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拖了好久的變髮文終於來了~

經過上次的接髮,就有計劃在接髮的同一週去染髮!

且這次染髮的髮色也是之前沒有嘗試過的顏色

自從接髮後就覺得染髮能夠有更多的變化~

外加我自己本身很喜歡歐美的髮色,所以每次我染髮前都會看一些歐美的髮型與髮色做參考

看多了就會發現,大部分歐美的髮型都是長髮,而長髮才能做到更明顯與漂亮的挑染!

所以其實我這次接髮也是為了染髮後能夠有歐美感!

 

我的頭髮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染了,已經長出了一堆黑髮!完全是布丁頭~

布丁頭莫名讓人看起來滄桑與狼狽

1 3  

 

再去找VIC前我已經上網查了很多髮色

從非常歐美的金色挑染到咖啡色到灰色都有

但我這人就是一個如果有多重選擇就會變得很猶豫的人

於是我就開始煩我很多朋友,傳了照片給大家看,讓大家幫我選擇

最後我選擇了大家沒選的“灰色”(朋友們:那你問屁啊~~欠揍XD)

4  

要染出漂亮的灰色,漂白也是必要的~

Vic雖然幫我飄了大部份的頭髮,但是有些就是保留原本接髮的淺色系

這樣之後染出來的感覺就會有不同的灰色,而不是單一的灰色

5 6  

接髮的好處就是即便漂白也可以不用擔心自己的頭髮爛掉XD

這次漂了那麼多,但是大部份都是接髮~

這就是為何我選擇在染髮前先去接髮啦!!(((我真是太聰明啦~自己講XD

7 8

染完頭髮後接著就是染我的布丁頭囉

Vic幫我染了跟灰色也會很搭的棕色((我很像總是擺脫不了棕色吼~

顏色非常的飽和!

我現在看照片才發現我身上那件白色披風上面寫著VIC..

9 10

經過長達七小時吧~

我的頭髮終於染好了!

想要擁有漂亮的髮色,真的需要花很多時間..

我本來以為灰色會跟咖啡色有點不搭,但是染出來後竟然還蠻搭的!

且我很像第一次染這麼冷色系

有深有淺的灰色加上咖啡色,各種顏色交錯著

外加一定要使用電棒捲,才能呈現出挑染的感覺

不同的燈光下,深淺度也會不同~

11 12

這次在瀏海部分也有做些挑染

13 14

我還蠻喜歡這次的髮色

有種五花八門的灰色系在我的頭上

如果這種灰色不喜歡搭咖啡色的話,搭上黑色也不錯我覺得~黑+灰也會有另一種感覺 (這本來是我想染的組合XD)

15 16  

我覺得自從我挑戰過一些不同髮色後就更加敢嘗試

雖然有時會怕頭髮爛掉,但是固定去找VIC護髮就不用擔心會有頭髮爛掉的問題~

我這種天生有點自然卷的人有時看起來還是會毛躁(可能下輩子變成非自然卷才不會有這困擾吧!?)

不過現在有接髮,所以對於傷自己頭髮就還好~因為大部份都是染在接髮XD

我很喜歡追求歐美系的髮色,因為我以前很喜歡追求日系感

但現在回頭去看才發現,完全不適合我啊....(((我當時到底怎麼了!!!??

所以我之後還是會繼續追求歐美感的髮型和髮色,因為那是我的本命(咦?!)

 

總之,我覺得灰色還蠻不錯看的,如果有考慮想換髮色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囉!

 

 

GOOD LUCK!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