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說妳絕對不知道這裡竟然是宜蘭!!
完完全全就彷彿置身於峇里島的錯覺當中~~
甚至還比峇里島來的更豪華舒適
這裡是位在宜蘭五結的43會館

外觀看起來相當低調的43會館
隱身在一片綠地中
不仔細看真的會錯過這麼有質感的villa

光庭院就足夠讓妳待上半天
舒適寬敞的涼亭~
超大的原木桌椅.....
精緻的石像與木品
天氣好的時候在這裡可以欣賞田野風光
甚至是夕陽餘暉~夜半星空
好不愜意的自在享受!!

 

 

 
後院的部分還設有籃球場
讓大人小孩來到這裡一點也不會枯燥無聊

 
庭院的造景就十足的峇里島風格
一草一木都讓我懷念起蜜月時跟阿尼到峇里島渡假的那段時光
頓時間真的會讓我有錯覺
以為時光倒流...
帶我回到四年前的那個美麗片段了
只不過身邊多了個小跟班
一前一後的緊黏著我~~
彷彿他才是我的男伴一樣^^

 

 

 

 
43會館的建築設計
不管是建材還是家具擺設
有7成以上都是從峇里島原汁原味空運過來的!!
真心覺得來到這裡感受到的不只是渡假放鬆的悠閒
更加能欣賞到會館主人對於這座建築物所投予的用心與熱忱
只希望入住的房客能夠享受到比真正峇里島還要更高級豪華的享受~~

 
推開大門後就像走進另一個時空
映入眼簾的景象讓妳就像一秒飛抵峇里島villa般的驚艷
我只有不斷發出"哇~~~"的讚嘆聲
而阿尼的相機快門則是啪啪啪的按個不同...

 

 

超大的經典發呆亭讓我立刻想坐在裡面休憩片刻
妳可以在這裡發呆~打牌~小憩~泡茶
桌上擺上著迎賓水果讓入住的賓客可以隨時享用

 

 

 

 
光這個發呆亭就讓我駐足許久~
我不斷回憶起蜜月時在峇里島villa渡過的時光
聽說連屋頂編織的茅草
每3年就必須更換一次...
為的就是希望呈現給入住的房客最高的品質!!

 
小王子眼睛一亮看到眼前閃著藍色光芒的戲水池
拉著我的手直直地向前奔去XD

 

 
不要小看這個戲水池
他可是有著大~小~冷~熱分離
還有戶外淋浴區....鵝頸按摩噴泉
以及水中超音波按摩等多項功能設施喔!!

 

 
半露天式的中庭完全就像是在自己家的院子裡一樣
妳可以選擇在發呆亭吹著涼風吃著水果
或是在戲水池裡舒服的游上半天泳
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
戲水池隨時為妳開放!!

 
愛玩水的小王子躍躍欲試想進到泳池裡
所以我們幫他換上泳褲還穿上漂浮衣
在阿尼的陪伴下他玩水玩到不亦樂乎^^

 

 

中庭的另外一半是房間與公共設施
中間是一個大水池....
池裡有非常多錦鯉和吳郭魚~~
這裡每天都會提供魚飼料讓房客可以餵魚
小王子的餵魚初體驗讓他把一整天的魚飼料都餵光光了還欲罷不能
一直喊著"魚魚~餵餵~"XDDD

 

  

公共區域寬敞又舒適
如果妳是一群朋友來這裡渡假的話
包準男女老少都有事情可以做!!
因為43會館裡面什麼都有
而且設備還比外面的更加高級與完善喔~~

 
開放式的大廳有著挑高立體結構
讓妳完全沒有壓迫感...
抬頭一看是純手工編織的香茅草天花板
可以聞到淡淡的香茅草味道!!

在這裡有卡拉OK可以直接推出來大廳
年輕人還是老人家可以邊聊天邊唱歌

 
正宗峇里島懶人躺椅讓妳躺在上面就完全不想起來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唯有親身試躺才知道有多舒服!!

