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不外乎就直接想到熱死人 全身黏踢踢這樣對吧

而且我發現今年比去年還要更熱上兩倍

每次光是洗澡完出來 頭皮也全都是汗啊><

汗量的程度是需要拿吹風機趕快先把汗吹乾的~免的吹到冷氣著涼><

尤其是像我頭髮這麼少又剪這麼短 更要好好保護啊!!!




這回要來介紹的是我家秒睡哥的最愛用的洗髮品

就他個人已經回購第二瓶了

將將 就是Dr's Formula的洗髮精

男生比起女生會更在意頭髮的問題

女生會在意頭皮屑&出油的問題 而男生也是一樣 但多了一項就是髮量的問題

所以秒睡哥買了髮根強化洗髮精來用

他第一次在小康買回家時就立刻跟我說好好洗喔(而且是很誇張的口氣)

上星期我們又去小屈買了 這回剛好遇上特價 真的是超划算啊!!!!




月中受邀參加了Dr's Formula的新品發表會

認真覺得這天應該攜帶秒睡哥前往的(惋惜啊)

這天活動就辦在信義區的LMNT



現場還有準備小茶點們




活動現在還有好多Dr's Formula的產品

好想每個都摸回家(笑)



桌上的護髮精華們

紫色瓶:乾敏護絲賦潤精華

紅色瓶: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黃色瓶:髮根強健促進液

抗熱修護精華乳

感覺每一樣都好好用喔>////<

這次參加活動前 秒睡哥就問我小曼老師會來嗎??

我說應該會吧 因為這次小曼老師是代言人~

我想秒睡哥應該也很想來參加吧XDDD




這天的吳依霖老師(小曼老師)

我只能說老師本人真的很瘦欸 完全被電視害慘了

而且老師本人真的太可愛!!!! 我愛

是很煩的那種 比電視上更更更可愛!!!!講話直接到我超愛)))

好啦 現在不是告白時間 還是趕快來介紹這天的活動吧




活動一開始老師就很風趣的帶動現場氣氛

還坐在莉安旁邊 太可愛

看起來就像是很愛當人的國文老師



也教了大家很多關於頭皮保養跟自我檢測的小方法喔

這場活動真的很棒 非常受用~



而老師今天也親自下海聞了好多人的頭皮喔

我真心覺得小曼老師這場不好賺(竊笑)

好險這天出門前有先洗頭 小曼老師說我頭皮香香的不錯

啊啊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健康啊><?

小曼老師還能從頭皮看出平常的飲食習慣 太妙了啦!!!!



這天也有幾位部落客是戴帽子

老師一樣摘下他們帽子來聞頭皮 真是太害羞了啦>/////<

其實戴帽子 頭皮的溫度會比沒戴還要高

因為一直悶著啊 所以老師也教了大家小妙招 就是把控油抗屑精華噴在帽子裡面

沒想到再把帽子戴上去後 有戴帽子的部落客小季說 頭皮真的很涼

而且啊 帽子味道也不會悶悶的 反而是很清爽的草本味呢



老師也親自示範控油抗屑調理精華要怎麼用



活動的最後也請來了模特兒示範了騎機車的小資女如何綁髮跟使用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大家都知道每次美美的出門 只要一戴上安全帽就什麼都毀了><

尤其是像我這種扁塌的頭髮真的非常困擾啊

現場也準備了安全帽 真的是太用心 也辛苦模特兒一直戴著大頂安全帽坐著啊XD

這天我沒有待到最後因為要趕高鐵回家>< 嗚嗚

接著就是來使用洗髮精跟調理精華的時刻囉~




活動結束後帶了他們兩位回家!!




首先是控油抗屑調理精華




一小瓶有70ml之多喔

以我的頭髮長度來說 可以使用上好一段時間呢



這罐是免沖洗  乾濕髮皆可用

將頭髮稍微撥開 噴一至兩下




再以指腹輕柔延展至完全吸收


接著針對頭皮六大區塊各噴1~2下




每一區噴1~2下即可

再以指腹輕柔延展至吸收

質地是很清爽的液狀 有一點草本的味道

不是花香味 但是非常耐聞 而且後味有麝香的FU (是在形容香水嗎XD)




其實我昨天沒洗頭XD

我是屬於一天沒洗頭 頭髮就會開始出油扁塌的人

這點真的超級困擾我 雖然剪短後出油的情況有比長髮時還要好許多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頭髮出油啊!!!!!!!

一出油就會扁塌 感覺是胎哥鬼

對了 濕髮乾髮的使用時機也不同喔

乾髮使用時機:每日出門前 /取下安全帽後 /或頭皮經長久日曬後
濕髮使用時機:洗頭後

控油抗屑洗髮精



味道跟調理精華差不多

都是有草本味道 很舒服耐聞的味道

非常好起泡哦




泡沫很豐富

質地延展佳




洗完好清爽舒服啊)))

頭髮還蠻細緻柔順的呢

好的 想了解更多記得去Dr's Formula的粉絲團按讚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