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反光了!!! 真難拍.......

即將邁入夏季,除了美白外,如何打造零出油、輕薄透亮、乾淨自然的底妝似乎成了女生們重要的課題 ~

尤其看電視,韓劇女主角們各個精緻的裸妝、臉蛋發亮,感覺膚質好棒呀 ~  ((( 讓人羨慕死的正點bi-atch

眾家姐妹們深受影響,誓死效法xddddd

看看我手上這支被我壓多扁,就大概知道本人最近每天出門都是靠它在罩的xddddd

 

 

L’egere蘭吉兒的BB霜Kat 其實從最一開始就有買!支持!

不過後來所有的韓國品牌紛紛登陸台灣,琳瑯滿目,選擇太多了.......... 老實說,人家有變心 ~ 

到現在大家又進化改推CC霜.......

 

所以最近L’egere蘭吉兒出了一個很強,很機車的玩意兒......... (((在這篇文裡機車代表稱讚的意思!

就是把口碑很好的零粉感水透亮CC霜跟遮瑕膏結合成一支,想攜手通吃底妝必買品大賞吧? 我想?

 

SPF50有效阻隔UVA/UVB紫外線

 

 

L’egere 水透亮CC 霜雙效遮瑕組(SPF50) CC霜40g/遮瑕膏2.5g   NT$450 ( 說真的2in1這價位超便宜 )

一般來說光網路上買效果強一點,專業品牌(非專櫃)遮瑕膏,小小一顆至少也要NT$400 ~NT$500

 

 

漂亮紫銀金屬色軟管CC霜包裝......   擠壓式的!

 

 

遮瑕膏就藏身在蓋子小天地中,掀開蓋頭還有面小圓鏡......... 這樣設計真的太方便了!! 大加分!!

最近怎麼搞的....... Kat 頻頻被聰明貼心的美妝、美髮產品給感動到 ~

 

 

CC霜的觸感濕滑濕滑綿密凝乳型;遮瑕膏質地則滑順細緻,兩款擦上都不太會乾乾!

 

 

擦上的範圍整個變白皙了,遮瑕力度不錯!!

 

 

CC霜同樣使用新一代水凝轉化技術,一抹瞬化『高機能水凝珠』保濕潤色.......粉體接觸肌膚後釋出保濕精華,水凝珠瞬化為水分子形成保水膜。

L’egere蘭吉兒家的產品延展性佳,特別好推勻的原因就在這邊.... 這招從BB霜開始就超受歡迎 ~

而且保溼滋潤度高,肌膚零負擔,妝特別好化,不會越抹越乾 ~  ( 終結乾裂底妝煩惱 )

 

 

而且不要看它顏色好像有點深,會不會跟原本膚色不合存疑?

事實上它好推,融入肌膚的速度滿迅速的,能自動校色,呈現很自然的修飾潤色效果,不會卡粉,擦完也不覺得厚重、暗沉或死白突兀的膚色!

 

 

水透亮CC霜用刷子上也可以很均勻.....

含有洋甘菊及甘草等舒緩成份,讓我們邊水潤上妝,同時安撫膚況......

我已經擦這支上妝好幾天了,的確是零刺激,臉皮半點泛紅都沒見過 ~  ( 而且用量上還算滿省的 )

 

 

不黏膩,粉感很輕,靠細微粉質營造似有若無的薄透感,並運用透粉霧粉末實現超上鏡柔焦美顏........

實現快速上妝修飾膚色及小瑕疵,又看不出有化妝,好似自然的皮膚透白 ~ 輕薄妝感,柔焦一整天!

乾肌妞可千萬別錯過了.......

 

 

 

五大保養功效--  彈潤、保濕、光澤、舒緩、控油。

四大潤色功效--  修飾細紋、斑點、改善暗沉及泛紅膚況。

 

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成份注入將多重小分子保養菁華融入其中, 濕濕的上妝提昇肌膚水嫩度,使肌表長時間呈現保濕潤澤的膚況與妝感!

相當服貼,很像純粹的素顏,不會不均勻一塊一塊浮浮脫皮,重點是臉蛋光滑水嫩,毛孔修飾 ~

不過因為本人黑眼圈鐵重,所以單靠CC霜無法全遮起來xddddd

 

 

無比遮瑕膏: 完美遮蓋黑眼圈、斑點及不均勻膚色,為肌膚即時添上亮澤。

 

 

打亮遮瑕眼周血管、暗沉,順滑服貼,自然不著痕跡,沒什麼粉痕,連初學者也能輕鬆推勻好便利!!

很適合亞洲女生的膚色啊..........

 

 

最後刷個腮紅與珠光就完妝了....... 是不是又快又方便?

想不到靠L’egere蘭吉兒水透亮CC霜雙效遮瑕組(SPF50)就能搞定........

*  防曬霜+ 粉底液+ 修飾霜+ 蜜粉一次到位。

*  保濕、遮瑕、服貼、輕透、防曬5合1美肌功效。

arrow
arrow

    凱薩琳Ka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