 
偌大的閱覽室在這裡妳可以或坐或躺
邊聽音樂邊看書
享受屬於自己的閱讀時光~

 
老實說雖然我很喜歡峇里島風格的建築
但畢竟不是專門對他有研究
在跟會館主人聊天過後~
我非常佩服他對於43會館所投入的心血與精力

剛才有說過這裡有7成以上的建材跟家具擺設都是從峇里島空運過來的
有些甚至是只有建材...
到了台灣之後要自己組裝完成~
在沒有建築藍圖的基礎下
會館主人憑藉著他自己的毅力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在妳看來可能毫不起眼的小細節
會館主人都是非常講究的去完成!!!
例如戲水池牆面的空心磚擺放位置
要運用何種石材才能夠因應宜蘭這個多雨的地區

在美觀的講究上甚至連戲水池牆面的最上層都要特別做出一層裝飾
用來呼應大門口牆面的設計
讓整座villa在外觀牆面上看起來是有整體一致性的~~ 

甚至連栽種的植物都把所有條件考慮進去了...
因為宜蘭多雨
配合迎風面的地方就不適合種植容易落葉的植物
不然光是每天撿拾落葉與打掃就會非常辛苦
於是便選擇棕櫚樹這種強韌又有大片樹葉的樹木
就算掉落也只需要撿拾幾片樹葉就好!!

  

會館主人如此用心地去規劃與計算這些小細節
妳能想像他其實是完全非本科系
單純只是因為興趣與熱忱
而這樣自己畫藍圖~找建材~
一磚一瓦的完成這麼美麗的43會館嗎!!

 
剛才說到的公共區域與設施
除了卡拉OK~躺椅~閱覽室外
還有一間超棒的五星級視聽室

 
會館主人在我們要離開前特別帶我們一窺這間視聽室的崮中巧思
除了有120吋高解析度的3D大螢幕外
還搭配7.1聲道
不管是聽音樂~看電影
都能夠有非常震撼且身歷其境的享受

 
千萬不要小看這個空間
會館主人可是連音波長短~吸音率都考慮進去了!!
兩旁的牆壁特別運用高低起伏不平整的方式讓音波可以來回震盪
音響擺放的位置與座椅的距離也是經過設計的
牆壁與地板的材質
甚至是音響後面的吸音板都是特別訂做
為的就是要呈現最好的音質享受...

 
看完這些公共空間與設施後
妳是不是跟我一樣對43會館充滿更多的期待與欣喜呢^^

43會館主要是以包棟的方式
館內有3間房間
當然妳也可以選擇2人包棟的方式(後面會介紹到)
而下午茶的部分就會有所不同囉!!

一群人包棟的方式
下午茶就會以buffet的方式提供
有甜食~鹹食~水果~現打果汁等供選擇

 

 

 
會館裡有專屬管家為妳打理一切
有任何問題與需求都可以跟管家說
他們會盡力協助與滿足妳的!!

冰箱內有提供飲料喝到飽XD
讓妳隨時想喝飲料都可以來這裡自行取用~

 

 

這麼大的會館裡只有3間客房
每一間都是以天然綠建材為基礎的簡約設計
搭配峇里島進口的原木家具~擺設
手工編織的香茅草屋頂...露天浴池
讓妳不管選擇哪一間房型都可以得到安心舒適的住宿

 比德拉

 
其實這裡的每一間房型我都很喜歡
因為屋頂都是利用純手工編織的香茅草蓋成
所以走進房間都會有一股淡淡的香茅草味道
那種感覺真的會讓妳瞬間就像置身在峇里島一樣
完全不需要時差...
妳人就在國外渡假了啦~~

 

 

 

 
房間內的空間都非常大
各種家具跟擺設也都是從峇里島空運過來的
比較特別的就是3間客房的浴室不太相同...

