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46
每次說到矯正我還是超後悔沒有早一點去矯正
我實在是越來越喜歡我的側臉了~♥

不過最近的狀況是
缺牙的縫關的差不多
所以就剩下抬牙齒>>>矯正深咬
還有排好咬合
未命名-3

除了關牙縫,也能看得出最近上下排的牙弓收了一些,整體往內收了一點
再進去一點、再進去一點,趕快脫離暴牙fu!!!
未命名-4  

側面的話就滿明顯的,可以感覺得到深咬有改善一些
看得出來上排有抬高了一些、沒有包住下排那麼多了~
未命名-2

抬快點~深咬掰掰!!!
未命名-1  

不過正面真的沒有太大差別T-T
未命名-5

側面也好看多了,不過我本身比較不喜歡我的左側臉啦xddd
未命名-6  

右臉我就很滿意,等矯正結束我還要來墊下巴讓側臉完美一些♥♥♥
未命名-7  

這次的牙套日記就這樣囉~

立安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648號
電話:04-22633357/04-22632122

有關牙套價錢請看牙套日記第一篇))乖乖

►延伸閱讀
[牙套日記]Vol.10。牙套妹人生滿一年了♥
[牙套日記]Vol.9 缺牙妹掰掰~終於關縫囉♥
[牙套日記]Vol.8 牙套女孩一轉眼滿半年囉♥
[牙套日記]Vol.7 5個月啦~牙縫出現哩!
[牙套日記]Vol.6 3個月了。一點點的小變化
[牙套日記]Vol.5 矯正器相處滿一個月❤牙齒偷偷動了!
[牙套日記]Vol.4 大舌頭&講話不清楚的鋼牙妹!!
[牙套日記]Vol.3 講話很糗之缺牙橡皮筋妞
[牙套日記]Vol.2 我缺牙了 講話漏風好糗噢xd
[牙套日記]Vol.1 終於踏上矯正路❤醜醜側臉再見!

                                                     

連續幾天都陰雨綿綿,真是悶呀))托下巴

連續運動了一周下來體重還沒明顯減少
不過一運動起來、這幾天生理時鐘居然慢慢變的正常一些耶!!!
之前常常快天亮還是失眠睡不著
開始運動後還沒12點就想睡覺,早上10點就醒了
瞬間覺得好健康啊))持之以恆!!!
瘦下來再給你們看差別♥♥♥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還有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