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XD

可能廢話會超多超多

不過搬到痞客邦之後沒有過字數太多爆掉被ㄎㄚ掉的情形

所以我可以盡情的揮灑~~~~~~~~

 

 

 

 

 

 

但是!!!

我今天不會忘記要跟大家說

今天是父親節

大家不要忘記跟父親表達自己的感謝與愛

任何一種方式都好 只要記得就可以:D

不要以後再後悔,歲月不等人的:)

 

 

 

 

 

好啦~~~快點開始

一定要先來介紹

最近一直跟你們炫耀我很愛捲頭髮XD

13.jpg  

我之後會發文!!

用影片的方式

不過我這次先來介紹我用的器具好了

因為很多人訊息我問我怎麼捲的 叫我分享XD

 

 

 

 

15.jpg  

最近跟很多人見面吃飯的時候

大家都說我變很成熟

我覺得應該就是卷髮的關係

還有劉海不見了!!

想要知道我以前跟現在差多少 可以翻以前的文章

光是有一篇很久以前的文章:[穿搭]怎麼可能!!!一件襯衫穿六天 (請點)

我就差非常多!!!

話說這篇還是我第一次寫文章上YAHOO首頁耶 好懷念唷

 

 

 

 

 

16.jpg  

最近捲了越來越上手之後

就還滿捲的:p

不過我是覺得我的頭髮真的很快就會直掉 可能出門約1小時就會剩下一點弧度而已 哈哈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耶

不過我以前的捲髮跟現在不一樣

捲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整個散發出來的感覺也差好多唷

 

 

 

 

介紹一下我的電棒摟

是在美國Pharmacy買的 長的很像我們的屈臣氏 

不過有的很大間的竟然還有賣食物!!(嚇

 

是Conair的

IMG_2395.JPG  IMG_2396.JPG   

Conair的好像都很好用耶!!!!

我之前以前也看很多人介紹過的樣子:P

這個好像是大概20元吧 19點多那種

 

 

IMG_2397.JPG  

30秒就加速真的超快

我之前用淘寶那個非常~~久 但是也很便宜

不過我後來想了很久 我覺得300多好像也沒很便宜:P

之前很多人寄信問我用的電棒

我都有跟你們說是淘寶 不過我後面都會附註說 我覺得沒有很推薦 因為電線會捲在一起

我爸說超危險的

叫我不要再用了

後來那個電棒在美國丟掉了~~

 

 

 

 

現在用Conair的就很快受熱!

 

 

 

 

 

跟前幾天不一樣

比較明顯的捲度

其實最好的方法 就是 一次抓少搓一點的頭髮去燙 就會很成功:P

相片 13-8-7 16 24 08   相片 13-8-7 16 24 12  

這個頭是在家用好頭髮之後

呆在家晃啊晃 用個電腦 喝個水 走來走去 開個fb 這樣晃過一小時之後的捲度

還滿捲的:P

 

 

 

相片 13-8-7 16 24 23   相片 13-8-7 16 24 43  

本來是想要拍晚上玩回家之後的頭髮照片

結果剛剛竟然突然下雨!!!!!!!!!!

我的頭髮毀了~~~~~~~~~~~

下次再拍好了:P

 

 

 

 

這個好像是出外待了一陣子之後回家

頭髮已經直掉了:P

14.jpg  

 

 

 

 

 

 

 

 

要再炫耀一下:P

相片 13-7-23 19 42 30.jpg  

聽說很多人都去找Budin買了:PPP

喜歡快衝~~~~

 [好物]絕對世界獨一無二---可以自己設計的手機殼 (請點)

 

 

 

 

 

 

阿還有

最近天氣就超熱

我愛上了 ㄜ 一天吃一枝冰棒的壞習慣

非常壞的習慣 嗚嗚嗚

相片 13-7-27 15 50 14.jpg  

列一下我愛的冰品(適合買在家裡囤貨的)

1.義美紅豆冰棒

2.義美土豆仁冰棒(不是花生唷!!)

