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又入手了新的彩妝品♥

雖然沒有天天在化妝 可是每每入手新玩具都好開心且迫不及待使用呀

看首圖應該不難發現這天的重點妝容是什麼吼(笑)




這天使用的化妝品們~




凱文老師的妝前乳

名稱是 水膜力妝前保濕凝露

這個已經快用光啦

我跟姊妹ADA都覺得超好用低!!!!!!♥




Dr.Jart BB霜

這條也是好用到翻啊))))

遮瑕力很不錯

雖然稱不上輕透 但是我覺得上完妝的感覺真的讓我滿意呀!

不過我家貓姐本來很喜歡這條BB霜 所以我就割愛給他

結果沒想到用了幾次後他又退回給我說他覺得太厚重了

所以呀 真的是見仁見智呀!

但不可否認是這條BB霜上完真的很無瑕~




這兩樣都是我每次化妝固定會用的產品啊

打亮跟遮瑕 就不廢話介紹啦~




這罐蜜粉我覺得超棒~~~~~~

BEAUTYMAKER冰紛淨白水蜜粉 7g





粉質跟一般蜜粉不大一樣 大概是因為上起來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吧!

抹在手上發覺有很細緻的亮粉哦

可是這天撲在臉上我其實根本沒發現有亮粉說

所以如果有毛孔粗大的問題 我覺得不會放大毛孔喔

因為亮粉實在是細緻到我真的沒發現 哈哈




這是完妝6小時後

回家照鏡子發覺皮膚看起來很不賴說

有點驚訝)))))

趕快拿起相機拍照~不過我覺得相機沒有拍出實際的好膚質耶 (殘念)



對了

這天的底妝步驟是 妝前乳→BB霜→水蜜粉

蜜粉我是使用大刷子輕刷一層

這水蜜粉是沒顏色的 我覺得很適合拿來定妝喔

這是沒有任何遮瑕效果的

如果比較想要遮瑕的女孩們 建議先使用其他遮瑕力較強的產品後再使用這罐蜜粉

上在臉上真的超冰涼 不過就是刷上去的那瞬間啦 不是會一直持續的那種

覺得很適合在墾丁補妝用~一定超爽快 哈哈




這天的腮紅用的是ANNA SUI新品

專文:近期離不開的兩樣妝品♥ ANNA SUI魔法星願唇&魔顏精靈薔薇頰彩N




睫毛膏也是佳麗寶的新品)))

是眼影盤裡面附贈的精巧版

好用到翻~拿來刷下睫毛很纖長濃密

不過卸妝要稍微濕敷一下才好卸!




眉妝用的是 THE FACE SHOP

是姊妹去韓國買回送我低♥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賣哦!!!




這天的眼妝也很簡單

因為有接睫毛 所以我只刷了下睫毛 跟用這隻眼線筆畫臥蠶而已

專文:回憶兒時美少女戰士。CreerBeaute眼線眼彩筆好用大推薦♥




將將!!!

這天的妝容重點就是唇妝~~~~

其實看首圖應該就可以知道了吼~

芭比波朗悅虹唇膏



色號PARTY PINK

我知道有些人不大敢嘗試這種亮色系的唇妝

其實以前我也不敢嘗試 總覺得好突兀喔

今年開始我覺得這些亮色唇妝真的美極了

擦對顏色還能讓膚色看起來更白呢!!!!!!!!

而且淡淡的眼妝再擦上亮色系唇妝 整個人會很吸睛 而且妝容也有一種更精緻的FU~




很亮的桃紅色系

質地不濕潤 也稱不上乾啦

但強烈建議上唇膏之前一定要先用護唇膏保養哦

質地偏乾 不算好推 但也不至於卡住啦~(笑)

顏色很美很飽和 會修飾唇紋




眼妝非常淡

然後再配上桃紅唇妝是我這幾個月很喜歡的妝感



這張是想說 好想快點拆牙套.....................................




唇妝蠻持久的

不過如果吃東西還是會掉色就是




缺點就是回家卸唇妝時需要花一點時間

我自己是以化妝棉先濕敷唇部

然後開始卸眼妝 眼妝卸完後就卸唇妝這樣

在過去 我的妝容重點永遠都是""眼妝""

今年開始 妝容重點漸漸在往下走 走到""唇妝""來

妝容重點可以是 唇妝 眼妝 頰彩

但記住→ 擇一即可

像我這天的重點是唇妝

頰彩跟眼妝我就放狠淡

腮紅只是輕輕掃過而已

避免臉上顏色太多 變成三八ㄚ花 而且也會使妝容沒有質感跟重點

最近有瘦了一兩公斤 結果被蔡亮說我是不是變瘦

很好 因為蔡亮只看到我的臉變瘦  真的很討厭一瘦就瘦到臉!!!!!!!!!!!!!!!!!!!!!!!!(怒)

介紹完妝容後來分享一下這天的穿搭吧!!!

這張是想說飾品好美啊♥

都是RED ANGEL的!~~



金色細帶涼鞋是最近入手的美鞋

好穿到爆炸))))))))

而且才350 超喜歡的!!!!

我想我最近出門都要穿他了吧(笑)

where to buy?

>>鳳山兩隻老虎 
((鳳山中山路上))

詳細地址大家可以姑狗哦不要留言問我啦 我也不知道><

兩隻老虎是全省連鎖的

(新竹以南都有店家)




好喜歡這件背心的剪裁

是不修邊的 超超愛這種設計呀!!!!




這天全身都是新行頭♥♥♥

也可以說是小資女的穿搭呀

衣+褲+鞋才800

背心 ZARA
黑色短褲 五分埔
金色涼鞋 兩隻老虎
果凍凱莉包 AYP For Bag




很簡單的背心跟短褲

但是利用一些較閃亮的飾品搭配

就可以讓簡單的穿搭變的不一樣&有型哦

現在出門都一定要戴滿飾品 不然會沒安全感呢~




凱莉包我愛翻啦!!!! 也是姐妹包哦(笑)



果凍凱莉包也可以斜肩背

最近出門都提他 還一直燒到朋友XDDD




單品LOOK~超愛這件黑色短褲

是在五分埔挖到的寶))))

最近五分埔超好買 強烈建議住台北或者要去台北玩的 一定要去一趟五分埔

我七月底去五分埔整個大收穫呀(樂)




最後~化妝同時 回家卸完妝不要忘了敷上一片面膜

好好慰勞一下疲累的肌膚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哦

CIAO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