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都忽略讓肌膚跟紫外線很徹底的隔離這件事!!!

請問大家有沒有特別在用隔離霜(防曬乳)?

隔離,防曬這動作是1年365天當中 每一天都要做的事情喔~!!!

阿~~ 反正今天我不用出門呆在家裡~ 所以洗完臉只擦基礎保養就算了!!

大家都這樣吧!! 我看miu是這樣

隔離,防曬 這用來檔太陽嗎? 不是啊!! 

大家都知道紫外線不用外出就會傷害我們的肌膚

家裡只要開燈,從燈泡出來的光線也同樣對我們超不好,除非家裡全部是LED燈

總之,我們1年365天都要防曬,抵抗紫外線!!

這次我找了FANCL芳珂無添加防腐劑這位好幫手來合作,陪我跟紫外線絕交

老金的肌膚要更加美麗囉!!!

 

不知道

大家是否和我一樣都喜歡陽光沐浴

像這樣曬太陽的感覺,草地上躺著看天空這樣慢慢得睡得著~

哇,好浪漫的畫面喔~~

這麼美的畫面千萬不要被曬傷給打碎阿

喜歡太陽但不喜歡曬黑想要美白 ~~ 那就跟老金一樣啦!!

我愛太陽但變黑真的超不愛的!!! 所以我很勤勞的擦防曬 

想要美白,除了代謝斑點,黑色素外 還須「防堵黑色素增生」, 自己的美白才算徹底「防曬」

防堵黑色素增加、才是讓肌膚不要變黑的主要關鍵囉

 

 

 

FANCL 防曬系列產品 

 

 

個人的白天基礎保養步驟是

化妝水→ 精華液→ 乳液→ 防曬乳

擦完防曬乳才覺得完成了我的基礎保養呢!!!

 

 

 

那很多人有疑問 

白天擦防曬乳再來應該會擦粉底液(BB霜) 但這些粉底液(BB霜)裡面都有含防曬系數

這樣有算防曬的動作嗎?

老金每次保養篇都有提到!!! 雖然很懶,女人絕對不可以懶!!

也不要常依賴二合一或三合一的產品

防曬乳和粉底液各有不同的作用!! 怎麼可以二合一用呢?? 

 

 

那請問一個一個都要擦好像臉很悶很重 怎麼辦?

老金覺得那是產品本身的問題~

因為阿 現在市面上出來的產品~ 都是強著要誰越輕透輕薄 若用起來感覺很厚重的話

那是跟自己的肌膚不合的意思!! 所以這就是老金想介紹FANCL的原因之一囉 

  

FANCL的防曬 有分 潤澤型 跟 清爽型 喔!!

 

開箱開箱!!

先我來介紹 潤澤防曬乳霜20號

防護日常紫外線 潤澤防曬乳20號SPF20 PA++

18g/$680

 

一開始它的口是都是封閉的!! 先把透明的圓環拿起來

再把蓋子蓋上去才會封閉過的口打開呀!!!

擊一點點的 每天版本 潤澤防曬乳霜20號出來用嚕

也不算液體 也不算固體 體的中間乳霜妝

一點都不油 所以一摸就一滑過去耶!!

   

拍打幾次就被皮膚吸收 完全沒有厚重油膩的狀態!!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管甚麼樣的保養品,都可以在自己手上像老金一樣試看看

這樣才知道自己會不會對產品敏感,不會敏感才是自己的菜喔

 

 

 

開始體驗在臉上囉~

產品中更添加《雙重防護成分》結合「花瓣狀紫外線散亂劑」及「皮膚保護成分」

可有效對抗紫外線及外界刺激的雙重打擊乳霜狀的防曬乳20號,

更添加不使 肌膚黏膩且可持續保濕的柔滑保濕配方, 可降低使用的黏膩感外

成分中含有保濕劑及網狀表面聚合物, 兩者結合為保濕防護膜, 更有效鎖住皮膚水分.

適合每天常防曬護理囉~

主要成分:雙重防護成份, 玫瑰果葉精華, 全效錦葵素, 鮮活保濕膠原蛋白, 玻尿酸

   

潤澤防曬乳20號還蠻好吸收的!! 真得很快被肌膚吸收掉!!

  

我發現我好像擦粉底液的感覺耶!! 可是還沒到擦粉底液的階段啦!!

只擦了防曬就像有美白的效果一樣差異很大!! 

 

 

 

使用前後的膚色的差異很大齁!!

使用前比較黑白不平均, 使用後比較正個氣色都平均了一點

想要美白嗎??

除了代謝斑點, 黑色素以外, 一定跟著老金做 "防堵黑色素增生"才算完成美白喔

 

Q : 怎麼做才算防堵黑色素增生了呢?

A : 為了防堵黑色素增生多做防曬就對啦~ 讓肌膚不要變黑就是最大的關鍵!! 

