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心聲:終於等到囉~!!!!!

 

 

打從懷孕開始就有想說要帶小波妞去拍寶寶寫真

畢竟成長的過程只有一次 雖然我平常已經幫她拍了很多照片

可是一定跟專業的棚拍拍出來的會差很多

所以這個錢是勢必要花的了!

 

我的訴求其實滿簡單的 有提供造型服+場景道具+離家近交通方便 這樣 

因為店家如果都有提供造型跟道具 媽媽我就不用自己準備

這樣會省去很多麻煩 只需要顧好這位拍攝主角就好

最後做了好多功課選定了樂芙米寶寶攝影

順便附上 樂芙米官網:http://www.loveme.com.tw/index.php

當天我爸媽還一起陪我們去~

 

 

 

樂芙米的外觀就藏在住家大樓的一樓

不過招牌很大 而且就在大馬路邊 算是滿好找的

 

 

 

不同歲齡的小朋友有提供不停的衣服

這一區就是12M以下的 種類還滿多可以挑選的

我覺得有提供造型服還滿重要的 因為自己花錢買也頂多就穿這一次

平常也穿不到 加上小孩都長超快 買了也是浪費錢 

所以有提供造型服這點很重要 對了~還要注意店家的清潔方式

像樂芙米就是都定期有在清洗這些衣物 這樣讓寶寶穿上才也比較安心!

 

 

 

攝影棚還有多種不同的場景 這個只是其中的一小角落

不過這些廠景是屬於比較大的小孩的

像小波妞這種小baby還不適合 等小波妞大一點是下一階段的拍攝會用到的

 

對了~我選的是成長套組

【第一次拍攝:限定年齡8個月以內】 6組精修電子檔(含4x6淋膜相片) 精美CD收藏盒 『2套造型獨拍』

【第二次拍攝:限定年齡2歲以內】 26組精修相片《含第一次拍攝6組精修電子檔》 

  12吋雙水晶相本 + 一體成形 精美CD收藏盒 18吋放大照一張(不含框) 『3套造型獨拍+1套全家福 』

 

打算等小波妞一歲多的時候 再帶她去下一階段的拍攝~

 

 

 

挑選好衣服之後 我們就來換造型囉!

雖然跟拍攝的時候才隔了一個月 但現在看感覺小波妞真的長大了不少耶!

 

 

 

一開始因為小波妞對攝影師和助理阿姨不熟

加上現在會認人了 比較放不開 所以都笑不出來 不然就是苦笑

我在旁邊側拍順便逗弄她都沒有用 不笑就是不笑!

認真的覺得明明是拍寶寶寫真可是怎麼大人都比較累 

 

 

 

這位助理阿姨超~強~~~!!!!!

會一直拿出很多小玩具來逗弄小孩 

小波妞這個時候雖然還是一個苦笑的樣子 不過至少有在慢慢的露出笑容啦

 

話說~這件彩色蓬裙其實我老早想入手很久 但一直遲遲都沒買 

因為不便宜而且穿不了幾次

原本打算買來幫小波妞辦週歲的生日party的時候可以穿

剛好這次穿到了 媽咪自己過癮了 生日趴可以另覓適合的服裝啦!

 

 

 

雖然是拍攝寶寶 可是該有的場景變化還是有的

小波妞特別喜歡這個粉紅紗的場景 笑容有變得多很多

 

 

 

給大家看幾張不專業的側拍吧!

文末有我正式挑選出來的照片 比我側拍的美多了~

   

 

 

第二套是瓢蟲裝 這個是我第一眼看到就喜歡的

有夠古錐 反正平常也不可能有機會穿 當然要趁機穿一下

超可愛的啦!

 

 

 

然後換裝過程還要伺候這位小妞喝水 吃餅乾

我就說這個拍攝是大人比小孩還要累吧!

 

不過看到這張照片我會不會被投訴怎麼沒有給她穿衣服

因為瓢蟲裝沒有衣服 只需要套在頭上

加上攝影棚有燈光還滿熱的 我就想說讓她通風涼一下 請大家不要投訴我喔!

 

 

 

拍攝第二套瓢蟲裝其實比較難

可能是因為時間比較久 小妞餓了也累了

也可能她不習慣戴東西在頭上 因為我看她一直想要抓下來

不管怎麼逗弄都不肯笑開來

不過好險這裡玩具很多 後來還是有拍到許多不錯的照片

 

 

 

拍完了 我們要回家了 然後媽咪也累死了 (昏倒~)))

 

 

 

拍攝完大概一週的時間就可以進行挑片 可到店家挑 也可以線上挑片

挑完片等修片 印刷大概是3~4週的時間 就可以收到這個光碟囉!

 

 

 

光碟上也會有寶寶的照片 這真的是將來的一個很好的回憶呢!

 

 

 

成長套組的第一階段雖然只有六張精修檔

不過我想拍都拍了 就有多挑了12張 畢竟成長過程就這麼一次而已

就看多挑一張多少錢這樣付 道理就跟拍攝婚紗一樣

所以我總共拿到了以下這18張照片喔!

要從一兩百張照片當中挑出18張 真的殺了我好多腦細胞 挑好幾天的我~

 

以下就來欣賞一下小波妞美美的寫真照吧!

                  

 

 

最後~為了怕大家問 就把店家官網再給一次囉!

樂芙米官網:http://www.loveme.com.tw/index.php

很期待一歲多的第二階段拍攝 因為那個時候小波妞應該也比較好控制

而且還可以拍全家福耶 期待期待~

 

 

 

 

 

❤❤❤❤❤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讚/推喔 ❤❤❤❤❤ 

 

arrow
arrow

    高妹 ㄇ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