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時不時在文章中出現的蝴蝶金釦包包嗎?
其實DEX & EM可是台灣的設計品牌呢!

自己本身對於古董包款相當有興趣,所以對於DEX & EM充滿好奇,
雖然是偏向古董包的設計,但在顏色的選用上卻相當的大膽以及年輕。
平常總是需要帶許多東西出門的我,總是下意識的排斥小包包,
但揹大包包習慣之後,伴隨的就是五十肩等等的病痛。
 
在嘗試過一些小包包的款式,且捨棄一些不需帶出門的東西之後。
小的包款也是現在會嘗試的單品。
 

 

 

  
剛好因為活動認識了DEX & EM的設計師,
蠻幸運的做個小小的訪問。

 

Q: DEX & EM的包款,在顏色上是如何做選擇的呢
 

A : 我並不崇尚完全、一味的復古,比較喜歡混搭的感覺,
所以保留古董 (勾釦式調節長度的設計&蝴蝶結金釦) 的細節外,
在皮革和顏色方面,我選了現代感的橘色、祖母綠或是簡單俐落的白色。

 

 

Q: 我比較好奇的部份在於一般包包都是用揹帶的部分調整長度,
DEX & EM在背帶的使用上似乎不是如此

 

A:我喜歡古董,因為古董的設計通常很簡單,
我總是覺得現在人的生活有點太複雜了(這是題外話)。
保留勾釦式調節長度的設計是因為覺得這種設計很美觀,
不拖泥帶水,很精準的三個長度,
調整時不需要花很多時間思考長度,也不需要拉來拉去很不好看。

 

蝴蝶結金釦也是很大方的開口設計,開就是開,關就是關,
沒有模糊地帶,也剛好成為整個素色包包的亮點。

 

 

 

 


記得有人說過,包包用的越大越容易裝入更多不需要的東西,久了其實是肩膀的負擔,
所以我想做一個容量適切的包包,讓使用者輕鬆一點。硬殼設計不像軟皮包,可以塞東西,
所以每天選擇隨身物品時,也能謹慎思考真正需要的。這款包包是上窄下厚的設計,
看起來小,實際容量剛好,手機、鑰匙、錢包、摺疊傘、筆記本、筆、簡單的化妝品都放的下。

 

 

 

上衣 THE MUSE / 褲子THE MUSE / 飾品 COR-DATE /  牛津鞋  DRESS CODE / 包DEX&EM   / 錶JULIUS

 

 

 

上衣 THE MUSE / 飾品 COR-DATE

 

 

 

 

 

 

 

 

   

 

 

 

 

DRESS VINTAGE  /  SHOES  FM  /  BAG DEX&EM  / ACCESSORIES COR-DATE

 

 

 

 

 

 

 

 

 

 

 

DEX & EM

 

 https://www.facebook.com/dexand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