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到了~
防曬又開始變成很重要的課題
現在防曬產品越出越多
用擦的..用噴的...
但是妳真的擦對防曬產品了嗎?!

     
AVIVA一直是我非常激推的愛牌
從我第一次用過它們家產品以來
每一樣新上市的產品我都親自體驗過了
而且都是好用才敢大聲告訴妳們!!
這次新推出的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我當然不能錯過阿~~~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2207號

 
這瓶水漾身體防晒乳液
純物理性的防曬劑
內含獨特的超微細氧化鋅結合超微粒二氧化鈦~
經檢測阻隔UVB達SPF30
阻隔UVA則有三顆星!!

因為當中完全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性防曬劑
所以不會造成肌膚的不適感...
就連嬰幼兒也可以安心使用的喔^^

 
簡單來說一下物理性防曬和化學性防曬有什麼不同...

物理性防曬原理:運用防曬劑折射光線的原理~達到阻隔紫外線的侵害
化學性防曬原理用防曬劑吸收光線的原理~達到和紫外線的侵害

   

物理性防曬是將陽光折射-->不用擔心肌膚會吸收到防曬劑
化學性防曬是吸收陽光的熱能-->容易因為吸讓而讓肌膚升溫

而且物理性防曬劑只需要在晒太陽(外出前)塗抹就可以發揮作用
化學性防曬則需要把塗抹的時間更提早一些...
因為他需要一段時間在肌膚中形成一層紫外線隔離層 

對敏感性肌膚和嬰幼兒來說
選擇物理性防曬劑是最天然及安全的防曬效果了!!

 

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液擠出來是淡淡的膚色水狀
因為就像水一樣所以一抹就開了
而且很快就被肌膚吸收....
聞起來有淡淡的舒服香味~

 

其中更添加綠茶萃取...尿曩素~庫拉索蘆薈葉萃取~荷荷芭油..等
在使用上感覺更為清爽卻又保水喔^^

 

我的使用方式是直接到在身體需要防曬的地方
然後直接抹開!!
這瓶水漾身體防晒乳液因為有潤色成分
所以擦完會讓肌膚看起來不死白...
有些防曬乳一擦完感覺人整個白一圈
而且是殭屍的那種死白>///<
流汗之後還會冒出白色水珠狀~
超可怕的啊!!!

 

 

擦完之後再摸一下肌膚的感覺是超級清爽
完全像沒擦任何東西在上面一樣

 

如果妳是油性肌膚的話
建議也可以將水漾身體乳液塗抹在臉上使用喔~~

 
又或者如果妳想找專門的臉部防曬乳
我之前有介紹過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也是非常好的選擇^^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  中市衛妝廣字第10302207

 
水漾防曬隔離霜一樣是物理性防曬劑
擦起來完全不會泛白
而且任何膚色的人都可以使用~

 
質地很水潤所以擦在臉上的用量不需要太多
延展性很高~輕輕一抹就可以擦全臉了
擦完之後的肌膚感覺更有光澤感
不會泛油光...
後續的底妝產品加上去後讓妝感跟防曬可以完全結合!!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和水漾身體防晒乳是夏天必備的防晒聖品
物理性的防曬劑讓妳在使用上更為安心與放心
完全不對對肌膚造成任何負擔與傷害
還可以同時避免陽光與紫外線的侵害!!

 

防曬功夫做的好
後續的底妝還有妳想要肌膚更透亮的感覺才能有加乘效果
不要任意相信SPF很高或是一噴馬上就會變白或有效的防曬產品
要選擇成分透明看的見...
真正有口碑的產品來正確使用~

 

這個夏天~妳準備好妳的防曬小幫手了嗎?^^
AVIVA水漾防曬隔離霜和水漾身體防晒乳是不錯的考慮與選擇喔~~

  

   

026.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AVIVA水漾身體防晒乳*1"(正貨)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與任一產品名稱?"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1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