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走乖巧女孩兒路線,沒想到有個同事穿著紅上衣+黑白條紋褲,我們倆儼然就是少女團體之類的,好好笑。

 

 

頻率這個東西真得很有趣,

有些人就是一輩子跟你不對盤,就算天天膩在一起也只有尷尬的份;

天天一起共事的女同事,生理期就會越來越接近、撞穿搭的次數也漸漸多了,

 

老派一點我叫它緣份。

 

鼻翼的大痘很威,所以我今天很仔細畫了眉毛,主要希望大家可以轉移注意力,殊不知這是無用的自我安慰。唉。

 

 

‧ 白色TOP BRA:LATIV [LATIV] 遲很久的BRATEE,就算秋冬也很好搭!! 

‧ 紅色針織小外套:PAZZO[PAZZO] 紅色針織五分袖小外套 

‧ 黑白條紋裙子:士林夜市小攤

‧ 鞋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