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_Fotor_Fotor_Collage_结果_1  

 大家好!!!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今年好像沒有買一頂就手很癢的漁夫帽

我買了之後常常都會戴它出去

因為它裡面是有鐵絲的 所以凹凹折折其實也沒有關係

就是一個懶人帽 很方便收納! (大拇哥給它比下去)

 

 

 

 

為了方便(懶惰) 我直接在超級商城TWODO SHOP購買(購買網址請點這)

 

其實我相信在淘寶一定可以買到很便宜的價格

然後其實也有很多人已經在團購類似款(或是根本是同款XDD?)

我還滿推薦可以買一頂來戴戴看

 

雖然男友先生會在旁邊說:欸妳快點帶墨鏡拉快點

我:幹嘛

男友先生:妳好像電視上記者會的X小姐

我:直接出拳~赫!!!

 

 

沒關係 反正男生每次都follow不到我們的時尚(撥髮~)

自己跟著它走XDD (狂奔)

 

 

 

 

 

 

好拉我要直接開始了!

p.s.真的很不想在照片上加很多mark註記 但是現在有些賣家都會偷照片QQ 只好加一下了

 

 

 

 

 

 

 

 

先來看這次帽子的細節

PRODUCT DETAILS

CIMG5298_Fotor_Fotor_Collage_结果_1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 帽子有一種水洗過的感覺

白白灰灰的! 戴越久顏色越...懷舊XDD

 

CIMG5299_Fotor_结果_1

 

 

 

CIMG5305_Fotor_结果_1

 

 

 

CIMG5306_Fotor_结果_1  

 

我覺得有時候帽子有點難控制xdd

因為它連邊緣都是鐵絲 所以真的就是看妳怎麼凹 妳的帽子就會長怎樣!

 

 

 

不過我買這(大概一個月)下來

我覺得真的滿好搭配的

很素的穿搭到比較成熟的穿搭它都可以駕馭

不過我覺得妝容比較素的時候 搭配起來帽子就會顯得比較平凡

(不過他其實就是一頂很平凡的帽子拉XD)

 

 

 

 

那就直接來看我平日的穿搭吧

 

 

 

 

 

STYLE 1 :長裙+拖鞋

CIMG5259_Fotor_结果

非常隨便的一個穿搭(笑死我)

就是拿出衣櫃裡很基本的長裙 之前還比較冷的時候再搭上針織衫

隨便背一個小包包

 

 

 

因為漁夫帽其實滿休閒的 所以搭配長裙不會很怪異!

CIMG5262_Fotor_结果

 

 

 

 

CIMG5263_Fotor_结果  CIMG5264_Fotor_结果_1

這個帽子滿特別的就是 它不是一整圈帽沿都一樣寬

他是前後比較寬 然後旁邊兩次比較窄

 

不知道這個設計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做錯的(如果是做錯的話....眼神!)

 

 

CIMG5265_Fotor_结果_1

 

不過因為帽沿其實不算窄 所以戴起來不會顯得臉很大

像我之前有帶過秋冬款的漁夫帽 秋冬款的大多是帽沿比較窄 但是帽子比較高(好難形容歐!)

所以我覺得這款臉大臉小應該都是可以駕馭的!

 

 

 

 

CIMG5266_Fotor_结果_1

 

 

 

 

 

 

 

欸豆 不過帶上傻瓜眼鏡的話 整體就會變得很傻瓜喔XDDD

 

CIMG5268_Fotor_结果_1  CIMG5269_Fotor_结果_1

 

 

 

 

 

這款帽子當然最大的好處就是帽簷可以自己凹

(哎喲下面這張照片可以看得出來 左邊比較窄 右邊比較寬喔

所以它其實就是兩側寬度不同 看你們要戴哪邊! )

 

 

 

 

CIMG5280_Fotor_结果

CIMG5282_Fotor_结果

 

 

 

 

 

不過!! 我再想啊~會不會中短髮/短髮戴帽子其實比較好看XD

因為頭髮很長的時候戴帽子真的超悶的 又感覺很多餘QQ

CIMG5283_Fotor_结果  CIMG5285_Fotor_结果

 

 

 

 

 

很假的照片來一張ya

 

CIMG5286_Fotor_结果_1  

 

 

 

 

 

 

 

STYLE 2: 上課可以這樣穿 針織外套+素t

CIMG5311_Fotor_结果_1

 

 

 

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得超清楚 帽沿整個被我凹的超高XDDD

翹翹的帽子!

