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午餐就速速的衝去公館,擺‧攤‧啦!

 

第一次在這裡擺攤,真是害怕東西都賣不出去,而且今天有超大的遊街行動,聽服務人員說人潮真的銳減不少...

 

下午天氣真的是悶到不行,光是把東西擺出來就流了滿身大汗,但看到人客挑寶,就覺得流汗不算甚麼啦!!

 

當然也有遇上幾位有在看部落格的朋友們,真是謝謝妳們呢(90度鞠躬)

不過因為不知道妳們願不願意曝光,所以沒把照片PO上來,但能跟妳們見上一面,我害羞又感動。

 

因為全擺在地上,我就這麼跪了一整天,晚上赫然發現我的膝蓋居然就這樣紅腫了!!!!!!!!!!!!!!

OMG!!!!到底是瘀青還是燙到我參不透,不過現在已經看起來沒這麼嚴重了,還好還好。

 

 

BTW,特別謝謝RENEE姐姐跟麥先生一路相挺,我好愛好愛你們。

 

最後,晚上剩下的貨不多,還有與攤友們小小的接觸、特別相挺的攤友,偶爾能有這樣的經驗,雖然掙的錢少少,但真的很有趣,咱們下次再來!

 

 

 

‧ 上衣:ZARA

‧ 褲子:GMARKET Gmarket 24 性感內褲鞋+綠裙+五分牛仔褲!! 

‧ 鞋子:Y拍

‧ 髮飾:公館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