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平價好用的+ONE%歐恩伊出了一款夜用精華修護露呢!!!
看到這包裝其實是不是很眼熟呢?

我自己發現年紀越大,夜間修護這個部份就越重要!
因為白天的防護固然重要,但夜間的保養卻更不能忽略。


最常容易肉眼觀察的現象是我只要夜晚都沒擦東西或是加強修護的話,
隔天皮膚紋理就會整個變得很難掌控!
不要說是保養品吃不進去皮膚內了,化妝也不服貼,
膚色也會看起來暗沉無光~~~




 
所以夜間修護露這類的保養品,是我目前一定會使用的。
也常常推薦與告知大家這類產品的重要性,
不過我相信很多人不一定都會熱愛專櫃品牌,
現在你們也有個更好的選擇啦!!
沒錯~就是這罐+ONE% 歐恩伊DNA特潤肌因修護露;
媲美某專櫃等同成份,但只有專櫃1/3左右的價格,
讓很多想要嚐試夜間修護露的神奇感覺的朋友可是一大福音呢!


對於夜間修護這個概念是否不大清楚呢?
來~讓我跟大家說說有多麼重要吧!

Night Repair意思就是夜間修護!
也有著修復、補救、恢復、、的字義~

這是因為夜間肌膚吸收保養品的能力比日間更好,
所以確實做好夜間保養的話~更能增加肌膚含水量與脂肪含量,
而且這也是肌膚在修護與休息的時候,做好萬全的保養,
能夠讓你在隔日看起來容顏更細緻光滑喔!!!



+ONE% 歐恩伊DNA特潤肌因修護露的訴求當然就是讓你在夜間使用,
5大肌膚修復成分有DNA特潤修護因子、修護防禦因子UNIREPAIR T-43、
高效活膚因子Thiostim、海洋彈力藻類萃取與高單位玻尿酸,
修護白天我們在日常生活中所受到的肌膚傷害,
像是日光照射、空氣汙染等等等,所以更能夠預防老化的提早發生,
進而讓我們創造健康的肌膚體質。
 
肌膚健康,就會年輕又彈性而且看起來充滿光澤,
所以養出一個健康的皮膚就很重要,就像我們人體在夜間需要好好的睡眠是一樣的,
充足的睡眠是讓身體充滿power,才有活力與生氣再去面對白天的挑戰。

夜間修護也是呀!何況我們每天接受那麼多外在、內在因子的老化威脅,
當然要在夜間好好的讓肌膚修護~才能夠fighting~fighting!!



滴管式的抽取方式可以精準地吸取每晚使用精華,
這也是我本身很喜歡的一種設計啦!便利又衛生~也好控管!



修護露雖然是修護露~但他其實是滑潤水透的水凝狀~
一抹開會即刻感受到豐沛水感的質地,
但抹後又會帶著很深潤的保濕感~沒有任何人工氣味!
留下的只是深層的修護精華!


這類質地對於我這種肌膚一下乾燥一下又不穩定的人很棒!
因為能夠深層的保濕與修護,所以只要肌膚狀況不是很好,
通常晚上抹上,隔天早上肌膚就會還給我光澤柔軟而且穩定的模樣!



專櫃同等級,不添加色素,含有DNA修護因子~

擦了之後不會油膩這一點很重要;睡覺才不會沾染到處都是咩!
而且輕質量的質地也可以讓肌膚感受到輕盈無負擔的感覺!



如果你也很煩惱夜間到底要擦甚麼?還有考慮到價格因素、
以及肌膚比較敏感不知道那些成分才能安全過關?
那可以考慮快來感受一下+ONE%歐恩伊DNA特潤基因修護露吧!


哪裡買?馬上給大家:

+ONE% 歐恩伊DNA特潤肌因修護露限量加大版65ml



[舊文延伸閱讀] +ONE%歐恩伊產品文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