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直都是母性的象徵,尤其是媽媽;
結了婚,為了家人為了孩子,甚麼時候有特別留意過自己身體呢?





大家有想過嗎?當你努力維持著外在肌膚的保養或是裝扮的時尚漂亮,
但是身體的內在保養有沒有好好的去維持與注意嗎?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去完成與實現的。

當然保養還是很重要低~



老實說,P&G 6分鐘護一生真的救了我一命。
因為我在還沒懷孕前的半年吧,
想說怎麼小腹變大?但是因為生理期都正常,完全不以為意。
但是有每年做子宮頸抹片的習慣,到了時間去做,
結果一周後收到檢查通知說是有發炎現象,
想說那就快點回診看看好了,結果回診時就順便去照超音波,
一照之下不得了,左邊卵巢的水瘤足足將近有1600cc的水在裏頭,
馬上安排腹腔鏡手術,也算是救回自己一條命啦~
(我永遠忘不了那次回診被告知要馬上開刀時的驚嚇,整個在醫院大哭)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我的舊文章:
2012.03.11 [生活公告]這!小三小四太囂張了!!!



雖然當初結婚時是沒有想要生小孩啦,想當快樂頂客族,
只是生了這場大病後,我覺得生命真的是脆弱,
也想過萬一當初這樣走了~剩下蔡老爺好孤單,
我怕他太愛我會終生當孤苦老人這樣很可憐
(好吧~自己在那邊設想的心中小宇宙啦XD)
而後調理好身體之後就這麼的懷孕了,大家也知道就是雙寶妞啦~))

(是低~就是這兩隻!大家很熟了說~哈哈哈)



正式升格當媽媽這個角色之後呢~
每天不光是工作、回家還要照顧雙寶妞,家事也得做,
加上小寶貝們使用的衣物也要每日勤清洗,
使用的器皿、奶瓶、玩具要常消毒等等,忙得可真是團團轉,


更別說每天的把屎把尿、餵食副食品、餵奶與陪雙寶妞活動;




對了!在懷孕後56天要回診在做子宮頸抹片,
檢查結果就是正常的囉!也更讓我覺得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檢查動作,
卻能夠及早檢測出身體器官的狀況,經過這一次的事件,
我對於身體健康與器官的保養整個就是讓我更加的警覺與小心;
加上女人在天生的生理構造上遠比男人要複雜的多,
子宮是個非常重要的器官,請一定善待與保護自己的身體喔~


 
而我自己是每一年都會去做子宮頸抹片檢查,

保障自己的健康源頭!千萬不要輕忽這個簡單又快速的檢查!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媽媽這個角色很重要,所以更要守護自己的健康,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幸福美滿的人生與家庭,


親愛的女生們,每一年為自己做一次子宮頸抹片,P&G 6分鐘護一生,
為了自己健康把關,為了本身也為了親愛的家人,
讓生命活得更自在更美好,也免於子宮頸癌的威脅喔~


 
還有,還有,請記得也一起帶自己的婆婆媽媽檢查喔!
多一次的細心,多一次的保障!!!






現在P&G 6分鐘護一生也有相關活動:
健檢車巡迴場次單元
哆啦A夢限量送單元 



P&G 6分鐘護一生宣導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2iRaurORkKw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