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後最討厭的就是身材的變形!
雖然我已經恢復懷孕前的身材了!
也很積極的運動還有雕塑,但自己就是高標準咩!
我還是希望能夠讓小腹婆與鬆垮肉更緊實些。

不得不說年紀大加上生雙胞胎,我的產後瘦身之路可真是特別耗費心力呀!

 
這次我是到太平洋Sogo高雄店(15F)體驗的施舒雅家新的體雕課程,
做完一次之後量測讓我整個大開心呀!




我就說咩~大家不要再說我瘦啦!
我還有很大的空間是可以慢慢讓自己體態變得更美的好嗎?
(尤其是上腹圍!天知道生個雙胞胎害我整個腹部鬆垮到怎麼練都不滿意)

好啦~先來介紹一下我去體驗的施舒雅 太平洋Sogo高雄店吧!
他在15樓,一路搭乘電梯到達後,印入眼簾的就是很優雅很舒服與安靜的施舒雅空間。
(很難想像在三多路這車水馬龍的地方,有著這麼放鬆與舒適的小天地呀!)



 
一開始當然是先做一些基本的填單資料囉!
專業人員也會詢問是否要喝麥茶或花茶~
態度超優的,~太久沒被這樣服務整個害我整個好害羞~哈哈!



現場還有很多施舒雅家的產品櫃;

分門別類得很仔細呢!還有光療指甲、手部護理等等;
算是很完善齊全的美容中心呢!





一開始在填單時,專業的服務人員也會簡介此課程的一些內容,
像這次體驗的360度纖體雕琢課程有分成60分鐘與80分鐘兩種,
差別在於80分鐘多了去角質的步驟。


填好相關資料之後就安排我進入密室內啦!啊哈哈~

(沒啦~有一扇門與大廳隔開,一進去就是充滿隱私又很療癒的美容世界)




服務人員先帶我到更衣室請我換下身上衣物,這邊好美喔!害我忍不住一直拍照XD



之後就是先進行淋浴與換上浴袍(umm~討厭!又要人家穿浴袍照XD)




淋浴出來後還有茶飲可以喝~整個也太舒服啦!以客為尊的感覺真是好!!



不趕時間的人可以先到大廳去休息休息,反正整個空間就是很幽靜又舒服,
是個放鬆讓自己好好拋開壓力的空間氛圍!



像我是已經預約好時間了,
所以就跟著專業美體師來到要做360度纖體雕琢課程的房間內。


體驗之前,會經過很專業很精準的量測;
這樣在後續做完才能知道尺寸的對比差異在哪裡。
美體師也有在一開始詢問我最在意的部位,可以加強;
我最在意的就是突起的上腹部還有手臂啦!


房間內會有很舒服的音樂,讓你在課程的同時感受到精神上的放鬆~

 
哼~你們一定以為我做到睡著是吧?

 
喔~其實360度纖體雕琢課程跟一般舒緩紓壓的按摩不同喔!
過程中還是很舒服,但是手技與力道跟平常接觸過的按摩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施舒雅360度纖體雕琢課程除了結合三大獨特手技,是能夠非常深層按摩到全身,
而不是只有表面搓搓揉揉那麼簡單~
美體師的紮實功夫力道夠又深層,
軀體每一個部分、每一寸肌膚都沒有死角的雕塑著!



最特別的是在於按摩雕塑前還要搭配抹上施舒雅家最新的魔幻窈窕塑
這罐精華液可是功不可沒喔!
裏頭萃取了斗篷草橄欖,除了質地輕盈滑順幫助按摩時的推展,
更能夠提高我們的褐色脂肪的活性,對於在意的身體部位,
能夠獲得更滿意的緊實塑身、雕塑的成果喔!




甚麼叫褐色脂肪?我簡單說明一下,
女生不要認為脂肪就是敵人~

其實科學家很久以前就發現,脂肪有兩種形式,
一種為白色脂肪,負責儲存熱量(我們最討厭的是這種);
另一種則為褐色脂肪,可自主燃燒並產生能量。(這是好的脂肪)




施舒雅美體師很專業,我詢問蠻多瘦身的事情,
都是很中肯的給予建議還有經驗,
而360度纖體雕琢課程每一個部位的雕塑進行當中,
都讓我感受很不同,因為手技是我完全沒有遇到過的,
算是非常的獨特,有多獨特?大家自己來試試看咩!哈哈哈~
這是專業機密我不能透漏~~


 

好啦~我偷偷講一下過程中的感覺吧)))
總之這套課程的按摩的手技很獨特,
並不是一般那種淺層的揉揉捏捏、敲敲打打那麼簡單;


一開始會先引導按摩與強力淋巴排毒,
在腹部深層按摩的時候,我一直聽到我的肚子在那邊機哩咕嚕亂叫~好糗。

在整個過程當中會覺得有做到的部分會熱熱緊緊的,
像其中一樣手技是抓脂肪~整個是很有手勁的在提、撥、扭;

很像是推脂的感覺,手法是抓著脂肪往上推,
在一開始時我本來手腳末端還有點冷冷地,
在按摩後整個發熱起來~~
這樣也能夠促進身體的代謝變得更好喔,

尤其是在做腰腹時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肥肉有那種被牢牢震碎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奇妙呀!



尤其是針對我在意的中廣曲線~再進行一邊的按摩後,
真的是馬上就發現線條不一樣了!
 


做完後也覺得全身很輕盈,實際量測結果;
馬上就肉眼可看~~讓人覺得很有信心!


像我的下半身已經算是很纖細的了,沒想到尺寸還能在雕塑!
wow~可見我平常很容易囤積水分呢!


最在意的上腹圍~也足足少了許多!!簡直讓我都要轉圈圈了!哈哈~

這也重拾了我的信心,因為打從產後瘦到目前,
真的就是上腹圍讓我頭痛的很!當然只做一次就有這麼讓人滿意的成果,
對我來說是很棒的強心針!我會繼續努力地維持身材的!!!




最後把施舒雅的資訊放上來喔~有興趣的可以去詢問看看,
我當天過去遇到的其他客人也都在做這個體雕課程呢!整個好夯呀!





施舒雅美容世活動網頁

這次體驗課程的優惠:
60分鐘原價NT$4,400、體驗價NT$2,160
(優惠期間2013/5/1(三)~6/30(日)


 

 

施舒雅美容世界官網
太平洋Sogo高雄店
地址:806 高雄市三多三路217號15F
TEL:07-335-7343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