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上周大家過得如何??
上禮拜沒有發穿搭自己都覺得好對不起大家>///<
不過我每天都有很認真的打扮也有乖乖的紀錄著自己每天的穿搭
本周雖然還是會陸續將欠的稿子慢慢生出來,不過穿搭文以及旅遊文也會持續進行
該做的事情以及喜歡的事情,不管喜歡或不喜歡都要認份的一起完成
中間的調味料當然就是和我愛的朋友與家人們見面
即使不見面也要用Line互相倒垃圾連繫著彼此的情誼


本周一要跟大家分享的是適合OL看的褲裝穿搭
最近最有意義的單品當然就是白色上衣!
它代表的意義不用我多說大家應該都知道
在這裡不討論這件令人心碎氣憤的事情,單純地討論穿搭吧!


褲裝穿久了是不是會忘了自己偶爾也有女孩子氣的時候?
其實褲裝只要有了高跟鞋或是飾品的互相搭配,其實是可以很女人
如果不想變成有殺氣的機車會計的話
那就脫下殺人武器"尖頭高跟鞋", 改穿有夏日度假氣氛的露趾涼鞋
但是高跟是絕對必要的XD 這可是女人專屬的啊!


當我不知道要穿甚麼出門的時候,最後抓到的永遠是白色簡單的上衣
即使一樣都是純白沒有任何圖樣的上衣
不同的剪裁和材質穿起來的感覺都不同,搭配不同的飾品也會有不同的風格

今天雖然穿得很簡單,但是我喜歡這種舒適簡單的清新感
飾品不多,選擇在手腕上開一朵小花
不是可愛的那種少女小花,是經過時間的淬煉才襯托得出來的寶石小花
大家不用怕像舊得像骨董的東西,有時候搭配簡約的穿著反而能讓老東西有了新生命
當然年紀與個人氣質很重要

希望可以配得上那個妳愛的人,所以期許自己可以成為那個100分的女人
想要撐得起有質感的配件,那就要努力不斷提升自身的內涵




今天的穿搭拍得很臨時也很隨興
在看電影前正要跟老公去填飽肚子
最近和GX1處得不太好,很想淘汰它但是又覺得應該好好研究它才對
不要隨意放棄身邊任何一台相機是我的原則(雖然我跟P家相機真得很不熟......)
總而言之,老公今天也盡力了~~就替他拍拍手吧!th_011.gif  

上衣 : DRESS CODE
褲子 : NUDE
鞋 : DRESS CODE
包 : COACH




未命名.png


fo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