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赫發現原來我連著兩天穿條紋!!!打斷手!!!!

今天我心情好,因為是我的生日。

 

 

依然在工作中渡過,但有早一些些下班,買了清玉回家跟好久不見&剛退伍的弟弟見面。

話說,

 

如果你有一個小你9歲的弟弟妹妹

你會發現,

他們的世代很容易聽不懂我們問他甚麼問題,

他們的世代也不喜歡我們多問他問題,

於是我進行了一種把他們當"真正的大人朋友"模式,

講起話來就會非常順暢。

 

不過我很開心,因為我今年的第一份禮物是弟弟送的。

 

身為一個優秀的金牛人,花俏是一定要的(哪裡來的理論)

今天給自己穿搭的命題是身上要有別人送的禮物,所以我穿了這件麥先生去年送的上衣,

下半身配上了碎花褲裙,第一次這樣穿,這種衝突感真的好喜歡~~~

因此內心暗暗決定要多多嘗試這種風格!下次你也試試看!!!!!´◡`

 

 

‧ 上衣:ZARA

‧ 褲子:GMARKET Gmarket 23_ The Shirts&皮帶&碎花褲&奪魂鉅(?) 

‧ 鞋子:師大

‧ 包包:GMARKET Gmarket25_兩短褲、水桶包、髮帶,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