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若要問我今年有什麼改變,

在美麗的部份,相較於以往總專注於外部的服飾與彩妝,內部的保養是更著重加強的部份

實在是歲月無情,總覺得這孩子生了把膠原蛋白也給流光了!

(哪這麼誇張?)

再說誰不希望素顏時也能有張滑嫩光亮的水煮蛋臉呢

老公看了也開心您說是吧

heart  

 

分隔線4  

1  

2  

7月底,熱辣的夏季午後「威瑪舒曼產品體驗會」在蛙▪咖啡展開了

 

『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

擁有30年以上經驗的美國醫美保養品牌於今年5月引進台灣,

我要汗顏的說,身為保養新手的我是第一次聽說

不過相較於各大廠牌保養品,推崇成分自然又無多餘添加物的醫美保養產品總讓我覺得更為貼近安心簡單實在

 

3  

5  

6  

7  

威瑪舒曼產品依顏色共分為六大系列:

基礎清潔調理系列

清爽保溼系列

特別修護系列

修護精華系列

膠原蛋白系列

密集潤澤修護系列

分別針對不同的需求及膚質有其特殊功效,產品種類多元,

除了基本的清潔、保溼噴霧、精華液等另外也有眼膜及去角質霜等產品

而針對台灣熾熱的夏季氣候,這次特別主打符合大眾期待的清爽保溼系列

也是其中最令我感興趣的部份。

 

聽說...2013秋季密集潤澤修護系列也將配合的氣候上市囉

害怕秋冬氣候的乾性小妞可要注意了 

分隔線4

9  

9-1  

標準的T字油兩頰乾混合性膚質,再加上敏感肌,卸完妝總是這樣紅通通的小花貓模樣,也因此選擇保養品時總是十分小心

使用前的敏感測試少不了那是自然,沒有十足的把握是不輕易嘗試及更換保養品的。

 

試用的前幾天剛進行完我的秘密企劃第二步,因此臉上有些烏青的情形

(請容許我再賣賣關子,或許聰明的妳已略知一二了)

不過也正切中今天所要試用產品之一「涵養活膚保濕晶靈」主打的醫美術後保養、活化細胞功效

只能說真是太合適的試用者了哈哈!

 

00  

涵養活膚保濕晶靈

長紅15年的明星商品,主打撫平紋路、緊緻拉提肌膚

其中特別添加成份臭氧化橄欖油能活化肌膚並調理平衡油脂,同時具有絕佳的抗菌效果

對發炎的肌膚有很好的修復效果,正是適合做為醫美術後保養品的主要原因

 

10  

11  

12  

13  

14  

藍綠色的精華液清爽不黏膩,淡淡的清香給人海洋的感覺

洗完臉後按摩於臉上,清爽的質地十分容易吸收。

 

15  

16  

吸收完全後皮膚果然透亮了起來,呈現吸飽水的水嫩狀態

喜歡它清爽的質地,即使是敏感肌也不會感到負擔。

 

17  

『保濕活膚水凝霜

幫助肌膚保濕補水,改善肌膚細紋、潤澤肌膚

 

18  

19  

保濕水凝霜用法如同大家一般熟悉的乳液產品,使用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後

適合夏季使用的水凝霜質地清爽,擦在手背上就可明顯感受不同

淡淡的玫瑰香氣,帶著入睡給人安心的舒適感

 

20  

21  

值得一提的是過敏體質的我在更換乳液類產品之初往往會引起過敏反應,

即使是可以接受的產品也需要個幾次的謀合期

帶著從容就易的心情試用著,結果是令人開心的一次safe

大開心紅心  

 

22  

 

分隔線4

  

『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

有別於對於歐美保養品濃烈的既定印象,清爽保溼系列的產品清爽水潤

十分合適台灣濕熱黏膩的夏季也難怪該品牌將它做為主打商品

如果你和我一樣擁有難搞的愛出油脫妝混合肌,又或是處於醫美術後極需保水修復的緊急時刻

不妨一起加入威瑪舒曼的夏日保濕美肌術吧!

威瑪舒曼-wilmaSCHUMANN 粉絲團

Crystal's Wonder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