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每次穿上格紋洋裝都覺得自己超有活力♥♥♥



又到了星期五了✌(ꃋิꎴꃋิ)✌
不知不覺已經養成習慣每天在粉絲團上面跟大家一起數饅頭過日子了
我發現我的船員們也都有自己的個性、而且都瘋瘋的
有人說物以類聚,相同磁場的人就會聚集在一起
所以是因為…其實我也瘋瘋的嗎(羞)


前幾天在follow某個可愛小船員的ig
發現她更新了一張照片寫著"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會很累"
我馬上就留言給她"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會比較快樂喔(我就是ఠ౬ఠ)"
其實阿,我以前也極度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常常會因為別人的一句話難過了好一陣子
但後來漸漸釋懷,
因為喜歡你的人就會喜歡你
不喜歡你的人,不管你多努力證明自己,他們還是不喜歡你
如果因為別人的眼光,而放棄自己原本喜歡的東西
那就太可惜了、會留下很多遺憾的
所以呀,要為自己而活、一昧的討好別人太累了

偶爾當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怪胎也不錯呀
還是會有喜歡這個小怪胎的朋友嘛♥♥♥



不小心又心靈雞湯一下,回到小穿搭時間吧
Outfit items/
dress/bag_ JOYCE SHOP
shoes_ Senza s.
hat/sunglasses_ UDII
00  
對於格子控來說,不管春夏秋冬都好喜歡格紋阿♥
冬天喜歡格紋大衣、格紋毛衣
春夏就喜歡格紋襯衫和格紋洋裝


03  
其實心裡是很喜歡紅色的,但總是會莫名抗拒穿紅色的衣服(笑)
但最後還是抗拒不了紅白格紋的俏麗感
穿上了久違的紅色小洋裝


 05 
06  
自從夏天就開始不停收集的寬沿草帽
最近又入手一頂反摺的寬沿圓帽 可愛使了~
喜歡寬沿帽戴起來臉小小的錯覺♥


07  
帽子跟愛心水銀墨鏡都是在UDII入手的
我喜歡跟小賣家買東西,商品重複性也不會太高
帽帽跟墨鏡都直接被我帶去墾丁囉
帶著拍照時還被路人問哪裡可以買到(笑)


04
上禮拜放了自己三天假
好好的去玩、去拍照、不碰電腦
雖然都在玩還是沒睡飽,但還是感覺有休息到( ❝̆ ·̫̮ ❝̆ )
不過上班兩天後又立刻打回原形XDDD
好險周末又來了~♪


09
平常我比較喜歡方便活動的褲裝
會出現在顏色也不外乎是黑白藍綠(很沒梗)

偶爾換上大紅色系的洋裝,果然成功吸引到老皮的目光
說到老皮,最近因為期末忙得焦頭爛額
我們大概已經快一個月沒有視訊聊天了
雖然每天都還是會用LINE問候一下,但通常不超過10句(菸)

一段遠距離戀愛,要當個稱職的女朋友
該給彼此的關心不能少之外
還要忍受得住寂寞之外、也要懂得打發時間
多找些事情把日子塞滿,自然就沒時間去理會那些孤拎拎的感受囉
#懂得找事情讓自己做,也是遠距離戀愛的生存之道♪


13
紅色讓我看起來超有朝氣♥♥♥
週末的午後,就是想穿著可愛的小洋裝和好姊妹或另一半出門去
最近好想到松菸去看"愛生活"展覽
你們去看過了嗎?


1112
雖然只是一件簡單的格紋小洋裝
但只要穿的人的心情美麗,那麼穿搭也會更美麗♥


10
拍照這天大概是因為才剛從墾丁放假回來吧
覺得心情很輕鬆
拍照時也比平常放鬆很多
跟妮姊默契很好的拍了不少喜歡的照片


 
對於妮姊,除了感覺有個衣服可以互穿的姐姐真好
其實我更想說:
很感謝有她陪著我,不管是在冬天還是高溫豔陽下
幫我拍了超多「我的工作」需要用照片;
在我對於自己感到迷惑時,總是有她為我指點方向、給我建議
對於自己選擇的路,
一路上都有家人朋友無條件支持陪伴
感覺真好


(我會努力孝順妳的)


(photo by Instagram_ monroe_sleepwalk)

一直陪伴在船長身邊的小船員們,也謝謝你們♥

雖然我跟你們的連結,可能只有blog和粉絲團
也許對某部分人來說,夢露只是個在網路上敲敲鍵盤打打字、會送小禮物的人
但對我來說,有時候在網路上看到有趣的文章、出去玩吃到的美食、新買的衣服鞋子戰利品
也都會第一時間的立刻分享給你們
因為我想把我的快樂分享給你們☺



周末又來了 心也差不多都飄走了
記得要快樂唷 happy happy



 




船長都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時尚穿搭、美妝保養、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έ˘)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一日穿搭 格紋洋裝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