老金很討厭臉變黑呀!!韓國電視最愛撥包公的台灣片,那樣黑黑的臉要是給女人,真的很嚇人!!

 

  

被肌膚吸收的好徹底喔!! 

 

使用前和使用後 肌膚的顏色也是一樣不一樣了吧!!

好喜歡使用後的感覺~ 這樣真的算是所謂的裸妝了嗎? 

好輕透又很乾淨的肌膚!!! 看到這樣是不是越來越想做好預防堵黑色素增生了呢~

 

   

這一瓶除了臉以外也可以擦身體的局部囉

因為容量有限,老金使用在臉上也來不及用了 哈哈

 

 

再來分享清爽防曬乳30號

防護強烈紫外線清爽防曬乳30號SPF30 PA+++

60ml/$1,100

 

咦?? 我擊出來馬上開始被肌膚內吸收 還有過散得很快!!

很液狀的狀態(所以要小心一點 不然會擊出來使用不完的防曬)

全方位防護肌膚不易受紫外線, UV傷害的無添加物理性防曬乳

添加「荷荷芭葉精華」可預防因紫外線造成肌膚老化, 加強透明感

以外 柔滑清透配方含有球狀 清爽粉末及滑潤感的成分組合

可使塗抹的過程中有極佳的延展性及不產生黏膩感. 再來因潤滑感的成分

即使在流汗的狀況下也不易浮粉. 耐水、清爽,持續性 極佳,從日常防護到戶外休閒皆適用.

 

主要成分:雙重防護成份,玫瑰果葉精華,荷荷芭葉精華,全效錦葵素,鮮活保濕膠原蛋白,玻尿酸

把它塗塗看囉!! 好像就是牛奶擦在身上的感覺喔!!

很水很水的那種

不過輕拍幾次它也很快就被吸收了~

吸收完之後會不會油膩、很厚重?? 一點都沒有耶!! 只剩下很滑嫩滑順的感覺

 

還有一點點的亮澤度 但不是那種含珍珠光的那種亮澤度唷!! 

純液狀的亮澤度囉~

看起來也覺得提升肌膚保水度了吧 

 

我來試試看囉

 

它真得很快就滑下來~ 所以拿起來相機拍照的時間都沒有了~

雖然看起來不美觀 但都是老金記錄下來的過程 所以繼續看一下唄!!

 

 

  

因為是液狀的關係嗎?? 我個人覺得防護強烈紫外線清爽防曬乳30號比較好用耶!!

 

且很水嫩的感覺~ 

一般朋友會可能不喜歡擦防曬!! 覺得很油又很厚重!!

但老金再次說阿~ 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曬才不會到時候因為黑斑而困惱囉

 

跟我的肌膚二合一的感覺

很輕透了吧!! 大家趕快去試試看 一點都不厚重不油唷!!

 

 

Q : 請問 FANCL 防曬系列可以擦身體嗎? 還是只能擦臉呢?

A : 臉和身體都可以擦囉~

因為夏天到了老金也準備夏天的衣服外拍!! 所以我有特別帶出清爽防曬乳30號SPF30外拍呢!!

是液狀的關係 腿和手臂擦的很快很快喔!!! 比乳液還要快被吸收!!

 

 

感覺我的腿有變白了一點嗎??

  

溫和地阻擋紫外線 如護膚品般的無添加UV保養

今年 FANCL推出全新「清爽防曬乳30號」&「潤澤防曬乳霜20號」沿用溫和物理性防曬,

全系列商品除了添加美肌純化「全效錦葵素」,全面改善肌膚本質的問題外,

亦加入「玫瑰果葉精華」優越的抗氧化效果,能有效預防麥拉寧黑色素生,

具鎮定因紫外線刺激造成發炎效果,有效修護肌膚;

「鮮活保濕膠原 蛋白」及「玻尿酸」則可大大提升肌膚保水度。

此外,產品中更添加《雙重防護成分》結合「花瓣狀紫外線散亂劑」及「皮膚保護成分」

,可有效對抗紫外線及外界刺激的雙重打擊,提升肌膚防護機能,不帶給肌膚負擔

,更是同時兼具清爽柔化的實用感及高透明成分的優質成分。

 

 

喜歡我的文章嗎? 幫我多按讚喔

老金要送禮物了!!!!

我從韓國帶回去的禮物囉!!! 先不公開神秘禮物~

為了讓更多人可以享受到中獎的快樂

名額是5名

 

以上抽獎日期是2013/5/11  

所以有參加抽獎的朋友別忘記要看看信箱是否有抽中喔(順便檢查垃圾信)

留言方式: 請使用悄悄話留下您的EMAIL與收貨人姓名與手機號碼,抽中的朋友我們會用EMAIL通知喔! 

 

- 謝謝觀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