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時北上參加了一場由霓淨絲舉辦的超專業的公開活動,
也完成了我自己的第一瓶專屬玻尿酸精華液喔!



雖然我不常參加美妝活動,不過這次去真的有被嚇到!
怎麼這麼專業?好像把實驗室搬到餐廳來喔!!
(餐廳走精緻奢華風格結果我們在裡面低頭做實驗!哈哈)


現場備了許多的燒杯、玻棒、、、、消毒器皿與分組~
瞬間有種回到學生時代上實驗課的感覺耶!



我說過我這輩子都不想要離開的是玻尿酸。
哈哈~而大家知道嗎?市面上那麼多號稱玻尿酸的保養品,
有想過他真正的含量到底有多少呢??!
還是其實是用了其他感覺有黏性的透明膠質的產品呢?

 

嘿嘿~那這真的要霓淨思來告訴大家了!
這次參加的博士講堂之後才知道,
原來這麼簡單就可以知道自己使用的玻尿酸產品到底是真是假囉~
這樣對於消費者的我們來說才不會被一堆話術給唬弄了!
等下來一起了解整個活動實驗所分辨出來玻尿酸的好方法吧~

(不過實驗前先被抓去拍大頭照~哈哈哈~)


活動現場可以看到一瓶一瓶完封的液體與離心管等等等,

其實這是最後要讓我們調和出專屬自己玻尿酸精華液的原液喔!!
(整個賺到!哈哈)



先來看看第一堂課的重點吧~是由霓淨思的謝博士來親自指導。
他可是研發團隊的靈魂人物喔!!(總算露出廬山真面目了)
而且平常他可是不輕易露面的因為都在實驗室中研發保養品,
所以這次的實驗課真的要好好的上呀~(筆記本拿出來)


實驗一開始當然要先聽課程與原理!實際上一般市面上號稱百分百原液,
可是不見得一定是100%喔!(拜託那樣很貴好嗎?!)
一般市面上最常添加的是壓克力膠與高分子膠,
玻尿酸原液用起來有黏度其實除了是真正的玻尿酸之外,
其實壓克力膠與高分子膠也是會造成產品的黏性感覺。
(天呀!!誰敢把壓克力膠抹在臉上....)




實際上玻尿酸本尊是粉末狀的喔!!!
大家平常用的玻尿酸都是用這粉末調配的~


而要如何知道我們本身使用的玻尿酸純不純?
第一種是用玻尿酸酶來實驗,加入產品鐘之後如果黏度下降,
那就是含有玻尿酸~反之,加入之後還是黏黏的的其實他的玻尿酸比例很低。

 

還有另一種測試方法就是滴入食鹽水,
若還是有黏稠的感覺就是玻尿酸成分比例高,
反之變成水水狀就是添加了壓克力膠來唬弄消費者。
(我的天~當場實驗下真的他牌瞬間變水狀)


為了讓我們更明白看到兩者純度不同,又添加了色素讓我們看得更清楚!

加入色素後博士用力搖到差點腰閃到、離心管差點飛掉的這兩管玻尿酸原液XD

可以看到霓淨思的玻尿酸原液色素還卡在上面,
另一瓶號稱玻尿酸原液的卻跟色素混再一起~
可以見得玻尿酸原液成分真的少到可憐...
(到底是哪一牌啦!吼~這樣還敢出來混淆視聽騙取錢財呀!)


我們自己也進行了用食鹽來搓搓看的實驗~果然是沒比較不知道,一比較見真章呀!

霓淨思玻尿酸原液加入食鹽後還是具有黏稠性,

他牌的化為水~~~~

實驗當中我們的確是看到了霓淨思的玻尿酸原液跟他牌的比較程度,
真的是很明顯的看出不同之處,害我超想知道是哪家牌子這麼不誠實呀!哈哈~



其實我本身念書時實驗成績不怎麼優~我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到了中途放飯時間~(點心時間)我也被震驚的吃不下呢!
(蝦咪!你竟然也有吃不下的一天?!因為我才剛吃拉麵XD)



好啦!吃吃喝喝玩鬧一下後(我發誓我參加活動都很認真~但這次真的太多搞笑咖一起了XD)
準備進行下一個單元實驗~就是"自己動手做做看"


配合著玻尿酸原液為基底,再配合你想要抗老、淨白等等成分,調和出一瓶專屬自己的精華液!
(喔耶!!!只差不能喝不然我通通都想要呀!!哈哈哈)



每一種精華都可以使用3ml,總共可以加15ml,
配合20ml的玻尿酸原液就變成35ml的專屬精華液啦!


不過自己調配精華液不是一件安全的事情,
因為我們不會特別知道ph值或者是那些能夠一起那些不能?
所以謝博士現場指導我們要怎麼搭配,
然後所有成分與使用器皿都是消毒過並且無菌的才能~


像我們都希望能夠有著白嫩嫩的皮膚,
但要不是謝博士現場指導說熊果素與傳明酸是不能加在一起,
因為彼此的ph值不同所以其實加在一起會大打折扣,
還有像淨白成分濃度是有上限的,所以傳明酸最多只能使用9ml,
而三效美白精華最多只能用到2%(6ml)
你看看這些沒有專人指導誰會用呀!!哈哈哈


而像這罐玻尿酸原液的比例,則是謝博士先幫大家調和好的,
聽說這瓶就要2萬元~當下好想大吼說"送給我!"XD



我自己偷偷摸摸的又要淨白又要抗老~看得出來我對專屬的玻尿酸精華液很摁真!
拜託!好歹我也是靠臉吃飯!.......(哈哈哈~逃跑)



在攪拌的過程當中要細心的調和才不會有泡泡喔!
等到調和完成裝入褐色罐內就完成啦!!!

還有香味精華可以隨大家加~

我是選擇花香調,只要一滴就足夠了!!!
完全是讓人有戀愛的感覺呀!



其實自己動手也會怕砸了場子(誤)
所以如果有問題可以Q博士喔!哈哈~或者是小幫手都隨時待命在旁
(大概怕我們真的砸了場子.........)


最後貼上成分和製造日期的日期之後,大功告成囉!喔耶~



於是乎~我們每個人都有一罐專屬於自己的精華液。
現場活動實在太有趣又專業還有互動多多,所以時間一下就用完了!!


對了!因為這罐自製專屬精華液沒有添加防腐劑,
所以要放入冰箱冷藏,大概可以保存半年左右喔!
(話說如此滴滴精純我看大家都會猛擦~應該一個月就見底了吧?)



這次的活動讓我獲益良多,也真的學習到更多專業的知識。
連很多機密都知道了!哇哈哈哈~
只能說霓淨思博士講堂實在太讚啦!!!!

最後的大合照~~~(我好不合群喔~哈哈 其實我想尿尿啦!)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