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這張是我2月的時候放在粉絲頁的照片

現在都已經5月了才發文真是該打屁屁啊(汗)

因為在3.4月發文前夕,Bon Bon Hair在整修搬新家

加上我這幾天去補了新髮色,還是趁著我的新髮色文章出來前先發這篇吧:)

還好染的時候是春夏,那時候的髮色就算現在才分享也不算退流行

馬上來看看我當天在Bon Bon Hair的變髮過程吧~

(當天是臭頭去Bon Bon Hair,超不好意思的 

 DSCN2474  

 

這是尚未開始施工前的模樣

可以看到髮根已經黑了,而且瀏海也很長

但是新長出來的黑頭髮部分都很規律!

如果是我自己染髮,新長出來的黑髮才不會這麼規則呢

這就是上salon染髮的好處 

 

DSCN2477  

 

與Eiko溝通後,決定這次先補好黑髮的部份

然後再增加點新變化~這次要挑染幾撮頭髮喔 

 

DSCN2484  

 

我記得是先補染,然後再去沖水的

沖水之後就先漂要挑染的幾撮頭髮囉:)

 

DSCN2485  

 

用鋁箔紙包起來的都是經過漂色處理的喔!

 

DSCN2487  

9  

 

這幾撮頭髮漂色完成後是這個樣子

整個好金啊(有點台...)我還沒染過這種顏色的頭髮呢

為了要增加持色度,所以才特地先漂過

 漂色其實是很傷髮質的,千萬不要整頭都漂色噢!

 

DSCN2498  

 

之後便開始進行挑染了!歐耶

我挑染了桃紅、紫色

感謝Eiko太懂我,都是我喜歡的顏色 

 

DSCN2500  

 

不過其實髮色的參考還是從Eiko的頭上看來的

Eiko頭上的是橘色,看起來充滿春天的輕快腳步又有活力呢!

 

DSCN2530  

 

挑染的幾撮頭髮在塗上染料後放置一會兒就可以驗收成果囉 

我從來沒有挑染過頭髮,所以也很緊張不知道等下會是什麼樣子

之前染頭髮的最大限度是超淺的亞麻綠,因為連眉毛都染了

在那時候看起來就像來自未來一樣,差點被逐出家門(笑)

後來還是家裡自己出錢叫我去染黑才恢復原狀的,有沒有很誇張????

 

DSCN2501  

DSCN2508  

 

有沒有看到已經開始變色了???? >////<

真的是好期待喔!這叫做萬紫千紅美不勝收!!!!!!!!

而且我的髮根補得好整齊呢!回到之前剛染色的模樣了 

好了,趕快來看看挑染的成果吧!

 

DSCN2518  

 

紫色、桃紅色都很明顯耶~ 

特別是這樣子頭髮夾起來的感覺更明顯了 >/////<

 

DSCN2519  

 

Eiko真的很厲害,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

因為我沒有挑染過,加上又是這麼高調的顏色

所以還將一部分的挑染藏在頭髮內層,要掀起來才看得到喔:)

 

5    

6  

4  

 

我只有挑染一邊而已,因為上次也是這樣

差別只在上次沒有漂色,加上又是有點暗的紫色

所以我猜顏色應該很快就脫落了(汗)

但是這次不會噢~整個超亮眼的!

 

7  

 

下次我還想嘗試不一樣的挑染部位

比起剛完成挑染的大驚小怪

現在開始覺得只染一邊似乎有點太小兒科了XDDD

下次想嘗試可愛繽紛的樣子:)

 

8  

 

 

這是我的髮型師Eiko,要染頭髮可以指定她噢!

Eiko很厲害,常負責藝人明星的造型

可以被指定讓Eiko照顧我頭髮真是我的福氣啊~

 

2  

 

 

延伸閱讀

【Hair】Bon Bon Hair 新年新氣象就從『頭』開始

 

 

 

 

Bon Bon Hair粉絲頁

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31號

因為現在整修中,想去Bon Bon Hair的朋友們要再等2星期喔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