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香氛的人一定都用過瑰珀翠(Cratree&Evelyn)家的產品
連我這種沒有習慣用香氛~擦乳液~擦護手霜的人
都買過瑰珀翠家的東西自用跟送人了!!
可見她們家的品牌熱度有多高....

重點是她們家常常在推出新口味(?)<--講的好像可以吃XD
不管是外包裝還是產品本身的味道及好用度
都讓人會一再回購~~
我婆婆就是她們家非常忠實的老主顧兼大戶了!!
三不五時就看到她又買了一堆禮盒回家
送人超級體面又大方...
自己用也非常合適

這次要來介紹新上市的"紅粉木蘭系列"
我自己就完全被燒的體無完膚~
立馬衝去櫃上買了沐浴精回家洗香香了>////<

 

紅粉木蘭系列是融合了西洋梨及木蘭花香氛
以水果的清新味道搭配花朵的誘人香氣
算是粉紅色系的花果香!!

  


 紅粉木蘭 護手霜(25g/100g)

 

我收集最多的就是她們家的護手霜
每年過年過節一定都會有人送我
或是自己看到有哪個香味覺得好聞的就會買來收集

紅粉木蘭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
剛聞的時候是很甜的果香味!!
因為她的前調有西洋梨~百香果和佛手柑
完全就是很活潑又明確的果香調....

 

像西洋梨清脆的外皮和嫩系的果肉
還有百香果給人的熱帶風情和誘惑~~
香甜的滋味讓我每次在擦護手霜的時候都忍不住一直去聞她
感覺好幸福!!
很有春天的氛圍....

 

而這款紅粉木蘭護手霜裡還有添加玻尿酸和澳洲堅果油
讓肌膚可以補水又保水
另外還有乳油木果脂可以增加肌膚的滋潤感~
所以擦完護手霜後除了手上都是香甜的果香味外
也可以感受到手部肌膚摸起來比較滑嫩又水水的
一點點油脂是用來保護手部肌膚避免乾燥粗糙....
所以建議洗完手之後最好可以再擦一點護手霜來維持手部的滋潤度喔^^

 

 

  

最近只要擦完護手霜我就很喜歡去摸小王子的臉
因為這樣他臉上就會有紅粉木蘭的果香味
然後就會讓我更想去親他XDDD((好變態的阿木
感覺我跟我們家小王子完全就是戀愛ingㄚ!!哈哈哈~~

 
另外我也習慣把護手霜放在包包裡
隨時隨地補充好方便ㄚ~~
P.S 她是有小ml數包裝的...很輕巧可以隨身攜帶喔!!

 

 



 紅粉木蘭 身體滋養乳液(250ml)

 

雖然我是個平常很懶的擦乳液的人
但因為紅粉木蘭的味道實在太吸引我了
讓我這陣子每天洗完澡後都很期待擦乳液的時間到來XD

剛才有說紅粉木蘭的前味是很明顯的果香調
中味的話就會開始有一些花香跑出來了^^
因為有紅粉木蘭這個甜中帶淡淡柑橘味的香純奶油香調
還有桂花的花果香調帶些微的杏仁香
另外茉莉花則是很濃郁的花香...

 

很像在品嘗一道料理一樣
先享受了開胃菜之後
再來進入主菜部分~~
這款身體滋養乳液還添加了甘油幫肌膚補充水分
維生素原B5則是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有光澤感

乳液本身不是很濃稠油膩的那種
所以很適合春夏季節來擦
畢竟容易流汗的季節女生更討厭自己身上黏膩不舒服
就算是香味擦上去也會變得不好聞啊!!

香水-1285.jpg

因為中味是偏花香味
所以會覺得自己很像沐浴在花海裡
洗完澡之後擦上乳液
除了感受到乳液本身的滋潤度外
吸收進肌膚後摸起來是清爽不黏膩的...
聞起來是很舒服的花果香味~~

31.jpg    

特別享受洗完澡擦完乳液的時刻
會讓身心靈都感覺到放鬆與沉靜
紅粉木蘭的魔力真是令人無法抗拒的神奇ㄚ^^

另外也可以針對比較乾燥粗糙的關節處
塗上乳液後加強按摩
感覺真的會變比較柔嫩喔!!

29.jpg  




 紅粉木蘭 香水(30ml/100ml)

 

我一直以來都有固定使用的香水
但這次因為接觸到紅粉木蘭系列
因為太愛這個味道所以非常期待她的香水噴起來是什麼樣的香味與感受!!

紅粉木蘭的前味是果香~中味是花香
而最令人期待的後味呢?
答案是-->花香與木質香

 
後味是停留最久的味道
所以聞起來一定要讓人印象深刻又不覺得刺鼻難受
紅粉木蘭的後味有著鳶尾根那種類似紫羅蘭香
同時具有淡淡花香和木質香味
而且還有琥珀這個可以提升香味深度與停留時間的味道
西洋杉則是優雅的木質香調...

綜合起來就會呈現一種香甜花果香後
帶著優雅又有質感的木質香味延續~~~
從活潑愉悅的果香到沉穩耐聞的木質香
紅粉木蘭在香味的詮釋上算是非常完美了!!

 
我習慣先把香水噴在手腕上
然後互搓後再抹在耳後跟身上
這樣就會全身都香香的
但味道不會太重^^

32.jpg 

30.jpg


香水-1283.jpg  

我很喜歡瑰珀翠這次的紅粉木蘭系列
不管是外包裝的粉嫩色系
還是帶有花果香一路延續到木質香味的味道本身
都讓我對這系列新品愛不釋手!!

護手霜可以隨身攜帶
讓雙手保持滋潤.....
身體滋養乳液讓妳每天洗完澡後都可以全身香香的
特別乾燥的地方也可以加強乳液的按摩~~
香水則是讓妳維持一整天香甜的好味道
讓每個靠近妳的人都會被妳身上散發的自然香味所吸引
香甜誘惑讓你在這個春天當個真正的紅粉佳人^^

07.jpg


12.jpg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