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久等了~海邊防水底妝分享文來囉( ❝̆ ·̫̮ ❝̆ )✧

最近不約而同的收到大家私訊問米仔去海邊要怎麼上妝,這的確是個好問題啊!!
剛好上週末跟P先生還有一群朋友們跑去烏石港衝浪
(我是不會衝浪拉~跑去踩踩水XDDD)
畫了這次的底妝出門,即使臉上碰到水也沒有大脫妝之後
就決定立刻著手來分享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有效率!!!

//本篇文章與86小舖合作//

這次的主角也是米仔的愛用平價品牌miss hana花娜小姐
之前用的多是彩妝類產品,像是眉筆、眼線筆等等
前些日子分享的眼線教學也是大受好評呢(得意)
>【美妝】彩妝初學者看過來♥♥眼線膠筆VS眼線液筆畫法步驟教學(含影音) 
總之,我覺得女生好幸福~越來越多好用的平價彩妝可以選擇
變漂亮的途徑更多元更輕鬆了呢(˘έ˘)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這次會用到的底妝產品就是簡單的三樣:
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Click me!)
Miss Hana傳明酸控油蜜粉餅(<Click me!)
Crystal Dia修片大師雙頭遮瑕棒(<Click me!)

我知道很多人不管是平常上班還是假日出遊,不喜歡繁複的底妝程序
快速上妝的教學每次都很受歡迎(笑)
剛好最近夏天,很多人都會跑到海邊玩耍
所以就順勢來個海邊底妝教學囉!!!


Miss Hana礦物美白CC霜(<Click me!)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想要快速上妝,就一定要靠快速上妝的好幫手CC霜
說真的我平常趕時間出門,每次都覺得CC霜真的是個好發明
快速方便又好上手~造福好多女性朋友啊(笑)

這款礦物美白CC霜是100%物理性防曬成分
而且有著高防曬系數SPF 50+四顆星,在防曬界已經算是等級很高的了
即使到海邊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怕晒黑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跟一般CC霜很不同的是硬殼式管狀造型
用量很好控制,而且也不太會浪費
還有很可愛的粉紅色瓶身(少女心蠢蠢欲動XD)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CC霜是帶點淡粉的膚色
仔細看還會帶點微微的礦物鑽石光粉體(拍照看不太出來)
可以感覺質地還蠻細緻的~試在手上的延展性還不賴
而且有發現我的手背立刻白一個色階嗎?( ¤̴̶̷̤́ ‧̫̮ ¤̴̶̷̤̀ )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這次去杭州工作我也把它帶出國使用囉
畢竟每天要早起匆匆忙忙的,這種快速懶人上妝法最適合不過了(竊笑)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先把CC霜擠在手上,我大概全臉使用擠壓2-3次的量
我覺得他的延展性還蠻好的,所以用量不需要太多
大概一顆花生大小即可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可以使用指腹,或者是像我一樣用海綿來上妝
我喜歡買無印良品的一大包海綿才200有找~用起來不會太心痛(笑)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用指腹的話就是先把CC霜塗在臉上,然後用指腹均勻推開
上起來的底妝會比較厚一些,但我覺得他不會有太濃妝的感覺
因為質地蠻輕薄的,而且含很多水分非常溫和
就算是敏弱肌用起來也很OK

用海綿也是一樣均勻地按壓推開,到全臉的底妝完整為止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上完CC霜之後,感覺好像帶上一層隱形膚色面具
瞬間整個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臉上的小缺點也可以隱約蓋掉,還有膚色看起來會粉嫩粉嫩的我很喜歡

最重要的重點就是這款CC霜超 防 水!!!
還有也很抗汗,去海邊玩整天都不會脫妝
就算只是平常上班擦,也可以讓妝容維持完整性
不過小缺點就是卸妝的時候要比較注重清潔,不然防水的底妝產品會比較容易殘留在臉上噢(指)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Miss Hana傳明酸控油蜜粉餅(<Click me!)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老實說米仔平常不太會使用蜜粉類的產品
但是這次是要來推薦給油性肌的米粉們拉(推)

對於乾肌女孩們,蜜粉的作用會稍微小一點
主要是在定妝上會有幫助
但是對於油肌女孩可就重要性十足了!!!
尤其是夏天,只要臉上一出油~派出蜜粉就能輕鬆解決
不信你看看路上補妝的女孩們,大部份都是拿出蜜粉來當做小幫手

