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整個人完全更熱衷於彩妝上面怎麼回事?
哈哈~這次COFFRET D'OR夏秋彩妝給他好美麗喔!啾~

(對不起我家老爺硬是要拍這種照片XD)

 

好啦~快點一起來看看吧!
這次的妝容我用了兩款新品~
一個是晶漾恆潤口紅,一個是3D立體亮眸眼盒!


我本身比較重視的是底妝的清透感,尤其這陣子特愛光感的妝容。
而重點彩妝部分我本身比較重視的是眼妝,唇妝向來都不大重視!哈哈~
可是最近看到好多人的嘴唇都好啾喜!讓我整個發現原來唇彩的魅力真的好大喔!

因為我是大外雙,其實沒有畫眼妝時會很像加菲貓。
這次已經先上好底妝與腮紅還有眉毛囉!所以這部份就跳過。
(基本上我底妝都是潤色防曬+蜜粉居多;狀況不好的地方再補上遮瑕這樣)



COFFRET D'OR這次的3D立體亮眸眼盒一共有全4色,我這次示範的眼妝是#02,
外殼也設計的粉嫩帶著霓光色調,看起來就好輕柔夢幻。



這款眼影盒強調不暈染、不暗沉,粉質上真的很細緻也不大飛粉,
畫起來是屬於很適合平常上班外出的咖啡光澤色系,
不會太妖豔也不會太成熟~恰恰好讓你眼神充滿有神又柔和的電力感。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塑膠薄膜的設計,
不同於一般眼影盒喜歡把眼妝畫法放在外盒,然後丟掉後就完全忘了要怎麼畫XD
他直接把畫法與步驟還放於這張透明薄膜上;
而且也又能保護眼影~~真是個聰明的設計呀!


連眼影棒的使用都有一起附上來呢!
不過有沒有發現是相反的字?我一拿到時還在那邊想說"我看不懂耶!怎麼辦?
結果~~~當然人家就是精心設計過的啦!
因為~~~他要凹下來就是正的字,就可以照著他的步驟畫眼妝囉!
好聰明!哈哈~不得不佩服發明這個小小創意的人。



嗯~直接試色在手上,都是以光澤度取勝的粉質。
我只有單擦一次~因為拍照會吃色,所以看起來很清淡。



所以其實很多時候我們畫眼妝在平常日根本一般人不敢畫出門的。
這次的眼妝我覺得很適合平常日化,絕對是又漂亮又讓眼神出眾的必勝眼影。



前面1~3色都照正常的眼影漸層畫法即可,
我覺得第4色跟第5色小小的心機光澤會讓整個眼妝更立體與迷人。
除了用來讓眼窩的深淺更為立體之外,
臥蠶打亮這個部分會讓眼珠更澄淨明亮又水汪汪喔!


第5色用來畫圓補在眼褶中間,除了融合漸層的基本眼影,也讓眼妝更明亮立體。




原本比較平板不立體的眼睛整個就變得深邃但又銳利的感覺吧!




最後刷上睫毛膏就好了~基本上也不大需要再用眼線去描邊了,
依舊讓眼睛有神也不會太咄咄逼人的那種銳利感。



再來就是給他揪洗要命的唇妝啦!哈哈哈~
我發現嘴唇水嫩嫩又顯色實在是很誘人耶!
會很想啵~~~~~~下去。


晶漾恆潤口紅顯色#PK278,這一款口紅一共有12色可以挑選喔!
(因為一看到太喜歡就先抹於唇上了~已經有使用過的痕跡啦)

#PK278這色抹起來會讓氣色好好喔!!!!!我的媽~


整個質地很柔潤又保濕,持久度也很好。
像我這種超乾的酸梅唇都可以變得啾喜啾喜~


也是日常妝可以輕易搭上不會突兀的色調,不屬於囂張濃烈具侵略性的色彩,
呈顯的是柔和甜美的感覺~



整體妝容我自己都好喜歡~~~~
就是看起來氣色很好,而且不會太囂張!
(兩種不同髮型配這個妝也都很ok吧~哈哈)







最後一定還是要放上蔡老爺對我的愛的視角的照片做一個ending~


喜歡這次COFFRET D'OR夏秋彩妝的人,可以快點去臨櫃看看喔!!
分享給大家啦~~~~啾~!

 

COFFRET D’OR 粉絲團
COFFRET D’OR 夏秋省時彩妝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