拆掉兩環後再戴就剛剛好有點略鬆

不過這種錶本來就是會戴鬆鬆的

戴緊緊反而不好看呢

錶帶扣環處有MK的LOGO

整支錶也很沉

不算輕 可是錶沉是件好事我覺得XD

調整環也有MK的LOGO

超有質感的說

錶帶這邊戴起來會還蠻有造型的唷

很像手環 一圈一圈的 很特別 跟一般手錶的錶帶很不一樣

 

 而且我覺得實品比官網的照片好看太多啦

拿官網的照片給貓姐看 他竟然說這是土豪金 還叫我土豪怡

X!!

實品收到連那隻死貓姐都覺得不錯看XDD

是吧是吧 不要懷疑我眼光好嗎嘿嘿

搭配了上面介紹的Tai手環也超好看的啦

金色的錶戴在手上超搶眼

而且很好配衣服喔

尤其是穿著個性的打扮更適合呀~

錶面一環一環戴起來會有點立體的感覺

拍照超有存在感的一支美錶

推薦給大家囉

最後附上兩個連結給大家

這也是我的購買清單喔

多層次珍珠手環

http://www.shopbop.com/runway-multi-strand-pearl-bracelet/vp/v=1/845524441881017.htm?folderID=2534374302024641&fm=other-shopbysize&colorId=17539

MBMJ手環

http://www.shopbop.com/skinny-logo-bangle-bracelet-marc/vp/v=1/1584841979.htm?folderID=2534374302024641&fm=other-shopbysize&colorId=66108

另外再來說一下shopbop有什麼優點

1.SHOPBOP為全世界最大的具有多國語言的時尚購物網站

所以即使你英文差也不用害怕啦 有中文介面喔

2.消費滿 100 美元全球免運費 這點真的好棒喔 進去shopbop隨便買都真的會超過100元美金 因為太好買了

3.而且價格比台灣優惠超多 大概是台灣定價的7折左右

4.有超多美國設計師品牌Tory Burch, 3.1 Phillip Lim , Kate Spade , Marc by Marc Jacobs, Rebecca Minkoff , Michael Kors...等

缺點的話~目前還沒想到XD 哈哈

 

官網

http://www.shopbop.com/

shopbop 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opboptw

最後提供優惠訊息給大家喔

 SHOPBOP F&F (Friends and Family Sale)

 台灣時間:4/15中午~4/18下午四點整

 折扣碼:INTHEFAMILY14

 折扣:25% OFF

 適用範圍:全站可使用(除部分限制品牌之外)也適用於折扣商品(折上折)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