 
比德拉的浴缸是比較方正型的
感覺很像泡湯池那樣~~
浴室都是半露天的
妳可以選擇把頭頂上的天窗打開
邊泡澡邊欣賞夜晚的星空

 


 布諾瓦

 
跟其他2間客房不太相同的地方
布諾瓦是兩張小床...
適合朋友入住~~

 

 
房間裡的屋頂都是挑高設計
走進去完全沒有壓迫感
甚至覺得空間感變大~~

浴室的部分則有一個很可愛的浴缸

 
感覺入住43會館時最享受的時候就是泡澡時
浴室空間之大!!
旁邊還有栽種樹木~
如果把頭頂的天窗打開的話
就像在大自然的依伴下沐浴...
感覺超特別的ㄝ^^

 

 


 曼吉斯

 
這間曼吉斯是我們當天入住的房型
雖然43會館的客房都是雙人床
但旁邊的日式平台都是可以加床的喔!!

 
雙人床非常寬敞而且柔軟
原木的床架外加防蚊紗簾...
睡起來安穩又舒適~~

 
這間房間的香茅草味道特別濃郁
讓我非常確定自己就是在峇里島渡假沒有錯XD

 

這次入住43會館
我呆最久的時間就是在浴室了!!
因為呢~~~
他每一間浴室都有"蒸氣室"

 
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住民宿遇到有提供蒸氣浴的
非常之貼心阿~~~~~
所以我就在裡面待了有30分鐘之久
讓自己徹底流汗
毛細孔完全打開....
整個人舒暢到不行
晚上睡覺超級好睡!!!

 
浴室的備品非常充足
妳可以在這裡梳洗化妝
一整面鏡子讓妳照個夠XD

 
浴缸的部分一定要提
這個浴缸可是直接從峇里島空運過來的
一整塊石頭挖空變成浴缸

不規則的石材讓整個浴室質感大大提升
泡在裡面都覺得分外舒服阿~~

   

43會館在假日與旺季時主要都是包棟民宿
但是在淡季與平日(週日~週四)則有兩人包棟的優惠價格^^
除了免出國就可以有渡假的氛圍外
還有專屬管家服務~兩人獨享空間
可以與另一半在花園池畔共進燭光晚餐(只有兩人包棟才有的服務)
想要一起聽音樂...看電影...泡澡三溫暖
這些都不再是夢想啦!!

超級適合熱戀情侶約會~
或是求婚...夫妻紀念日等
之前大口有寫過兩人包棟的相關體驗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喔^^

http://zine1215.pixnet.net/blog/post/42905815

 
我自己是覺得超讚的
如果能夠在這麼美麗又浪漫的地方被求婚
一定二話不說馬上答應XDDDD

重點是43會館不僅是白天美麗而已
到了夜晚更是無比動人
燈光投射下的戲水池與庭院
完全展露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優雅絢麗

 

 

這裡的夜景美到令我震攝
怎麼拍都覺得像一幅畫....
感覺比國外渡假還要享受
就算妳只是坐在大廳裡環顧四周
都覺得心情好放鬆~~

 

 

早餐的部分一樣是buffet的方式
有中式與西式任妳選擇~
還有新鮮現打的果汁打開妳的味蕾

 

 

 
在43會館妳除了可以感受到比國外渡假還要豪華的住宿享受外
更可以與三五好友一起渡過沒有第四台
只有發呆~玩牌~聽音樂~看電影~唱歌~戲水的純渡假行程
也可以與妳最親密的另一半在這個只有彼此的空間裡
遠離城市喧囂...
上演妳眼中有我~我眼中有妳的浪漫戲碼!!

如果要說我懷念的是四年前峇里島的蜜月時光
還是43會館的villa享受
我會毫不猶豫地選擇43會館~~
因為這裡讓妳免出國...免搭機...
一秒就飛抵峇里島享受絕美villa的住宿體驗啦^^

 

 

 43會館
宜蘭縣五結鄉三吉一路230巷58號
(03)960-5150/0919-218244

43會館官網



本文與
F100宜蘭民宿讚同步發文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