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flat9.jpg  

Tory Burch 這雙鞋一上市的時候
我曾經在粉絲團嚷嚷過他好可愛
但當時他的定價不低
那時候也很少穿樂福鞋所以嚷嚷完我就把他拋諸腦後了

結果沒想到前幾個星期Tory Burch FF sale的時候竟然出現了這雙鞋
出現就算了當場還有我的size
都幾乎半價了不買行嗎?!

tbflat1.jpg  

這雙樂福鞋本身是很簡單的樣式
沒有現在流行的金屬片也沒有流蘇
只有簡簡單單的藍白配色
加上隱約低調的蛇皮壓紋

tbflat4.jpg  

可愛的小logo也是用跟底色一樣的深藍色
雖然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卻顯得細緻跟品味
不會給人一種土豪的感覺

tbflat5.jpg  

低調的蛇皮壓紋

tbflat6.jpg

tbflat7.jpg  

鞋裡面的底和鞋底的logo也不馬虎
可惜這種底走在地板上會滑!!
這是這雙鞋我唯一不太喜歡的地方

tbflat2.jpg

tbflat3.jpg  

tbflat8.jpg  

穿起來的感覺就像這樣囉
因為配色簡單所以很好搭

IMG_20140530_170217  

搭白褲尤其好看
是一雙非常適合夏天的鞋噢!!!!

 

以上。

 ♥ ♥ ♥ 我的粉絲團  ♥ ♥ ♥ 

大家要記得訂閱動態才能看到最新的敗家消息喔!

Le CoCo's petit Clo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