3.義美冰淇淋(優格口味)

 

這三個是我這陣子的愛~~~~~~~~~~~~~

一天嗑掉一個:P

(偶爾兩個)

 

這幾天吃了都不會膩 所以我幾乎天天吃

推薦大家唷

 

 

 

 

 

 

還有~~~~~~~~

CITYCOLOR的!!!BB霜

0.JPG  

這個之前在fb分享過

被我朋友燒到了:P

除此之外 標上FG特優 我就會瘋掉:pppppppp

 

 

先看我的素顏:

1.jpg  

 

2.jpg  

我偏白

(去玩小琉球之後 我已經不太敢這麼說了xd)

可是膚色不均

像是眼窩 下巴 會比較暗沉

 

 

 

 

然後就用這個bb霜

3.jpg  

我覺得他不像BB霜 

其實很像SPF很強的隔離霜

因為BB霜一般來說很厚重 但是這款不會

就是清~清~淡~淡~

真實的偽素顏!!!!!!!!!!

 

 

 

 

擦一半的臉>>>>>

(右邊的臉沒有擦)

4.jpg  

而且有擦的那邊

不是像我上專科BB霜那種很像粉底的質地

她就很薄很薄

所以才說我是被朋友升火的偽素顏產品啊!!!

 

 

5.jpg  

 

 

 

 

我自己是習慣不管用什麼產品

都會壓一個蜜粉餅 或是粉餅

CITYCOLOR的這個蜜粉餅頗細的

6.jpg  

7.jpg  

 

 

我覺得這個粉盒很棒

(實在是因為MAC的粉餅盒太容易髒了啦)

8.jpg  

 

 

 

以上的程序

得出的就是>>>>>偽素顏妝

9.JPG  

看起來很像素顏(眉毛都那樣了!!!!還不是素顏的話怎辦QQ)

但是暗沉減少~~~

也不會像是上平常的BB霜那樣比較厚重摟

 

 

 

 

 

 

 

 

阿還有~~~~~~~~~~~這不分享不行

我最近最常吃的宵夜>>>

辛拉麵+兩片CHEESE+老驢子辣椒

10.jpg  

我很愛吃這個!!!!!!!

聽說更好吃的方法是 在煮泡麵的時候 加入牛奶煮!!!!!!!!!!!!!!!!!!!!

cheese建議最後要吃的時候放上去

它才會慢慢融化

我有吃過在煮的時候就放進去 可是那樣cheese會融化在湯裡面

這樣的話就享受不到cheese牽絲的樂趣了唷

 

 

***老驢子辣椒

我是非常愛吃辣椒的人

幾乎什麼東西可以加辣我都要加

中辣是基本款^____^

這款辣椒超好吃

是我家冰箱必備

吃泡麵 吃粥 吃什麼東西都加一瓢進去~~~~~~~

推薦給大家!!!!!!吃辣必吃

 

 

 

 

 

 

 

非常廢話的閒聊~~~~~~~~~~~~~

但是結尾很不廢話唷~~~~~~~~~~~~~~~~~

 

因為今天要來送禮物XD

是三眼怪的禮物~~~~~~~~~~~~~~~~~~~

是在買手機殼的時候賣家送我的

 

 

它是鏡子!!!!!!!!!!!!!!!!!!!!!!!!!!!!!!!!!!!!!!!!!!

不是沒有用的小玩偶XD

 

IMG_2432

 

IMG_2433

包裝袋我都還不敢拆耶

因為要送給你們:D

 

 

 

 

 

怎麼得到>>>

跟我說你最喜歡凱莉依法的哪一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今天是8/8

那我就8/15號抽獎吧 請鎖定FB

凱利依法粉絲專頁 (請點)

我忘記的話記得提醒我一下~~~:ppp

 

 

愛你們~~~~

我明天來錄卷髮的影片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