這款Miss Hana的蜜粉盒造型做得相當可愛
是討喜的白色~看了很清爽舒服
我很喜歡白色的彩妝跟保養瓶罐,就有一種天然自在的氛圍
上頭還有很大的鏡子,拿來隨身攜帶補妝也很方便!!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粉盒的蓋子有做立體切割,還有雕花造型
遠遠超出只是幾百元的開架產品品質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裡頭更有小玄機,輕輕按壓左側的機關
裝有粉撲的小抽屜就跑出來了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輕輕沾取蜜粉在手上測試,感覺質地很細緻
粉質是帶點乳白色,原本以為擦在臉上會很白決定先試在手上
結果很意外的不會耶~我覺得還蠻自然的
也有讓肌膚提亮膚色的效果!!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立刻拿來試試全臉,在剛剛上完CC霜之後接著使用蜜粉噢
我的臉真的很不油,所以無法感覺很明顯的吸油效果
但是這款蜜粉真的蠻服貼的,以我的肌膚早就會看起來很乾燥到不行
卻意外地跟我很合呢

帶有淡淡的薄荷清香,還有茶樹精油即使對我來說沒有控油也能適當補水
控油效果我無意間發現官網有油性測試,看起來超燒的拉(轉圈)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很Q的白色外盒在外頭用起來也很時尚(笑)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你們看~是不是很服貼?
而且本人妝感不會很重噢!!我不是說去杭州的三天我都用這款底妝出門嗎
最後一天回到台灣,P先生看到我還說今天的妝看起來很美(●♡ᴗ♡●)
(那已經是我從早上8點多一直到晚上10點多回到台北時的妝了,你們說厲不厲害)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還有很多人以為我很白,這邊要再次強調米仔不是白肉底噢
我實際的膚色不算黑,但嚴格說起來是健康膚色偏白
所以不要以為我是天生白所以用起來都很美~不是這樣子的!!!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Crystal Dia修片大師雙頭遮瑕棒(<Click me!)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無意間發現的大拇哥好物♥♥♥
本來想說這次分享底妝要完整一點,就挑了個沒用過的遮瑕產品
因為對我來說遮瑕是很重要的一環,我的黑眼圈通通要靠他們(已哭)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光聽它的名稱修片大師就很響亮
Crystal Dia在台灣的知名度或許還沒有太高,這是來自韓國的彩妝品牌
還有韓國女子團體4 minute加持唷(๑¯◡¯๑)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喂)
好不好用對大家來說才是購買的首要原則
我發現他是非常特別的雙頭遮瑕設計!!!

一邊是筆狀(STICK)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使用高嶺土的膏狀設計,遮瑕力較佳
如果眼皮容易出油的話,這隻也可以拿來當眼影膏打底
這樣眼妝可以更持久!!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像是蠟筆一般地塗抹在黑眼圈區塊
因為我的黑眼圈實在跟圓仔有得比,用起來非常有感
而且我原本以為它會很乾,結果越意外的蠻保溼的~有激賞到!!

PS:膏狀的遮瑕也很適合拿來當咬唇妝的打底,賣場有分享使用教學可以去逛逛噢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另一邊是乳狀(LIQUID)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至於另一頭就比較水狀成分了,我一擦在手上相比就很明顯
上面是乳狀的遮瑕,下面則是膏狀的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乳狀的遮瑕我用起來很得心應手
因為這是我本來就很習慣的遮瑕質地
可以看個人習慣來用手或海綿上妝,保溼度還蠻好的
因為我的黑眼圈附近皮膚較乾,用乳狀的可以讓我妝容比較保溼
而且還有提亮的效果(拇哥)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你們看看,一用完我的黑眼圈真的明顯淡了許多
再也不用靠造型師就能自己消滅黑眼圈~真是太幸福了(๑¯ิ̒ε ¯ิ̒๑)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如果找不到完美遮瑕品的這支我強力推薦!!已成為我的新歡了(抱
miss hana花娜小姐 底妝
看更多美妝產品資訊可以到這邊逛逛:
>86小舖官網(<Click me!)
>86小舖APP商店(<Click me!)
>86小舖粉絲團(<Click me!)


這樣全部完妝其實不用5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我自己實際測試下來,大概只花3分鐘不到~很方便快速
終於可以跟想要敲碗海邊防水底妝的米粉好好交代了(眨眼)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米仔的分享
一起戰勝夏日的陽光吧!!!

記得幫我點點讚+推~讓我有更多滿滿的動力繼續寫出好文章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在這邊留言或是到粉絲團來找我玩噢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