不過我覺得最最方便的事情就是平常隨便這樣穿去上課也可以戴 上課的時候就對折塞進包包就可以了

反正他有鐵絲麻~

 

 

CIMG5312_Fotor_结果_1  CIMG5313_Fotor_结果_1

 

 

 

 

不過我覺得吼 就是臉比較素的時候戴這個帽子真的比較難駕馭!

CIMG5314_Fotor_结果_1

 

 

 

 

那天搭配的小手錶

之前買給媽媽跟我一人一隻母女錶! 

淘寶JULIUS真的是好貨 :DD

 

CIMG5320_Fotor_Collage_结果

 

 

 

 

 

翹翹帽!

CIMG5325_Fotor_结果

 

 

 

CIMG5326_Fotor_结果_1  CIMG5327_Fotor_结果_1

 

 

 

 

 

 

STYLE 3: 運動女孩風!

CIMG5687_Fotor_Fotor_Collage_结果

 

炫耀新買的包包跟鞋子 超爽的yaya

其實穿運動鞋搭配漁夫帽也不奇怪欸(笑)

 

CIMG5693_Fotor_结果

 

 

 

 

 

CIMG5695_Fotor_结果_1  CIMG5696_Fotor_结果_1

 

 

 

我是覺得帽子的仿舊白白(或是就是自己很髒XD)真的是它的優點

要是帽子是那種全黑完全黑的材質

我覺得戴起來 以及他的搭配性就沒有這麼的好看!

 

CIMG5698_Fotor_结果

 

(開始詞窮不說話了哈哈哈)

 

 

 

CIMG5704_Fotor_Fotor_Collage_结果_1

 

 

 

 

 

 

 

STYLE 4: 成熟一點點!

TS00216_Fotor_结果_1

搭配在DOBE的西裝背心(超涼爽! 之後也要來寫個文推薦)

再搭上金屬的尖頭鞋

這樣戴帽子其實也不會太奇怪!

 

 

 

 

TS00217_Fotor_结果

下次想要試試把頭髮綁起來

不知道綁側低馬尾的話戴帽子好不好看哩

 

 

TS00218_Fotor_结果

 

 

 

 

 

側拍!

其實戴這種帽子真的是要自己調 

有時候戴起來很好笑(後悔! 應該拍起來的哈哈)

所以戴之前都要調一下

但是可以對折塞進包包真的超方便的

 

TS00241_Fotor_Fotor_Collage_结果

 

 

 

 

 

 

 

 

STYLE 5:成熟更多一點點!

27_Fotor_结果_2

 

 

搭配今年韓國真的太紅的超級破褲子

(哎這種褲子果然是要搭配有跟的鞋子)

 

 

28_Fotor_结果_2

搭配起來拍照的時候發現 其實這種比較成熟(?)的穿搭戴漁夫帽還滿好看的欸!!!

 

 

 

加上墨鏡之後

我媽說我看起來是個很壞的女人(點菸

30_Fotor_结果_2

 

 

 

34_Fotor_结果_2  

 

 

 

 

 總之!! 我覺得這頂帽子是個可以運動可以休閑可以邋遢也可以變身成熟姊姊的帽子!

真的滿神奇的哈哈

不過真的是妝容完整一點的話搭配起來會比較好看

當然配個墨鏡的話妝容就不是問題了~(飄走)

 

 

 

 

我相信淘寶可以挖到更便宜!!!!! (眼神超級堅定)

想要買一個牛仔色的來戴戴看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

我就在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