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的,放個假立馬感冒是哪招!?

 

最近都沒有很冷,最適合穿這種毛料短袖的衣服,搭個灰色內搭褲,非常舒適小清新。

 

下午躺在客廳沙發睡著了,明明有特地拿出我的毛毯蓋阿!!!到底是為什麼會醒來之後開始喉嚨痛!!!!!!

本來今天應該去買一些東西,可是精神不濟+下雨天,只好整天賴在家裡睡覺。(磨蹭)

後來麥先生載我去勃肯要把鞋子裝扣,沒想到一等就要3禮拜,只好黯然又把鞋子帶回家..................

and 放了一個冬天的勃肯涼鞋,居然有部分發霉!!!超級生氣阿!!!我還特地放了乾燥劑耶!!!

 

陽光你快點出來,我得讓它曬一曬才能穿阿~~~~~

 

以上,我要去喝伏冒熱飲了,祝我明天一醒來頭好壯壯。

 

 

‧ 上衣:PAZZO 【PAZZO】最適秋季的三衣服。鬆緊紅長褲/短袖毛料上衣/針織長洋裝 

‧ 內搭褲:東區

‧ 鞋子: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