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769

 

 

 

 

 

人家說,女孩在年滿20歲以後,時間會感覺過得特別快

因為在20-30歲之間是花樣年華的精華時段啊

為了保住年輕的肌膚,正在看部落格的妳們

不管是學生,還是已踏入社會的上班族們,記得Mii的叮嚀:

請務必從年經就好好保養肌膚

 

很多人對保養的定義不一,我自己的觀點是

保養不一定要很繁複的手續,也不一定要很高級的產品

重點是適合你的年紀與你的膚質,這是絕對優先

你可以說:我還很年輕,那你就至少選用一個適合自己的洗面乳

那也是保養的一種方式

而要準備進入熟女的年齡階段,就是今天要來試用的主題產品:

Arise阿爾卑斯山雪絨抗齡霜 / 50ml

DSCN1745

 

記得Mii曾說過我特別喜歡天然有機的保養品嗎?

因為擦起來臉上感覺比較沒有負擔

代理此品牌的純.萃有機,也是全台首創國際有機認證保養品複合式的專櫃

在微風廣場 ATT4FUN 還有板橋環球都有設櫃噢

DSCN1746

 

光聽到來自瑞士,就馬上聯想到純淨的一片白雪+高山&乾淨的空氣

果然沒錯,這系列是以瑞士高山雪絨精華融合阿爾卑斯山活氧雪泉

你們一定很好奇雪絨是什麼?

他可是瑞士的國花-小白花(雪絨花)>有美白和抗皺抗氧效果

瓶身上面還標示著100%天然

DSCN1748

 

 

然後又是兩千八百次的素顏XD

最近實施的早起運動,好像多少對皮膚有些小幫助

我必須小小驕傲地說,Mii本身的皮膚其實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除了小小的眼紋還有黑眼圈)

但是預防勝於治療,越早開始的抗齡動作

是為了將來做準備,我想要永遠粉嫩的肌膚啊!!!

DSCN1749

 

按壓式的瓶身,這是輕壓一次的量

帶點藕色的乳霜,聞起來有一點點牛奶糖的味道 

DSCN1751

 

先在手背上試試,推開後會先變一層米白色

之後就完全變透明>被吸收進去了

DSCN1752  

 

使用在全臉我大概是按壓2-3次,大約一顆mm巧克力的大小 

DSCN1753

 

在清潔肌膚&化妝水(精華液)後進行這道保養程序喔

臉上分別點上五點,我特別加重在額頭及鼻頭,本身比較有一些小細紋和粉刺的位置

DSCN1754

 

邊按摩邊吸收,從鼻翼兩側往太陽穴推推

DSCN1763

DSCN1755

 

下巴是個容易被遺忘的位置,別忘了從下巴沿著骨頭往耳朵按摩

可以順便瘦臉瘦臉XD

DSCN1759

DSCN1761

 

最後就是我的重點抗齡部位>>額頭

我沒有很嚴重的三條線,但仔細看會有小小淺淺的細紋

現在抬頭都不會只抬眼睛,會整顆頭都抬起來

小動作真的會影響很多! 

DSCN1757

 

 

最後,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在購買保養品之前一定要確認來源的安全性

畢竟使用在臉上的保養品,如果是黑心商品就太恐怖拉><

Arise阿爾卑斯山雪絨抗齡霜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有通過國際有機認證,用起來就放心許多

那前面提到的天然成分,所以敏感肌的女孩們也可以放心使用噢!

DSCN1767     

 

 

Arise阿爾卑斯山雪絨抗齡霜哪裡買:

實體櫃位>微風廣場 GF/ATT4FUN 1F/板橋環球 2F

官網>純.萃有機

臉書>純.萃有機

 

 

喜歡Mii的記得要幫我點點讚喔~謝謝每位女孩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