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每次下標題都好苦手>.<
以前都會把相同主題的穿搭編排在一起好讓整篇文章有個主題
但是卻一篇文章要花很長一段時間才能完成
後來想想,還是回歸最簡單的紀錄型文章
這樣大家看起來也輕鬆,也不會整篇文章照片太多好像購物網站XD
(說真的,有人問過我blog是不是在賣東西= =)


前幾個禮拜的周末姐姐陪我去做了腋下除毛>///<
結束之後就走到中山站吃下午茶,開始吃之前就隨意找個角落拍當天的穿搭

當天為了方便所以穿了連身長洋裝,是前一天下班後逛街買到的
不是我在說,季末韓國放假前真的好空虛
滿街的露肩上衣和洋裝完全是鬼打牆的一模一樣
要不然就是同一塊布一下子做成短褲,一下子做成洋裝@@一種個也太沒創意....

最終我還是只逛那幾間常去的店家,逛久了就大概知道不同的店家那些商品是他們的強項
PURR的衣服其實不少,但是我幾乎只看鞋子和長洋裝或是連身褲
他們家的衣服不太會跟別人撞衫,但是價格也不算便宜
不過常常都會買到穿出去一定會被稱讚的單品th_1218127118.jpg  


這件洋裝其實沒啥特別設計,也沒有內裡(但是就是貴@@)
總而言之就是試穿之後覺得很舒服然後看起來很瘦and高腰的設計看起來腿很長(?)
即使假日學著年輕妹仔穿著平底涼鞋趴趴走也不至於變成矮子
別看這件洋裝只有輕飄飄的一片布,其實垂墜度很好,不會皺皺爛爛的看不出身材曲線
我想試穿過的人都會帶走它~


還好布料夠厚顏色夠深,即使沒內裡也不怕被看光光XD
穿著這樣簡單的單品的時候千萬不能忘記配件
但是其實也不需要太多.太複雜的飾品就可以很亮眼


今天雖然穿著很女人的長洋裝,但是飾品不想太過女性化
所以都是很有個性的造型配件


每過一陣子就會去東區的"芒果"逛逛飾品
店內有很多不同風格的設計師的飾品,每次去一間小店都擠滿了人
但是還是想擠進去挖寶th_011.gif  
這個板手戒指也是在"芒果"買的,很可愛且價格不算太貴
手上橡皮帶扣子造型的金色手環也是在那裏買的喔!!


好久沒有戴長項鍊了, 今天也是選擇造型項鍊而不是華麗水晶的造型
從關島回來之後太陽眼鏡也變成我隨身攜帶的配件之一了
一副好的有防曬效果的太陽眼鏡在這隨時會燒成人乾的天氣是絕對不可少的必需品
今年我不再買大大圓圓像青蛙的鏡框,改而挑選有些方的造型
等分享關島戰利品的時候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太陽眼鏡吧~~
(感覺還要好久...................)

 

今年夏天真的好熱,在戶外底妝的持久度就很重要
終於挑選到適合自己膚質的底妝就不怕拍穿搭的時候氣色很差啦!
之前介紹過的倩碧cc霜和Amarni粉底液真的很好用呢~~~

 

 

 

最近穿搭文發得有點慢,但是都有持續在拍照記錄著
如果想先搶先收看單張穿搭照的朋友可以先逛逛我的OshaRe網頁喔!
http://www.oshare.com.tw/u/shellypan

未命名.png

follow me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