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有印象之前我介紹過Priti NYC美麗紐約家的指甲油嗎?

除了環保無毒、孕婦小孩都可以安心使用之外,
今夏還出了夏日色系新色!真是充滿了活力與繽紛呀!


今夏新色調真的是太可愛太時髦的顏色囉~

 


而且這次包裝全新改版,閃亮的禮盒設計很有奢華精品質感呢~

你們看~紙的質感還有鑽石光耶!還會折射綠光與燙金!

 

自己覺得整個設計感媲美Dior呢,簡單大方又高級!
(又健康安心咩~當媽的最重視這個)

 

 

 

 


小寶妞:那要送給我嗎?!!!(等妳長大就送妳XD)



 

這次的新色是夏日冰沙系列+小公主亮片系列
全部都是夏天新的顏色喔!大人的有四色,小公主有兩色。



顏色是不是看起來好透心涼對吧?! 為什麼叫冰沙呢?

因為除了顏色都看起來輕盈涼爽,裡面還都配了不一樣顏色的細粉~
細粉就像刨冰的冰加在裡面!閃閃發亮~


大人的夏日冰沙系列我覺得要一組一起塗最繽紛又充滿馬卡龍般的粉嫩感!


今夏也超流行這樣顏色很繽紛的組合~
(正好穿搭配飾都這樣很有活力咩!)




粉嫩的指彩在手上,心情都不自覺閃亮愉快起來呢~



當了媽媽之後,連指甲油都慎選;
用了Priti NYC美麗紐約的指甲油後就很難去喜歡其他家的了。
像是無毒、無甲苯、甲醛、塑化劑添加,所以孕婦、小孩都可使用。
還有環保做的也很好,指甲油的瓶身皆可回收,溶劑本身都可分解。
另外就是他蠻速乾的,色澤也很光亮持久。
都是我愛用的原因~~~

 



像專門給小朋友的小公主系列,

這次夏季顏色真的給他好透心涼又超華麗的!!
而且重複疊擦後會像是光療般的漸層與花樣喔!
還不用花時間去給人家做光療指甲(我就沒時間咩!!凹嗚)


我是先上第一層,再於甲面1/2處補擦第二層,最後於指尖加強亮片。
就變成了簡單的光療漸層指甲花樣囉!


亮粉很細又很多,可以隨自己心情要沾多沾少來塗抹,





這一款超可愛像極了梅子冰沙的感覺!(最近太熱啦好想吃冰!!)

裏頭的亮片亮粉是大小混和,所以塗抹時更可愛活潑!!
(等雙寶妞長大我也要給他們擦!!!)


其實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樣一點點的小巧思,低調奢華咩!哈哈哈~



夏季新色的指甲油真的顏色是不是都爆美的?
但是別走開~我要來介紹一個我目前用過最好的搓刀!!!!


大家都知道搓刀是用來摩搓指甲的,
可是一般的搓刀片好容易讓指甲邊粗糙又不滑順!
這款玻璃水晶搓刀~他是水晶玻璃的材質咧!!

使用上除了不傷指甲邊,在磨搓指甲時超順修的!
不會讓磨後的指甲粗粗的或是裂開,
順滑的指甲邊緣也不會刮傷自己或別人喔!



再來就是他的外觀是不是造型很美麗優雅呢?!看起來質感超好。
最特別的地方是它可以清洗喔!方便又衛生!

原本不規則的指甲邊緣,輕輕磨搓後就很滑順又不會卡卡的!!
很容易修出美麗圓弧的指甲邊~

這次過Priti NYC美麗紐約家產品是不是給他很優質?我自己也好喜歡呢!



它們家還有卸甲油也很棒喔!可以參考我先前的文章。


[舊聞延伸閱讀]
2013-03-14   [Nail]Priti NYC美麗紐約/頂級環保無毒指甲油~孕婦、小孩也能有美麗安全的指彩樂

 

 

 

{Priti NYC美麗紐約週年慶}

活動內容:
6/10~6/30,按讚加入Priti NYC美麗紐約FB粉絲團,即享購物9.5折。
購物滿2000元,再送牛奶糖指甲油1瓶(顏色隨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活動方式:
請按讚後加入官網會員,在FB回覆官網會員姓名,
待設定完成後,即可消費購物享優惠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