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822  

 

 

之前LMNT文內有說我朋友要出國一陣子 

結果她上禮拜回台灣了~

她在美國迪士尼買了小美人魚送我耶~((跟我有像嗎?XDD

而且我那朋友真的人很好 她也送了我姊一隻迪士尼系列公主

本來想拍給大家看 但我姊說之後才要讓她亮相。。。

所以之後再拍給大家看囉

 

 

 

 

 

 

 

 

1069864_10151701632263374_675152645_n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休閒風呢?

我自己平常也很喜歡休閒風 因為不僅方便 穿搭也相當簡單好搭配

而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MIT的網路品牌"Simply"

哪裡買?Simply(請按)

Simply的創辦人只有一個人!!

從網站 衣服 文字等等!你所看到的所有創作設計都是創辦人自己完成的!(好厲害

Simply的衣服都是以環保為前提 會盡量以環保為材質!

另外它們"以幫助需要被幫助的人為品牌宗旨"

Simply每一季都會捐出3%的盈餘給基金會 機構團體等!目前固定的有"中華民國孩童癌症協會"

所以大家不僅只是買它們家的東西 也幫助了這個社會上需要被幫助的人喔!^^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Simply的T Shirt!

這次分享的T Shirt 我選擇了三種不同的SIZE 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黑色V領 

這件我選了M號 

SAM_3837

T shirt真的是不管什麼都可以搭的百搭款

每個人家裡都一定會有T shirt 只是再於你怎麼去搭配它~

SAM_3838

 

棗紅V領

這件跟黑色是同一款 只是顏色不同(看得出來吧?!XD)

唯一不同的是這件我選S號!!

SAM_3847SAM_3848

OK~我承認我是低頭族

不滑手機會手癢

SAM_3849

 

文字V領T 

L號

T shirt有時挑選大件一點可以呈現出自然慵懶的感覺~

大件當居家服也很舒服!!!

SAM_3863

我選這件。。。因為上面的文字完全激勵人心啊!!

它們網站上還有其他也很激勵人心的T Shirt!!

SAM_3867  

國旗V領T

M號

這件正面看會以為跟第一套一樣是全素

但其實它不是!!

SAM_3830

手臂的部分有個國旗的造型

讓白T不只是個樸素的白T!

SAM_3826  

我朋友手上提著迪士尼公主耶~~~~~(完全看不到袋子裡面的東西啊)

SAM_3833  

文字圓領T

S號

這件完全正中我心!!!!!!!!

SAM_3808  

話說我前幾天PO了這張照片在我FB 然後寫著Shoot me if you dare

結果大家實在可愛!!超級配合我的回應了shoot, touch, bomb之類的XDD

01

這件T上的圖案完全逗趣 

是件可以引發話題的T

SAM_3818

Simply圓領T

S號

既然要選購Simply的衣服 所以有一件他們的文字品牌T是一定要的阿!!!

而且這件穿起來好好看阿>////<

SAM_3820

這樣看起來好顯瘦喔~

SAM_3824

這件必備喔!!!!

好看好看~((看首圖就知道了阿!!

SAM_3825  

 

Simply的衣服都是使用100%的輕薄純棉

它們家的超輕棉系列可是有通過安心紡織品驗證喔!!

話說目前全台只有兩個品牌有得到這個驗證!一個是Simply 一個就是日本進來的U牌

穿起來很透氣 很輕薄!!

因為我腿短 所以我很喜歡把衣服塞進去褲子裡  讓腿顯長

如果衣服太厚的話 有時塞進褲子裡後 屁股就會變成凹凸不平一大包!!

但是因為Simply的衣服夠輕薄 所以即便塞進褲裡也非常OK唷!!

 

Simply衣服上的圖樣 印刷油墨是日本進口的環保油墨 輕薄剔透不龜裂~

大家知道有些T Shirt因為使用不好的油墨 所以穿幾次 洗幾次後圖樣都會龜裂掉漆變很醜><"

Simply的衣服版型都是獨家設計 腰身顯瘦設計!!

但我覺得它們家的版型偏小 大家看到上面我穿的三種SIZE就應該看得出來!!(有乖乖發瞜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的身高體重吧!)

但不可否認的是真的有顯瘦感覺!!!

外加有V領和圓領兩種 不同臉型的人也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T Shirt!

 

台灣其實很多有才華的人 值得被大家發掘 尤其是要讓MIT發揚光大!!!

 

以上就分享給大家囉

 

小禮物時間

只要按推推+留言 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郵遞區號) 
(抽中後會公佈在FB粉絲專頁 就會直接將禮物寄給你唷!眨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