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火速來介紹MISS 21家的美樂蒂系列童鞋!
不過其實這是美樂蒂聯名親子鞋款喔~(所以也有大人的款式)

實品真的是非常可愛到爆呀!!!!
雖然童鞋尺寸因為它們家最小號的尺寸是17號,我家雙寶妞的腳大概目前14公分,
所以有點大~哈哈~但因為真的品質太好又有質感,就想說留著大一點時來穿囉!


那我就先進入開箱吧!(熱血沸騰+搓手)
要是我不說~大家會以為這都是媽媽的鞋盒吧?(誤會啦!哭哭)


話說回來,MISS 21美樂蒂系列的鞋盒也太QQQ~~~
我很少會留鞋盒的,都因為實在太有質感而全部都留下來了!哈哈~

打開鞋盒後會覺得真的超級用心又有質感!
先看看可愛的鞋款~~我都是同款選不同色;這樣兩個人都可以穿到咩!

 

這是有扣帶的撞色拼接羊皮摺疊娃娃鞋,


鞋後、鞋底與側邊美樂蒂圖案的金扣都很優吧?!

 




這是異材質摺疊娃娃鞋,感覺是有點絨毛的觸感~顏色很飽滿又超好摸的!


鞋頭的圖案也是縫製的很仔細~




除了鞋款本身,還有收納皮袋跟防塵袋等,非常的仔細與完善。


有沒有發現連收納皮袋都超有心機跟鞋鞋是一樣的配色搭法耶!XD

 

 




防塵袋也很可愛~



最後有請雙寶小妞們來個小小實穿吧~尺寸有點大,哈哈~感覺特別有趣味!

 

 

 


另外一雙娃娃鞋比較秀氣款,原本的休閒風格比較不搭~



所以特別挖出之前阿妞們洋裝來一場仙杜瑞拉戲碼~



彩排中~~~~~

 


正式開演~~~哈哈哈哈~卡麥拉~

 

 

 

哈哈哈哈~~~其實鞋子最後還是被爸爸給收起來了!!XD



好啦~~其實現在MISS 21美樂蒂系列有童模選拔大賞喔!看過來看過來)))


[如何參加?]我擷取 MISS 21粉絲團的活動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1. 只要你有購買MISS 21美樂蒂系列童鞋的照片給 MISS 21 粉絲團進行票選,活動期間累積按讚票數最高者,
 即可獲贈MISS 21美樂蒂當季系列鞋款一雙(大人或小孩鞋款任選),
 得票最多的小寶貝並可成為下一季MISS 21美樂蒂系列童鞋代言人。
2. 報名期間:5/1~5/23
3. 年齡限制:2歲~6歲
4.結果發表:投票截止日當天(6/6)下午將於 MISS 21粉絲團公佈。



[MISS 21美樂蒂系列童鞋哪裡買?]
銷售櫃位:
台北阪急百貨.Q Square京站時尚廣場.
板橋遠東百貨中本店.桃園统領百貨.
台南三越中山店.台南三越西門店.
高雄巨蛋購物廣場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