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迫不及待想跟你們分享參加這次mina雜誌Xpoint服飾的品牌大使選拔複賽的花絮了ఉ౪ఉ
當天我可是緊張到不行~哈哈哈((狀態顯示為很少見世面xdddd
我這個人就是台下玩到瘋,人前就很緊張啊!

託大家的幫忙,Point品牌大使順利晉級囉~
說到這個真的很謝謝你們,就算是送小禮物也不足以回報啊((鞠躬
所以我決定決賽的按讚不送小禮物了,要送大禮物,哈哈哈◞( ・ิ౪・ิ)◟

上週末去高雄參加mina雜誌Xpoint服飾的品牌大使選拔複賽
我代表選拔的是Point旗下三個品牌(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中的Heather品牌大使
當天還有薛妞妞站台呢~真的很興奮,前幾天才跟小瞇談到妞妞穿搭超美很喜歡,結果就收到訊息說妞妞會一起出席
))那天小瞇跟米男伴爆哥整個就是眼睛停不下來一直偷瞄啊~真是!!!
4.jpg  

先來稍稍介紹一下漢神Point的豪華櫃位吧~
這裡好寬敞~逛起來超級舒適不怕跟別人肩並肩,很難會有擁擠感xdddd
1.jpg  

這天的MD身上也都換成我們身上的穿搭單品,都搭好好的直接打包整套帶走吧
雖然我是代表Heather的品牌大使但是另外兩個品牌的單品我也都好喜歡喔(*●⁰ꈊ⁰●)ノ
3.jpg  

這櫃位讓我想到在日本新宿逛街的感覺呢~風格好類似,踏入這裏有在日本逛街的錯覺(*ꆤ.̫ꆤ*)
2.jpg  

活動前品牌候選人們在背板後面緊張的要死
意外的我們幾個人相處的很融洽~上場前還互相打氣xdddd

首先是活動主持人Cherry開場,她的穿搭也是Heather單品唷
棉料長裙也是我日常會穿搭的單品♥
6.jpg    

Cherry與mina時尚編輯Kate分享日本最新流行穿搭趨勢,妞妞也一起加入分享穿搭!
妞妞的穿搭風格幾乎都是我的菜,不過更厲害的是搭配能力~令人非常佩服當然也要好好學習♥
7.jpg  

之後就是三個品牌候選人的出場介紹囉♥
我跟武心田都是Heather品牌大使的候選人,多多指教~
9.jpg

當天的穿搭完全就是寫著我的名字呀你們說是不是(●⁰౪⁰●)
活動上由妞妞幫我的穿搭做加分的補充搭配((我太幸福了~
妞妞選擇的是條紋針織外套唷,對於夏天穿洋裝卻又會進出冷氣房或是對於露手臂會害羞的女孩來說真的是不可或缺的單品呢!
洋裝雖然穿搭的記憶點會比較深刻,但是搭配適當的飾品或是單品就能搭配出很多不同的感覺唷
8.jpg  

活動完當然也要來張大合照囉
不過我太緊張了,臉超緊繃都笑不出來~齁齁齁
10.jpg  

櫃位前也要來張合照囉~剛好妞妞就在我旁邊(๑´▿`๑)♫
11.jpg  

迫不及待想分享我當天的穿搭了~
我的演繹風格Code是成熟甜美,超級符合我日常會有的穿搭((大愛啊

#丹寧縷空蕾絲洋裝_Heather
#緞帶手鍊_Heather
#桃紅流蘇皮革方包_Heather
#白色厚底鞋_私物

14.jpg  

很喜歡縷空蕾絲在腰部做顯瘦的設計
而且若隱若現平衡了丹寧元素多了一些Lady的感覺
15.jpg  

春夏少不了的一定是丹寧囉
不管是襯衫、高腰裙、傘狀短裙、洋裝等等都是一定要入手的it girl指標
2.jpg  

跟美女們合照就會發現自己的不足...去一趟長灘也曬太黑了吧!!!
嗚嗚嗚我要閉關當吸血鬼都不出門了((負氣
16.jpg  

跟熟悉的姐妹小米一起出活動讓我輕鬆多了,不然還真的是害怕呀!!!
阿寧超Nice,笑容也太融化了♥♥♥
1.jpg  

我的競爭對手~武心田,人非常好完全沒有火藥味哈哈哈
17.jpg

噢,妞妞超美~我的女神♥
((瘋狂拿這張跟小瞇炫耀,因為他也超想合照但是基於我的威嚴之下不敢行動,我應該不會管太嚴吧?哈哈哈哈哈~
相片 2014-4-26 下午4 21 22  

都來到Point了,活動開始前超忙沒時間好好逛
活動結束就逛起來了~超多單品當天活動完就被秒殺...嗚嗚嗚
18.jpg  

第二階段的選拔從明天5/2開始唷!又要麻煩大家幫幫吹仔了(๑˘ ॄ˘๑)
mina雜誌的粉絲團會開放Miss Point三個品牌大使總決選的投票專區
明天開始要記得來幫我點個讚唷!!!又要麻煩你們了嗚嗚嗚拜託拜託(一樣是點過一次即可不會太困擾唷)
在截止日當天我會從幫我點讚的總人數中抽出10份感恩禮物,分別是5名大禮物+5名小禮物唷♥♥♥
12.jpg

然後然後呀~5/11(日)在台北阪急百貨4F的point專櫃會舉辦決選總決賽
到時候要來找我們玩呀~好緊張啊希望我不要再僵臉了哈哈哈!到時候見♥
))只好從現在開始緊急進入美白急救保養~哈哈哈


Hello~快來加入我的粉絲團♥
每天都要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碎碎念ಕೣೢ௰ಕೢೣ
來啦來啦來這裡玩嘛~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快跟上♥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裡面坐裡面坐↓↓↓(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